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白癜風不治療會自癒嗎?白癜風能不治自癒嗎?

2023-03-15 08:45:03 字數 4086 閱讀 2118

1樓:本人帥哥一枚

冬季雖然不怎麼擴散,但是不代表就能自己自癒,白癜風是很難自己自癒的,因為黑色素細胞已經失去活性,只能通過外界的**才能**,而且不**的話,會導致病情的進一步的惡化,對患者身體的傷害是極大的。成愛華建議:冬季是非常適合**白癜風的季節,患者最好能夠把握好正確的時機**。

2樓:帳號已登出

白癜風是不分季節的,白癜風在冬季雖然會進入乙個短暫休眠期,但是並不代表會不治自癒,也不會因為天氣寒冷而停止發展,黑白同治建議患者一定不要中斷**,一定要積極**直到白斑完全**!

3樓:陽光

冬季也要堅持**,春天才會不容易**。這病很難自癒,生活注意防護,多鍛鍊身體,提高機體免疫力。

4樓:姚素兒

白癜風是不會自癒的,得了白癜風選好醫院抓緊**,不然會越來擴散越大。

5樓:仙依

白癜風還分冬季夏季嗎?什麼季節的白癜風不**也不會自癒,我這成天好好配合**還沒痊癒呢,還想自癒,哈哈哈。

6樓:眾秋研

白癜風是病,不**,怎會好,,因此,它不會隨季節變化而變化。

7樓:治白斑到華海

自癒的可能性太小了,還是要及時**。

8樓:網友

必須吃藥**才能**。

9樓:北京陳醫生

冬季,隨著氣候的逐漸涼爽,不管是白癜風的發病率還是**率都逐漸降低,有很多患者出現了白斑停止蔓延或者好轉的跡象,這讓諸多患者產生一種錯覺:認為冬季白癜風是可以自癒的。白癜風在冬季停止發作,並不等於好轉。

秋冬季節,患者對白癜風的**不再那麼上心:一方面,**白斑被衣服包裹起來,看不見;另一方面,白斑病情進入秋冬季節,很多白癜風患者出現白白停止蔓延,甚至好轉的跡象,讓患者產生鬆懈心理,甚至放棄了持續性**,但這並不代表白癜風的完全**,此時白斑處於潛伏狀態,有著隨時爆發的危險。

10樓:寂寞如斯

冬天白癜風不**可能不發展但不會自癒,一定要早發現早**。才能早**。

11樓:網友

冬季白癜風可能不會發展了但不會自癒,冬天過後春天來臨建議多注意觀察,前發現不對勁及時**或吃藥控制其發展。

白癜風能不治自癒嗎?

12樓:青島雷鳴醫生

白癜風不進行**,一般不會自癒。

所以出現白癜風後,建議患者盡早到醫院**性病科就診,盡快的進行**。白癜風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表現為邊界清楚的瓷白色或乳白色的脫失斑。

目前認為白癜風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出現白癜風後需要進行全面檢查,排除是否合併其他的自身免疫性疾病。

針對白癜風的**,常用的方法有藥物**、光**、光化學**等。白癜風的**時間最少在三個月到半年以上,所以,患者要有一定的耐心和信心。一般情況下發生在面部等**部位的白癜風**效果都是比較好的。

13樓:雷安萍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一般不會不治而愈的。而且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所以,**白癜風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堅持**,才能夠治好白癜風。

14樓:網友

白癜風不治自癒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只有科學規範的**,白斑才能更好的恢復。

15樓:病女十八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系統障礙引發的疾病,**由於黑色素脫失而形成白斑。要修復**白斑,就必須修復黑色素細胞的再生功能,因此白癜風如果不**,是不會自癒的。

16樓:想要看諮詢

自癒的可能性很小,有時候沒有顯現出來,不代表就完全沒有了,

17樓:bdf天使之戀

萬事沒有絕對,但自癒幾率很小。

18樓:黑白同治大愛

不治自癒的可能性不大,不能大意了。

19樓:網友

部分白癜風可以自癒。多數患者不能自癒,需要積極**。

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制定個體化**方案,主要**方法有激素**、光療、移植**、免疫抑制劑的使用和維生素d3衍生物,可與nb-uvb、puva等聯合**。近年來基於自身免疫性學說的原理,有外用皮質激素的趨勢,此藥的***不可低估,僅能短時試用。可以口服中藥,其**原則是疏肝解鬱、活血祛風。

20樓:day越來越好

應該不會,還是要盡早**比較好。

21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自己好的概率相對較小,可以說是非常小。很多人認為白斑已經自癒狀態下,在檢測儀器上仍能看到隱性白斑的存在,並隨時有擴散的可能。這和大部分人認為的自癒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在天氣轉涼時會發現自己身上的白斑面積小了很多,好像是不治自癒,這其實是一種假象。我們也可以將這個時期的白癜風理解成進入「休眠期」的白斑。此時,白斑基本不再發展,這也給廣大患者提供了乙個短暫的緩衝期與調整期。

但這個時期也是患者最好的**時機。

為什麼到了冬季還要堅持**白癜風?

