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顯示這個是什么意思,怎么弄,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弄?

2022-10-04 05:40:07 字數 2268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這是電腦自檢的乙個畫面,造成每次都出現這個,前且要等10多秒才能進系統的原因是:這很可能主機板bios開啟了軟碟機啟動,並且主機板bios的第一啟動項是軟碟機,而不是光碟機和硬碟而導至的現象,一般遇這樣的現象按下面的方法處理:

第乙個原因:電腦的主機板bios開啟了軟碟機,雖然你的電腦沒有軟碟機,但啟用了軟碟機,可將軟碟機禁用。設定方法如下:主機板分二大類:

(ami 8.0主機板)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main」-在main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legacy diskette a」,使其反白-回車-進「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盤方向鍵選「disabled」-回車。按f10 儲存,輸入「y」回車即可。

第二個原因:主機板的第一啟動項不是光碟機和硬碟,變成軟碟機了,而第二啟動項是硬碟,這樣也會出現 這種要按f1才能進系統的現象,所以你要將第一啟動項設為光碟機或者硬碟:

(ami 8.0主機板)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cd rom--enter(確定))然後按下f10,重啟電腦,就可以開機了。

2樓:果果實果果

做個系統試試,硬碟的故障,這是正常使用的電腦還是剛剛組裝起來的?上次正常使用時操作了什麼還是突然斷電?硬碟夠嗆。

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樣能弄好

3樓:網管愛好者

重啟別按任何按鍵,還這樣,就重新安裝系統

4樓:順手的包子

第一啟動項設定成硬碟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正在檢測磁碟,請耐心等待。

如果沒有不可修復的問題,檢測完畢會自動進入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關機導致的,慢慢等著吧,這是在檢查磁碟

7樓:永遠bu放棄

系統自檢,等著就行了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怎麼弄?

8樓:summer怕愛

你開機的時候不按del鍵,就會進入系統了,就是什麼鍵盤都不按。

今天家裡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什麼意思,怎麼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檢查不到啟動硬碟,你看看是不是你硬碟沒接好或者硬碟壞了。

10樓:魚大片

可以試試按f8 鍵,然後在彈出的選單裡點windows。如果f8鍵不是引導到windows啟動選單的話,建議重啟,然後什麼鍵都不要按,等待系統自動進入。假如系統不能進入的話,在你截圖的這個選單裡找一下啟動順序,看是不是硬碟第一啟動。

我想問其他人是怎麼看出來硬碟檢查不到的?沒這個提示啊

請幫我看看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改怎麼弄?

11樓:大大蟲

按f1進bios設定,改好時間,儲存一下

估計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買個鈕扣電池換上就不會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有問題,,按f2 ,,把時間什麼重設一下就好了,,主機板電池也許要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需要按f1和f2才能進入系統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主要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用了,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3、硬碟有問題。解決方法:檢測硬碟壞道,將壞道遮蔽掉,或者直接更換硬碟。

4、記憶體有問題或者cpu頻率被更改,更換記憶體、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

5、如果是電腦系統出現故障,重灌一下系統一切問題就會解決。

14樓:酒中的豆腐

這個是主機板電池沒電或者coms設定錯誤,辦法按f1之後找到 恢復預設設定就可以了

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5

這種頭髮叫什么名字,要怎么弄。劉海叫什么

很抱歉 現在才看見你給我發的資訊 當然也很容易 被你邀請來這裡回答問題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 首先 我有必要糾正你對髮型理解的兩個誤區 第一 一款好看的髮型是由臉型 頭型 身型以及氣質搭配出來的 而並非這款髮型本身的構造 所以 當你有了理想的髮型時 並不能就認為這款髮型在自己身上也會...

誰知道在古代「亻天」這個字怎么讀?是什么意思

仸y o 瘦弱。彎曲,捲曲。漢語字典 f 廣韻 符弗切,入物,奉。仏1 的今字。亦作 仸1 1 佛陀的簡稱。本義為 覺 佛教徒用為對其創始人釋迦牟尼的尊稱。2 泛指佛經中所說的一切佛陀。3 佛教徒稱修行圓滿而成道者。4 比喻慈悲的人。5 佛像。6 佛教 佛學。7 佛經。f 集韻 敷勿切,入勿,敷。見...

這個是什么意思,」 「這個是什麼意思

英語名稱 sigma 漢語名稱 西格瑪 大寫 小寫 是第十八個希臘字母。在希臘語中,如果乙個單字的最末乙個字母是小寫sigma,要把該字母寫成 此字母又稱final sigma unicode u 03c2 在現代的希臘數字代表6。大寫 用於 數學上的總和符號 比如 pi,其中i 1,2,t,即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