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是不是一定會遺傳給下一代,白癜風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2022-01-29 05:13:58 字數 1847 閱讀 4984

1樓:華海愛心

白癜風遺傳機率是很小的,單純遺傳因素不一定患白癜風

2樓:紹廷謙哀卯

患者您好,白癜風有遺傳的機率,但是機率很小,所以想要小孩的,建議您去諮詢一下專家,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病情到哪乙個階段了。

白癜風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3樓:採2哥

準確的來說白癜風

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迴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答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

白癜風會不會遺傳下一代??

4樓:劉淑芸

白癜風基本上不會遺傳到下一代!

白癜風一定會遺傳到下一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白癜風一定會遺傳給後代麼

6樓:妮兒姬

白癜風遺傳的概率不大,不必過於的感到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還沒有根據吧,不一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白癜風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9樓:五躍招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引發白癜風的因素很多,而遺傳因素也是其中一種說法,然而,如果不是基因遺傳的遺傳病,那麼,這種疾病是不會遺傳給下一代的,所以,如果不是家族基因遺傳病,那麼,白癜風也不會遺傳給寶寶,與此同時,一般情況下,只有當遺傳因素與外界其它因素同時存在的情況下,寶寶才有可能患上白癜風,所以,父母需要做的是對寶寶做好護理。6

10樓:載瀚羽凡白

這個應該不會遺傳的,不屬於遺傳病呀!後天的!

11樓:龔湛郜憶雪

白癜風會遺傳的,白癜風在我國遺傳機率在2-4%,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背景,可能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基因異常所致,但是從遺傳學的角度看,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乙個因素

12樓:**科醫生柯鵬飛

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

白癜風會不會遺傳?

癌症基因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13樓:於向東

患癌主要是因為體內染色體變異造成的。在產生下一代時,變異的染色體時有可能遺傳的,但若是乙個家族內某種癌症特別容易出現的話,就得考慮是否是生活習慣影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實事求是的癌基因的概率論的統計遺傳學。

嘴唇厚會遺傳給下一代嗎,嘴唇厚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應該說長相的事情都是可能的 但是遺傳的東西非常複雜 有些面貌的改變 都是不確定的 嘴唇厚與哪些遺傳有關 您好,這個嘴唇的厚薄與遺傳及人種有關,但是也僅僅只是一定程度上的,不可能是完全一樣的。就好比人的相貌,也是遺傳父母的,但是你絕對不會看到乙個孩子和父母張的完全一樣,這個後天個人體質差異,發育導致的...

眼球震顫會遺傳嗎?眼球震顫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眼球震顫 nystagmus ny 是屬於乙個常染色體的遺傳方式遺傳的,也有x連鎖的顯性或者是隱性遺傳。有一定的遺傳基因傾向,但也不能說100 就一定會遺傳。這種並是一種不自主 有節律性 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 垂直型 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通常以快相方向表示眼球震顫方向,快相為代償...

後天得的近視,將來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現在近視的遺傳方式幾乎涵蓋了各種遺傳模式,但單純性近視大部分是多基因遺傳。就是說環境在裡面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單純性近視也叫做 學校近視 它主要是環境壓力導致的。和遺傳相關的往往是高度近視,還有一些有明顯的合併其他併發症的 症候群的近視,這種就叫做和遺傳相關的近視。目前為止,在群體遺傳學的研究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