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的白癜風會引發頭髮變白嗎,頭部白癜風治好後還會再長頭髮嗎?

2022-01-24 05:59:45 字數 5419 閱讀 9015

1樓:華海人

您好!頭部白癜風確實會侵襲毛髮部位,造成毛髮變色,因此患者要注意,得了白癜風一定要及時接受**。

頭部白癜風常發生於髮際,多呈點狀或帶狀,病情嚴重者融合成片,佈滿整個頭皮。假如患者的頭上白癜風的症狀沒有得到及時的**,會引起更為嚴重的後果,皮損很可能可擴充套件至前髮際處,腐蝕到前額數釐公尺。假如到了白癜風發展期,病情急性發展,患者顏面也可能出現白斑。

此外,頭皮白癜風會累及頭髮,導致毛髮變白。

為何會變白的具體因素為:頭皮白癜風區域性**內黑色素受損,導致黑色素顆粒生成減少或缺失,而毛髮皮質中黑色素顆粒的種類和數量決定了毛髮的顏色。白癜風患者表皮中黑素細胞受損,而毛囊中黑素細胞可以受累,毛髮也會受累。

頭髮受累常表現為散在的白髮,嚴重的還可以發生整個頭髮的完全性脫色。

2樓:瀋陽中科

早些**,病情好控制,不要拖時間,以免影響效果。

3樓:王艷瓊

您好,引發白癜風的原因還是比較多樣的。一般有:遺傳因素、自體免疫因素、神經介質因素、分泌代謝因素、酪氨酸、銅離子缺乏因素等。

這些都是可能引起白癜風的原因。另外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也都有可能使人患上白癜風!

4樓:運偲戢賓實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具體採用哪種方法要看看患者的具體情況,每乙個患者的病情都不一樣,**過程中還要隨時更改**方案,建議還是帶患者到正規醫院,給專家面診一下,再考慮具體**。

5樓:郝簡上官辭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頭部有白癜風,白癜風的患者是有可能使毛髮變白的,因為白癜風患者本身就是缺乏黑色素顆粒,

而我們人體的毛髮恰恰需要這種黑色素,所以白癜風的患者不排除會有體毛變白的情況,建議你一定要在醫院讓大夫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病情制定**方案以上是對頭部白癜風會導致頭髮變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我考慮有一定的機率,因為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缺失才導致的疾病,發病誘因也是有很多種的,如自身免疫力因素,遺傳因素,微迴圈障礙因素,內分泌因素等。建議外用和內服藥相結合**。

7樓:

如果頭部有白癜風,白癜風那一塊的頭髮是會變白的。白癜風患者是體內黑色素細胞減少的原因。 白癜風患者平時要多吃黑豆,黑芝麻,黑公尺黑木耳,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

8樓:菅水景欣德

如果是頭部得了白癜風的話,頭髮會變白的

9樓:劉淑芸

會的,白癜風不控制的話,會慢慢變成毛囊型的白癜風,就會危害頭髮。白癜風早期皮損處色素脫失形成了白色的斑點或斑塊,一般為圓形、橢圓形,也可為不規則形;斑塊大小不等,表面光滑。白斑通常不痛不癢,但是對陽光敏感,即日光照射後**會發紅,暴曬後會出現會出現紅斑、水泡及灼痛感。

同時,白癜風有同形反應,即**炎症或是外傷後區域性會開始出現白斑或是讓白斑擴大。

10樓:

會導致頭髮變白的,所以一旦患上白癜風就要及時**。這樣才能早些恢復健康

11樓:

白癜風患處皮損部位因為色素脫失,而毛髮在患處生長得不到黑色素補充,所以生長出的新的毛髮將會呈白色。當白癜風治好後患處重新生成黑色素,毛髮生長得到黑色素補充,即可恢復成黑色的毛髮。

12樓:中都顧問

您好,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從白癜風根源整體**,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患者如果在早期就開始**的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減小以後的**難度。

13樓:安霈嚴欣嘉

您好,這樣子的話可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可注意補充復合維生素的食物

這樣子的話可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可注意不要吃辣椒韭菜香菜咖啡茶飲巧克力菸酒,還有大蒜洋蔥羊肉狗肉海鮮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14樓:回憶見

頭部白癜風是指白斑多出現於頭部,它主要發生於髮際,多呈點狀或帶狀,病情嚴重者融合成片,佈滿整個頭皮。頭部白癜風的症狀表現是我們判斷鑑別病情最好的依據,建議患者最好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對症**,不可盲目,亂做決定,以免誤診誤治。

**白癜風必須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另外日常做好頭部護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白斑內毛髮可呈白色,也可正常,也可黑白相間,毛髮變白者療效相對要差,白斑消失後,毛髮也可以轉黑。

一般來說白癜風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但也有少數病人感覺白斑處發癢,個別是劇癢,這種情況在白斑在發展和見效的時候可以見到。

16樓:北京國丹醫院

生長在這個部位可能會影響患者的頭髮,有的患者的頭髮會過早的變白,影響形象。頭部處於暴露的位置,接觸的有害物質比較多,頭部白癜風的危害是比較大的,因為它的生長部位比較特殊,而且生長在頭部會影響患者的頭皮健康,可能會使患者出現脫髮或白髮的現象,給患者的形象造成進一步的傷害,所以對這種白癜風一定要注意防治。患者要早日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祝身體健康。

17樓:

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分,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患者會出現頭髮變白的症狀表現,這是什麼原因呢?男性的皮脂腺分泌較旺盛,外界活動多,接觸粉塵或有害物質較多,易使頭髮沾染上汙物。因此,男性白癜風患者發病部位在頭皮的,要更加注重頭皮的清潔,首要的題目就是清洗,清洗頭髮的目的是除往汙物及脫落的皮細胞等。

