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丹道,修成能怎么樣,什麼是丹道,修成能怎麼樣

2022-10-04 03:10:05 字數 945 閱讀 6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丹道的修煉,是人們在自我意識的覺悟下,對自我生命把持的一種修持方式。即是人的潛意識最深層處理性與感性的覺悟,對人命運的根本改變,由之長生久視及羽化成仙及得道飛昇等等是最終極的追求與嚮往。

修成:像很多人是通過氣功認識丹道的,我就是這樣,本人選修的就是氣功。不一定要修道什麼高階,因為這都是因人而異的,最重要的是放鬆身心,娛樂身心,強身健體。

我國今年就在很多大學新開設了氣功課以引導認識丹道。詳細資料請請教度娘百科。

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

2樓:乾坤奇門遁甲

丹道是道家追求長生的一種修煉方法,修成能超凡入聖。

3樓:匿名使用者

丹道是道教北派全真道的一種修行,其觀點就是以人自身為爐練精氣神成金丹,金丹一成與天地同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些稀里嘩啦說一大堆的,瞎扳。你當然得問得道之人才知道,這兒沒人知道的。

什麼是丹道?修成了以後能怎麼樣,有沒有專門修丹道的一本書,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書名。謝謝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對道從認知到把握的一種方法.起點較低,難度較高.理想的修成目標是金仙(僅限理論推測).有記錄的人仙地仙較多吧.

沒有專門的一本書.說丹道其實各派操作方法又不一樣,名詞也不一樣.還有各種隱語.

ex:西遊記是一本修煉書看出來了嗎?沒有吧.

按一定方法解讀才能看出來的.這種把秘籍藏在**中流傳世間,很高明.實在有興趣,可以看看鐘呂傳道集,講的是鐘呂一派的丹法.

其他還有很多.......

6樓:黑留袖

修成了就是當神仙了不會老不會死到處玩不用坐飛機

黃庭經 參同契 陰符經 悟真篇

丹道宗師等級怎麼劃分

超屏是怎么什么,超屏是怎麼什麼

你問的是超頻吧?使用的cpu的時鐘頻率和匯流排速度提高。為什麼超頻?超頻可以使你在花費很小的情況下提高計算機系統的效能。通常你只需改一些跳線就可以完成超頻的工作,必要的時候,你也可能會新增一些配件,通常是一些風扇,散熱片等冷卻用的東西。在過去,我們超頻的方法通常是將cpu的時鐘速度加快,比如將p12...

語文介詞是怎么結構或者說是什么樣的概念

用在名詞 代詞或名詞性片語的前邊,合起來表示方向 物件等的詞,如 從 自 往 朝 在 當 方向 處所或時間 把 對 同 為 物件或目的 以 按照 方式 比 跟 同 比較 被 叫 讓 被動 簡單點說就是表示關係的。介詞 介詞是用在名詞性詞語前面 共同組合成介詞短語來修飾謂詞性詞語的詞,介詞表示時間 處...

什么是新年寄語?怎么寫,什麼是新年寄語?怎麼寫?

2006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的心潮激盪,笑意飛揚,溫馨祝福飄逸在鷺島天際。在此我謹祝同胞們在新的一年裡新年快樂 閤家幸福 想你所想 做你所做 願你所願 達你所達 金犬納福迎百瑞,鷺島新芽吐香翠,親情友情融於斯,笑看風雲花中醉 鷺島四季暖風吹,天寒情暖沁心扉,共襄盛舉同歡飲,莫使酒涸遺空杯 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