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不疼不癢但是為什麼會擴散呢

2022-01-13 06:19:32 字數 5355 閱讀 5242

1樓:

1、不重視病情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對白癜風的發展不了解,加上白癜風不痛不癢,不會直接危及患者的健康,所以,在白癜風的發病初期,不能夠引起患者的重視,導致錯失了白癜風初期**的時機。

2、不合理的進行護理

對於白癜風,很多人不合理的進行護理,導致了白癜風的擴散,生活中,患者要想達到祛白的目的,必須要進行日常護理,注意了解病症特點,避免接觸一些不利的生活因素以及環境因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只有這樣才能實現祛白的目標。

3、傳統單一**

對於白癜風的**,很多患者不到規範的白癜風醫院接受正確的**,傳統的**方法常常一把抓,千人一方,單一的用藥、單一的**,沒有抓住白癜風的病根,**明顯。傳統**多是針對**表面白斑的**,而忽視了白癜風的**,沒有抓住發病的實質,病情反覆出現之後再**,這樣時間一長,就會導致白癜風的擴散。

4、沒有堅持**

我們應該都知道,白癜風的**過程是漫長的,很多的白癜風患者不能夠做到堅持**,沒有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進行**,沒有堅持鞏固**,從而引發了白癜風的擴散。

2樓:陌上花開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系統障礙引發的疾病。病在體內,所以遇到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散。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作息規律,不熬夜;勞逸結合,經常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3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雖然不疼不癢不**是會擴散的,有病還是要**的。

4樓:蒙山沂水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擴散,所以要早發現早**,不要耽誤了病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與陽光的暴曬與化學因素有關,也有可能是心情壓抑有關,膳食不規律,飲食不節制也有一定的關係。再就是與自身免疫因素,先天遺傳因素,黑色素細胞凋亡,精神緊張壓力大等有關係,容易擴散與自身免疫有關係,注意放鬆心情,緩解壓力,生活規律,避免熬夜勞累,提高免疫力。

6樓:春花戲

雖然不疼不癢但容易擴散給患者帶來精神上的壓力,早點發現早點**吧。

7樓:本人帥哥一枚

白癜瘋的發病一般是無自覺症狀,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如果患者的白斑有以上症狀,一般考慮白癜瘋的可能性比較大,白癜瘋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擴散。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而且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越拖延,病情越嚴重,**難度和**費用也會相對增加。

8樓:雷安萍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色素脫失性**病,發病原因還不完全清楚,認為與自身免疫因素,先天遺傳因素,黑色素細胞凋亡,精神緊張壓力大等有關係,容易擴散與自身免疫有關係,注意放鬆心情,緩解壓力,生活規律,避免熬夜勞累,提高免疫力。白癜風主要表現為白斑,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一般不疼不癢,**光滑,邊界清楚。

9樓:風鈴飛

白癜風的擴散是由於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一般包括個人體質,精神心理因素,外界刺激,飲食因素,生活作息時間等等,所以黑白同治建議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一定要合理,多參加體育運動,避免外傷、暴曬、精神壓力過大等帶來的傷害,積極樂觀的**,祝早日**!

10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雖然不疼不癢,但遇到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散。誘發因素有多方面,如外傷,陽光暴曬,蚊蟲叮咬等。

11樓:病女十八

白癜風雖然不疼不癢,但是遇到外傷,蚊蟲叮咬,暴曬等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散,給患者帶來心理上的壓力。

為什麼有的白癜風不擴散有的卻擴散的很快?

12樓:王家懷

你好,由於個人體質不同發病症狀也不同,有些特殊體質的患者,發病很急,短時間內皮損就遍布全身,此類患者多為泛發性白癜風。這種情況並不多見,大多數白癜風患者的發病過程還是十分明顯的,有些患者免疫力特別差,對外界有害刺激反應很敏感,有可能在某一因素的刺激下,迅速發病,短時間內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所以我們在剛發現白斑時就應及時去進行**,以免延誤病情加大**難度。

