請問白癜風會擴散嗎,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2022-10-04 16:50:06 字數 5294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種誘因,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培植等見效最快的的是黑色素基因干預工程,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

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3樓:year上海江城

我們都了解白癜風它就是一種因為**色素脫失而形成的**疾病。它在發病初期可能就是個小白點,小白快,很小只的,我們以為只是**磕碰造成的,很容易被人忽略,並且多數患者也沒有任何感覺並且可能連為什麼長白癜風的原因都不知道,莫名其妙的就出現了,不明就裡,正是因為這些原因。

那麼白癜風是如何迅速擴散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當然了,也有部分人的白癜風會會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造成,也有部份患者誘發因素較明確,如藥物及化妝品過敏,外出旅遊以及海邊沐浴曬太陽等經過陽光暴曬又沒有做防曬措施,太陽暴曬時間長了**發紅曬傷,處理不當從而引起感染、外傷等而引起白癜風。

很多的初發患者發病後**患病部位開始呈現緩慢發展狀態,這個時候如果**的話是很容易治好的,但是放任不管的話只會讓患處進一步發展,以至於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等過了三四個月之後,新的白斑就會相繼出現了。也不排除有少數患者朋友們他們的患處基本一直沒有發展,時隔幾個月甚至是幾年還是那樣大的面積,並沒有越來越多,這種的就是穩定型白癜風。但是還有少數的患者他們的患處發展很快,快速發展,在短期的時間內就讓身上長出來很多,蔓延迅速,甚至更有嚴重的發展到全身,這種的就是可能是因為生活的環境和自身身體素質免疫力低下引起的,還有的是因為一些患者朋友因**方法不當從而導致病情發展。

所以,在我們身邊如果有朋友出現這種情況就要勸他們盡快進行**,及時去醫院**,千萬不要耽誤。白癜風是如何迅速擴散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

現在的社會對人的外貌要求也是越來越苛刻,乙個看顏值的時代,正是因為白癜風會嚴重危害到患者朋友們的外貌,以及健康,這就要我們在日常多加學習了解白癜風的知識,盡量避免出現嚴重的後果,希望各位患者朋友們都能早日**,恢復健康,健康幸福的過一輩子!

4樓:福州中科醫院

首先分析白癜風的發病誘因,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比較複雜,有的患者的是單一的誘發因素引發白斑症狀,有的患者是多種誘發因素綜合引發白斑的症狀。白癜風最大的病症就是,易擴散。為了防止白癜風的擴散,在平時生活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飲食。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鋅、鐵等物質的食物,如各種動物內臟、牛奶、瘦肉、蛋、茄子、絲瓜、胡蘿蔔等新鮮蔬菜及豆製品等。

避免太陽的直射。適當曬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

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憂慮、恐懼、悲觀等情緒,都會影響患者的神經功能,不僅不利於**,還有可能加重病情。

5樓:寧波白癜風華仁

白癜風的擴散與季節變化、白癜風患者自身的精神因素有一定關係。精神壓力過大也會影響到病情,導致白斑蔓延,病情加重,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情緒的調整。這個時候白癜風患者就應該到正規醫院來進行**,控制白癜風的擴散。

在白癜風的**過程中,患者也要根據醫生的指導好好的護理自己的身體,不要接觸會導致白癜風的白斑擴散的原因,多吃對黑色素恢復有利的食物,經常鍛鍊身體,這樣就能很好的輔助白癜風的**,達到更好的**白癜風的效果,讓白癜風的白斑能盡快的恢復。

如果想要盡快的**白癜風,要在白癜風發病的早期就接受**,而且要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方法,這樣才能達到好的**白癜風的效果。

6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確實具有易擴散的特點,但是具體的擴散速度以及時間都是因人而異的,有些患者免疫力較差,患病之後白斑可能在短時間內就分散到身體的很多部位,而有些患者的白斑則發展較慢,也有少數患者白斑多年都不發生變化。但是總的來說,白癜風的擴散是難以確定的,還是建議大家盡早接受**,避免病情發展的更加嚴重。

7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不過它的擴散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制不同,其擴散速度也不同,並且在不同季節中的擴散速度也不同。

8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是有擴散的可能性,患者一定要及時**,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調理,要避免陽光暴曬,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花生,核桃,黑芝麻,動物內臟,豆類食物等,能夠促進黑色素的生成,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一定要戒酒,戒辛辣及海鮮。

9樓:蒙山沂水

這個不一定,有的擴散很快,有的不擴散,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要早發現早**,不要等到擴散了再**

10樓:董思思

白癜風的特點之一就是會擴散,白斑不會消散,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愈來愈多,愈來愈大,從而構成大片的白斑。但是因個人病情、體質,擴散的時間不一致,建議及早去接受專業的**,避免病情加重。

11樓:林華醫生

白癜風是否會發生擴散,很很多因素有關,如**方法、日常護理、以及自身身體狀況等。大多數白癜風不經過正規**,是比較容易發生擴散的,其擴散速度不定,有些患者的白斑會在短期內迅速擴散,而有少數患者白斑好多年都沒明顯的變化,為了避免白斑發生擴散,還是應該重視正規**和日常防護。