洗頭的次數根據每個人的條件、習慣、工作環境及季節等因素,洗頭的次數過少易造成汙染及頭皮屑積聚、頭髮脫落。這種受環境汙染,導致白癜風發病的機率佔一部分,加上白癜風好發於人體頭、面、頸、臀部、手背等部位。頭部白癜風常發生於髮際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專家在此建議大家在生活中的飲食患者可以選擇辣菜搭配的主食時選擇粗糧,因為粗糧纖維含量豐富,可以預防有腸胃燥熱引起的便秘,或者在吃辣菜時多喝些酸奶,這樣不僅可以解辣,同時還有清熱的作用。可以幫助病情得到一定的恢復。

20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發病是可以導致白斑處毛髮變白的。因為白斑部位色素脫失可能會累及到毛囊,導致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受損,無法正常合成黑色素,逐漸出現毛髮變白的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白癜風在平常白癜風即便中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頭部白癜風的症狀是白癜風常發生於髮際,多呈點狀或帶狀,病情嚴重者融合成片,佈滿整個頭皮。這種頭部白癜風症狀比較常見。

平時患有頭部白癜風的朋友,但是如果沒有及時的接受**,會引起更為嚴重的後果,皮損很可能可擴充套件至前髮際處,侵蝕到前額數釐公尺。

頭部白癜風治好後還會再長頭髮嗎?

22樓:金華**病防治院

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

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

23樓:昕愛兒

白癜風的白斑不會導致脫髮。但是該病由於與免疫、分泌有關,所以臨床中部分患者會伴發一些免疫、分泌等一些疾病。如:

甲狀腺疾病、糖尿病、脫髮以及精神性的疾病等等。得了白癜風後應該找正規醫院做科學檢查,積極配合醫生**,科學飲食,小心忌口,多吃些對病情有利的食物,促進白癜風的**,效果會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不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燙傷會引發白癜風嗎?

25樓:w愛春暖花開

會的,一定要注意外傷不要大意了,看看成愛華的書就是這樣寫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馮素蓮醫生:燙傷(**外傷)可能會引發白癜風。

1、燙傷會導致**受到很大的傷害,生活中意外的燙傷引起白癜風的病發,讓很多患者措手不及。白癜風的出現不光只是身體內在因素的作用,外部環境的傷害與影響也容易誘發白癜風。

2、**燙傷後,顏色和正常**顏色差異很大,因此很多人都會擔心**會不會因此病變。有的燙傷是由於患者在受到燙傷後,引起了精神上緊張和精神上的紊亂,從而造成了白癜風的產生。

3、有的是燙傷後,因為沒有很好的處理傷口,引起**潰瘍使**處於應激狀態,導致體內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而大大降低了色素合成代謝。

27樓:

一般被燙傷後,區域性**會發生些改變,但是這種情況不屬於白癜風,建議你不用擔心

28樓:

燙傷會引發白癜風 ,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燙傷和外傷。看看這本書

29樓:

你好燙傷一般不會引起白癜風,燙傷後引起的**顏色發白是因為**組織受到了損傷影響黑色素的生成造成的。

30樓:風鈴飛

燙傷也是引發白癜風的一方面原因,所以建議大家日常一定要避免外傷、燙傷、暴曬、以及精神壓力過大等誘發因素,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免疫能力,飲食注意營養搭配

31樓:緣分天空

白癜風是自己免疫力降低造成的,**引起白癜風的是有燙傷,最好注意安全。

32樓:

是有這種可能的,但是演變成白癜風的機率還是很小的。

33樓:姚素兒

燙傷恢復不好也會引發白癜風的。

34樓:

有這種可能,如果引起要盡早**

35樓:藍凌柯酷

外傷會引發白癜風這是書上說的。

36樓:清雅百合

燙傷是引發白癜風的誘因之一,但機率不大。並不是所有的燙傷都會引發白癜風,不用過於擔心。

37樓:

不是所有的燙傷都會引發白癜風,只能說燙傷有可能引發白癜風

38樓:陽光

有可能的,外傷,燙傷,精神因等都會誘發白斑。

39樓:仙依

由於燙傷出現後能夠導致**微環境被破壞,產生微迴圈障礙,還會對患者的自身免疫系統造成損傷,可能導致自身免疫系統異常,其中最直接的影響來自於對黑色素合成過程的改變,導致原本用於合成黑色素的中間產物餓,轉而合成各種神經介質,這樣最終導致了白癜風的發病。

頭上有一片白頭髮,是白癜風嗎,頭部有一小片白頭髮,頭皮也發白,是否是白癜風

白癜風症狀是 變化 不一定,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比較好,以免延誤病情。頭部有一小片白頭髮,頭皮也發白,是否是白癜風 可能是。普通的白頭髮的問題具體的話得需要去醫院 科進一步的確診,目前來講不太好說,如果頭皮也發白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要大一些。如果頭皮發白的部位還有很多零解的話,也不排除是皮癬。需要...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白癜風會傳染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 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

頭常常被打會變傻嗎,經常被同學敲打頭部,會不會變笨?

你好,像你這樣 用力打 以至於很痛,當然會對腦部有影響,所謂的拍打穴位是輕敲拍打會對腦袋有好處,但是你這種多為沒有先前準備較為突然的會對大腦有影響,但是日常生活中應該影響不打,孩子大鬧嘛,很正常,但要是你感到 非常痛 而且一直有點疼,建議你告訴家長,並且警告同學不要再打你的頭,這不是玩笑,我以前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