22樓:襖瑩的小迷弟

白癜風疾病主要表現為**白斑,而且易**,很多白癜風患者在**上很難堅持,**斷斷續續,導致白斑病情很不穩定,給患者帶來困擾。而冬天,其實是**白癜風的較佳時期,患者應抓住這一關鍵時期,進行對症**,那麼為什麼到了冬季還要堅持**白癜風?

病情緩解。到了冬季,在正常情況下,白斑病情會有所減輕,與其他季節相比,也會不易擴散,病情穩定,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冬季**白癜風,相對來說是易**的。

紫外線照射弱。

情緒相對穩定。

23樓:今天觀影百家

白癜風是一種**病,和季節沒有關係,不論到了什麼時候,想要**,就要堅持下去。

24樓:e時光再燃

因為只有堅持**白癜風,才能夠有效地控制白癜風的蔓延,跟季節是沒有太大關聯的。

25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它不是一般的**病,即使在冬天也會**和加重,所以冬天也不能放鬆**。

26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冬季的溫度比較低,這個時候反而是容易**的階段。

27樓:改了名叫啥好

冬天空氣寒冷,氣候乾燥,能夠很大降低白癜風的擴散速度,而且到冬季後白癜風病情也相對穩定,影響疾病的**因素較少。同時冬天的陽光照射少,陽光中的紫外線較弱,所以**起來也會更加容易。

28樓:藍色小精靈

很多白癜風患者發現在進入冬季的時候病情會表現出明顯的好轉,春夏季是白癜風的高發季節,選擇**的患者大多造成了春夏季是白癜風**最佳時期的假象,其實白癜風的**要堅持的早發現早**的原則,**跟季節的關係並不明顯。根據**經驗來說冬季的白癜風**療效往往更為穩定,患者不應該在季節涼爽的時候中止**。

白癜風冬季能治的好嗎

29樓:白癜風周紅金

白癜風的**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白癜風的**。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及早發現,及早**,很多人都錯失了時機,導致一再擴散,同時也使患者的心理承受著難以想象的壓力。此外南昌白癜風醫院患者還應注意不要患得患失,要堅持**。要有規律,不能熬夜、飲食也須規律。

白癜風冬季**好嗎

31樓:淦童杞雲嵐

冬季的氣候對於白癜風的患者而言,更應該要注意一些保養和**,而且冬季也是白癜風最佳**時機,不可終止**,日常注意防護。因為白癜風發病機理很複雜,主要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微環境異常導致黑素細胞功能喪失和黑素細胞破壞而使**變白。初次發現**白斑的患者一般都很緊張,四處求醫,有的到專科醫院就診,經服藥後病情得到了控制,進入冬季白斑似乎消失,就自行終止**。

這是不利疾病徹底**的。冬季氣候寒冷乾燥,**腺分泌減少,容易引發**蛻皮,嚴重著還可能引發**凍傷,因此冬季要注意**保養,尤其是白癜風患者,冬季更加要注意保持好**。

白癜風不治能自癒嗎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很容易往全身各個部位發展,白癜風不治而愈的情況很少見,不過白癜風患者容易伴發一些其他疾病,所以還是要積極尋求 起碼是控制病情發展惡化。你好,白癜風是比較難治型的疾病,該病一般是不會自癒的。患上白癜風建議患者最好要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 同時要做好白斑的日常護理工作輔...

濕疹不治療會自癒嗎,患有濕疹不治療會自癒嗎?

濕疹不 是不會自癒的。臨床上將濕疹分為急性濕疹 亞急性濕疹 慢性濕疹。急性濕疹如果不 會反覆出現劇烈瘙癢,滲出 破潰,從而導致區域性感染,重者甚至引發全身感染,不會自癒。慢性濕疹,常表現為散在紅斑 丘疹 抓痕 鱗屑,部分皮損部位 肥厚 苔蘚樣變等,受內 外因素刺激,可反 作,若不 會影響患者美觀,且...

得了輕度白癜風可以自愈嗎,白癜風可以自愈嗎?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是擴散,這個病不治自愈的可能性很小,因為這個病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 不要盲目 要查明病根在 白癜風是 病中的頑疾,而且發病機理還不完全清楚,很多因素都會導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