12樓:黃元林醫師

你好,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

13樓:生活百態

白癜風有擴散的特點,一定要盡早**,積極配合醫生**,遵守原則,規範用藥,加強護理,注意飲食上忌口,加強**護理,謹防外傷,曬傷,積極提高免疫力,穩定病情,輔助**。

14樓:佟宇紋繡

白癜風的特點是會讓白斑擴散蔓延,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一旦擴散嚴重了,在**上也會加大難度,因要注重**時間。

15樓:廣州中研

白癜風是一種泛化性或侷限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也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白癜風在**的過程中有很多因素會造成白癜風的擴散或影響白癜風的**效果。影響白癜風**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點,

日常飲食要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等。多吃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動物肝臟、豆類、蛋類和新鮮蔬菜等。

外出時要注意做好防曬,避免長時間在陽光底下暴曬。

平時保持良好的心態,很白癜風患者都有沮喪、情緒低落的心態,但這樣會影響**,造成白癜風**效果不佳。

日常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平時也可以適量的做一些運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白癜風都會擴散麼

16樓:通偉閆安荷

白癜風在早期只是在身體的某一部位出現白斑,如果患者在這個時候沒有發現自己患上了白癜風或者是沒有引起重視的話就容易導致白癜風進一步擴散。特別是在飲食方面,如果患者經常吃一些h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就會導致體內的黑色素合成困難,這樣就更加容易導致白癜風的加重,更加不好控制。

17樓:**科醫生柯鵬飛

為了控制白癜風的擴散,患者自己可以:保持樂觀的精神。千萬不能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因為,精神方面的影響對白癜風的**百害而無一利。

白癜風患者平時要多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做好合理膳食、均衡營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要看具體症狀 和 身體情況 一般都是會慢慢擴散的 需要** 但是 現在的醫療技術還不足以徹底** 所以 **病又成為不死的癌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白癜風可以控制。再者,白癜風是可以**的,但是你要用對藥。我也是白癜風患者,我目前臉上已經沒有了,我是北京的,在******的。

用了2年的塗抹藥,已經過了5、6年沒有**過。所以,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現在還可以進一步進行控制、**。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擴散時間一般會在3-6個月左右,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時間也一定不同。

臨床中,有些白癜風患者病發多年後白斑並沒有加劇,而有的患者剛發病兩個月之後,白斑就迅速蔓延,所以說,白斑的擴散並沒有乙個具體的時間段,這其中跟個人體質有關。

外傷性引起的白癜風,一般經過**後都能比較好的得到控制,但如果有誘因導致加劇的話也還是會發展的。

建議樓主多加注意,發現有異變,及時**

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22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數量不足,或是黑色素分泌功能異常所導致的區域性**色素脫失性疾病,是一種比較容易擴散的**疾病。白癜風通常在早期會表現為**白斑,如果患者不能及時發現確診,進行正確、系統的**或護理就會導致白癜風擴散。通常表現為白癜風面積越來越大,原本正常的**卻會出現新的白斑,原本病變**的顏色也漸漸由初期的淡白色發展為純白色,其擴散環就是白癜風擴散期較常見的標誌,擴散環可較迅速的進一步脫色,完全融合在白癜風之內,使得白斑逐漸擴大。

因此,一旦出現**有不明原因的白斑,應當及時就醫,明確**,盡早進行**,以免耽誤病情,錯過**的最佳時機。

23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在暴曬等因素影響下,易加重病情,使白斑面積擴大。

白癜風在外界因素影響下易發生擴散,而且白癜風擴散的元素有很多,個人體質、情緒、飲食等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為了及時的控制病情,建議患者到正規、專業化的醫院進行診療,查明誘因與病情,對症**,採取科學、有針對性的**措施,才能取得較佳的**效果。

白癜風是不是一定會遺傳給下一代,白癜風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白癜風遺傳機率是很小的,單純遺傳因素不一定患白癜風 患者您好,白癜風有遺傳的機率,但是機率很小,所以想要小孩的,建議您去諮詢一下專家,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病情到哪乙個階段了。白癜風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準確的來說白癜風 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迴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

探析白癜風為什么會擴散呢,探析白癜風為什麼會擴散呢?

白癜風為什麼會擴散呢?從廣州主治白癜風醫院權威專家那得知,不少患者迫於白癜風面積的擴散選擇到醫院就診,患者都想知道為什麼白癜風竟然擴散開來?下面跟隨鴻業的主治專家來具體了解一下。白癜風作為 科常見的疾病,主要以白斑症狀為主,然而白斑有一定的擴散性,根據不同的患者,擴散的速度也是有所區別的。那引發白癜...

白癜風多久會擴散,該怎麼辦,白癜風一般多長時間就會擴散?

白癜風多久會擴散?白癜風一般 及時是不會擴散的,這個要因人而異。建議有情況去正規醫院,並且在醫生的指導下接受 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 相信通過及時 和調養,一段時間後會有明顯的效果!還有飲食方面要多注意,醫生不讓吃的食物盡量不完吃。還有保持樂觀的心態。加強體育鍛煉。注意勞逸結合,生活作息要有規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