導致白癜風加速擴散的五大因素

第一,春夏節氣,是白癜風很輕易大面積擴散發病節氣。

第二,精神壓力大,或是遭受重大的精神損傷的白癜風患者,很輕易擴散症狀。

第三,是在室外上班經常暴曬陽光和經常需要接觸有毒的化學製品的白癜風患者很輕易擴散症狀。

第四,身體缺少促進黑色素生長的微量元素的白癜風患者,非常輕易擴散症狀,部位損傷性白癜風,其白色斑塊不是很輕易擴散症狀。

第五,膳食不規律,過分的偏好某種食品或不注重膳食禁忌的白癜風患者很輕易擴散症狀。

13樓:白癜風馬萍醫生

擴散情況和患者自身的護理有關白癜風在**前需要科學檢查**,明確病情,才能對症下藥**。科學評估黑色素細胞的脫失情況,準確了解白癜風分型

14樓:重慶迪邦

不合理的飲食。平時一些白癜風患者出現擴散的情況,大都是因為自己在飲食方面沒有多加注意,飲食不合理,而造成這種白癜風不斷擴散和**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對一些長時間挑食,偏食,長時間吃一些不合理的食物,比如油膩,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這樣都會加重白斑的不斷擴散。

15樓:

擴散情況和患者自身的護理有關,還有各種外在因素,比如居住環境,工作環境,生活習慣等等!白癜風的**也是各不相同,所以擴散情況也是不一樣的

16樓:**科醫生柯鵬飛

你好,白癜風擴散原因是比較多的,

一、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太陽和紫外線比較強烈的時候,可能會導致白癜風不斷的擴散

二、不注意飲食,在現代社會,很多人對飲食都是很不重視的,一兩頓沒吃也沒有關係,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吃一些零食來充飢,這樣長期下去,**黑色素細胞就會不斷流失,從而就會導致白癜風擴散

三、不良的情緒,如果其他人總是會用異樣的目光看待患者,時間長了,患者的心理和精神壓力就會越來越大,脾氣就會變得很**,沒事的時候很多想法都會變得很悲觀,時間長了,這種不良情緒就會導致白癜風擴散。

17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擴散的時間是沒有標準的,但患處的**長時間的受到一些傷害和刺激,白斑擴散的機率也是比較大的,對於身體的傷害是十分嚴重的,所以白癜風疾病需要趁早進行**。白癜風患者必須要重視對**的專業性防護措施,防止不必要的刺激誘發病情的擴散。白癜風的病情不好好**,很容易會發展為泛發的白癜風,後白斑發病在**的各個位置,嚴重的影響到患者的**,並且**的時間也會變得比較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1、早發現、早**、早**。因為白癜風沒有肉體痛苦,很多白斑不在暴露部位的患者對病情不夠重視。甚至抱著自然**的僥倖任其發展。

直到病情擴散形成嚴重白癜風後,才知道害怕開始**。往往為時已晚,要付出很多倍的精力和金錢才能**,給本人造成的損失巨大。

2、樹立樂觀心態、從白癜風陰影中走出來  據有關資料顯示,90%以上的患者得病後,由於社會誤解,交際受挫,存在一定精神抑鬱,並因為精神問題帶來一系列併發症,造成白斑區進一步擴散,成為嚴重白癜風患者。所以,心態是影響白癜風病情的乙個重要因素。因此患者得病後首先要解決的是戰勝心理抑鬱,認識到白癜風雖然頑固,但目前醫學已經高度發達,是完全可以**的。

3、合理飲食調節、保證營養  俗話說,三分**、七分營養,對白癜風類由於身體免疫力調節障礙造成的疾病來說,在飲食方面注意營養搭配平衡更重要。要保持不喝酒,不抽菸,少吃辛辣食物、發物以及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起居方面要注意合理性和規律性,不斷提高免疫力。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指導意見:

白癜風雖是乙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乙個不治之症的,關鍵是要對症**,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千萬別亂吃藥,因為每一種藥的***都有,這樣下去會給你以後的**帶來更大的困難。

20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初發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而病程超過一年,療程則相應地延長,病程數年甚至數十年者**起來就相當困難了。因此白癜風**關鍵是要早診斷、早**。

21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白癜風最大特點就是擴散。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遺傳、自身免疫、精神壓力過大、黑素細胞自身破壞、微量元素缺乏還有其他因素,如:外傷、日光曝曬及一些光感性藥物亦可誘發白癜風。希望能幫到你,祝您早日**!

為什麼白癜風容易擴散?

