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治好多汗症,哪的中醫能治好多汗症

2022-10-04 16:35:13 字數 2878 閱讀 7165

1樓:超級周國民

建設去大型正規的公立醫院檢查,查出**才能對症下藥,達到治根去病的效果。相信會治好的

2樓:

試試中醫調理,看看怎麼樣

3樓:清靈竹榮

病情分析:汗出過多,心之氣陰俱損,則心悸驚惕、短氣體倦,治宜益氣固表,斂陰止汗。是可以服用方劑牡蠣散來進行**,它是由黃芪、麻黃根、牡蠣等藥物配伍組成的。

也可以服用龍牡壯骨顆粒來進行**,它是由黃芪、黨蔘、麥冬、龜甲、山藥、五味子、龍骨、牡蠣、茯苓、大棗、甘草、乳酸鈣、雞內金、維生素、葡萄糖酸鈣等配伍組成的。

哪的中醫能治好多汗症

4樓:王運柔

中醫**多汗方法包括:1、熱盛引起的多汗,比如:心肝火旺,則以降火為主;若伴有口乾、頭汗,大便乾燥等,使用清熱瀉火藥為主。

2、氣虛引起的多汗,多是因為氣虛不能固表而導致汗出,多以補氣為主,常用的補氣藥有:太子參、黨蔘、山藥、黃芪。3、陰虛內熱導致的多汗,可滋陰降火止汗。

最常用的藥物為知柏地黃丸。中醫**多汗需要辨證,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種情況,有時候不動或稍微運動一下就出汗特別多,後來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藥,現在改善了許多!

6樓:稀小杰

多汗症是有區域性性也有全身性兩種,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因為其他疾病弓|起的,像感染性高熱,還有甲狀腺功能亢進,垂體功能亢進等,而侷限性多汗症一般都有家族史,常常初發於兒童或者是青少年身上,在成年以後會減輕。

**治多汗治的好呢? 5

7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多汗一般為體虛或者缺鈣所導致。看看自己是屬於哪種型別,適當的進行補充就可以了。

8樓:可靠的蠶寶寶

多汗,即汗腺分泌過多,稱多汗,可分生理性多汗和病理性多汗。生理性多汗可見於天氣炎熱、室溫過高,穿衣、蓋被過多,嬰兒於寒冷季節包裹過多,可致悶熱綜合症,或體內供熱和產熱過多(如快速進熱食、劇烈運動後),緊張、恐懼等等。此時多汗為機體調節體溫所需,故稱之為生理性多汗。

9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找個好的中醫,喝中藥,效果很好的

10樓:寧靜的夏天靜靜

多汗應該是缺鋅的表現吧,建議平時補充點鋅片試試,多吃蔬菜水果,

1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多汗要看是什麼疾病引起的,原因不同,**的方式也不同。

12樓:菊次狼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知道了告訴我一下吧

多汗症去****比較好

13樓:

引起多汗症的主要原因是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導致汗腺分泌過於旺盛,從而出汗過多,多與緊張,害羞,恐懼,焦慮等精神因素有關.應該具體檢查再對症**.建議進行交感神經切除術.

常可達到**目的,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也較小。

一般有哪些方法可以治好多汗症?

14樓:竹傾水瑩

多汗症的出現會有多種因素引起的,比如更年期綜徵,內分泌失調,血壓升高,陽虛,心臟方面的……等等原因引起的,具體的**還需要讓醫生辯證開藥,確定好病情,對症下藥,自己不能亂買藥吃,不能亂投醫!

15樓:

多汗症患者**表面經常是溼潤的,而且經常還會出汗。患者的手掌、足跖、腋下、鼻知尖等多處會大量出汗

16樓:琦馳軒

原發性多汗症的**主要有兩種,一是藥物**,常用藥物為口服或外用抑制汗腺分泌藥,二是手術**,手術**主要適用於區域性多汗症,通過微創切斷交感神經鏈,手術原則是對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心理等造成影響,就需要手術**,繼發性多汗症的**以**引起多汗症的原發疾病為主,原發疾病得到**,多汗的症狀也就會得到

17樓:小陳

中醫治病講究的是經驗,一個是用藥,所謂會者不難,難者不會。解鬱止汗湯研究**多汗三十餘年了,在針對多汗汗方面可以說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改進,一次次的病人反饋,終於得出解鬱止汗湯這麼一個經驗基礎方。

18樓:本貼已沉

建議試試中醫**,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多汗症的技術比較好?

19樓:冰島水月鍍

對於多汗症,通常來說,可以去掛個**科,每一個地方都有一些公立的醫院,最好是選擇公立的三甲醫院,一般來說的話,多汗症,要看哪一個部位,具體的費用無法準確預計。

20樓:冉清瑩

多汗症有病理性和生理性的兩種,病理性的要查明**,如甲狀腺功能亢進,久病體質虛弱等引起的多汗,針對****,生理性的無需**。

21樓:老一代昧羌

去大一點的城市,一般有很多醫院不知道多汗症這個疾病

多汗症去哪可以治好?

22樓:追值藏簽檄風

北京慈一堂中醫楊麗醫生總結得出,人出汗多與心、腎、肝、脾、肺有著直接的關係,與心腦血管、消化系統,泌尿系統,呼吸系統,血液系統,內分泌系統都息息相關。考慮到臟腑功能失調方面的問題,分為肝膽火旺、肝氣鬱結、痰溼困阻、氣血不足、脾胃虛弱、腎精虧虛、肺氣不足、營衛不和、陰陽失調、腠理不固、溼熱內盛等,治汗症的原理是從調和營衛,化溼和營,益氣歸脾、疏肝解鬱、內外兼治,宣肺斂陰等多角度進行施治,來幫助多汗症的病人解決困擾多年的問題。

23樓:

多汗症屬於神經內科疾病 專科**效果好

中醫能治好手汗嗎,中醫如何治療手汗症

汗,中醫的定義為 陽加於陰謂之汗。意思是,陰液是汗液的物質基礎,陽氣是汗出的動力,但陽氣亦具有司開合的功能,即控制毛孔的啟閉。所以汗出的原因有 1 陽氣過剩,導致陰虛,迫津外出。2 陽氣虛微,不能關閉毛孔。手汗以陽盛陰虛者多見。如不兼有腰痠背痛,頭暈眼花等症狀時,多不作為病症 手汗是虛證,要分清是陽...

怎樣才能治出手汗?有手汗症治好的朋友嗎

手足多汗症主要表現為手掌,足底多汗 輕度患者僅表現為手掌濕潤,重度患者手掌可分泌出肉眼可見汗珠 出汗時多伴有手掌冰冷,僅少數患者出汗時手指能保持溫暖。因手部 常處於潮濕,浸泡狀態,手掌蛻皮明顯,常伴有皮炎。手出現多汗的現象是不可以觸碰一些電器類物質的,而腳多汗會對患者造成腳臭等症狀 手腳多汗,醫學上...

自閉症孩子上哪可以治療嗎?自閉症兒童能治好嗎?

1.自閉症孩子的最佳 時間是三到六歲,在這個期間進行 效果是最好的。孩子如果出現自閉症,就會出現語言障礙的情況,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病情會越來越嚴重,孩子接受 的難度就會更大,費用也會增加。如果在三歲左右接受 語言障礙等其他症狀,都會從根本上得到改善。2.自閉症的 方法不能夠過於單一。不少家長們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