22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作為**科常見病,不痛不癢,患者沒有肉體痛苦。對患者最大的傷害還是來自精神壓力。所以患者得白癜風病後,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防治疾病的擴散,避免形成大面積,泛髮型嚴重白癜風,帶來巨大的精神和經濟損失。

那麼,廣大病友,患者應採取什麼樣的行動來防止白癜風擴散呢?1、早發現、早**、早**  因為白癜風沒有肉體痛苦,很多白斑不在暴露部位的患者對病情不夠重視。甚至抱著自然**的僥倖任其發展。

直到病情擴散形成嚴重白癜風後,才知道害怕開始**。往往為時已晚,要付出很多倍的精力和金錢才能**,給本人造成的損失巨大。2、樹立樂觀心態、從白癜風陰影中走出來  據有關資料顯示,90%以上的患者得病後,由於社會誤解,交際受挫,存在一定精神抑鬱,並因為精神問題帶來一系列併發症,造成白斑區進一步擴散,成為嚴重白癜風患者。

所以,心態是影響白癜風病情的乙個重要因素。因此患者得病後首先要解決的是戰勝心理抑鬱,認識到白癜風雖然頑固,但目前醫學已經高度發達,是完全可以**的。3、合理飲食調節、保證營養  俗話說,三分**、七分營養,對白癜風類由於身體免疫力調節障礙造成的疾病來說,在飲食方面注意營養搭配平衡更重要。

要保持不喝酒,不抽菸,少吃辛辣食物、發物以及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起居方面要注意合理性和規律性,不斷提高免疫力。

23樓:藍色小精靈

一,盲目就診**。一些患者患上白癜風後,不是立即去正規醫院接受科學的檢測,而是自己私下盲目**,隨意買一些白癜風藥物,甚至迷信偏方進行**!這樣做,不但無法控制白癜風的病情,錯失最佳的**時間,更是會導致白斑擴散,給**增加困難!

二,單一**。單一**是白癜風白斑擴散的原因之一。白癜風誘因眾多,單靠一種****白斑,**的效果比較侷限,也可導致白癜風的擴散!

因此,在**白癜風時,患者應全面系統的**。包括身體和心理都要積極**。將各種有效**有機結合,配合心理以及食療等輔助**,綜合**白癜風,這樣才能更有效。

三,飲食不健康,作息不規律。日常保養不及時也是導致白癜風白斑擴散的原因之一。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是很講究的,如果不注意日常飲食的重要性,食用了一些不利於疾病恢復的食物,白癜風很容易便可擴散,甚至**!

因此,白癜風患者日常飲食時,不要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像西紅柿、柑桔、檸檬等。也不要吃辛辣食物以免刺激**!要注意養成早睡早起的良好起居習慣!

四,**外傷的發生。白癜風患者,尤其是進展期的白癜風患者,一旦**出現外傷,很容易引發白癜風同形反應,致使白斑擴散!

探析白癜風為什么會擴散呢,探析白癜風為什麼會擴散呢?

白癜風為什麼會擴散呢?從廣州主治白癜風醫院權威專家那得知,不少患者迫於白癜風面積的擴散選擇到醫院就診,患者都想知道為什麼白癜風竟然擴散開來?下面跟隨鴻業的主治專家來具體了解一下。白癜風作為 科常見的疾病,主要以白斑症狀為主,然而白斑有一定的擴散性,根據不同的患者,擴散的速度也是有所區別的。那引發白癜...

白癜風為什麼吃藥期間還會擴散,出現白癜風,然後一直擴散怎麼辦

白癜風不僅發病部位沒有預知性,擴散的時間也是沒有預知性的。有些患者可能睡覺前還是一小塊白斑,等一覺醒來之後可能就會長滿全身,而且白癜風的擴散速度非常快,幾乎得病後的幾個月內白斑就會擴散得很厲害,很少出現幾年都不擴散,或者過了好幾年都不擴散的情況,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白癜風要早發現早 的原因之...

得了白癜風為什麼要及時治療,得了白癜風不及時治療的話,後果會不會很嚴重呢?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白癜風 關鍵 早診斷 早 為什麼說白癜風 關鍵是早診斷 早 呢?因為白癜風早 很重要,大量的實踐證明,在白癜風的初發期,是比較容易的。初發一兩個月的白斑,往往在 半個月至兩個月內,可以完全消失。這是因為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 不完全性白斑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