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屏是怎么什么,超屏是怎麼什麼

2022-09-22 23:15:10 字數 2495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超頻吧?

使用的cpu的時鐘頻率和匯流排速度提高。為什麼超頻?超頻可以使你在花費很小的情況下提高計算機系統的效能。

通常你只需改一些跳線就可以完成超頻的工作,必要的時候,你也可能會新增一些配件,通常是一些風扇,散熱片等冷卻用的東西。在過去,我們超頻的方法通常是將cpu的時鐘速度加快,比如將p120晶元跳成p133的用。(題外話,我給過去的老闆買過一塊p133,他居然給跳成了p200來用,結果成功了!!

)如今,我們可以使用改變主機板匯流排的速度來實現超頻。為什麼不超頻?儘管很多人說超頻對cpu和主拌上的元件是有害的,總的說來,超頻對你的計算機是沒有損害的,但你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你的cpu在超頻的時候,可能會被一種電遷移所損害,這種損害並不會立刻降臨到你的cpu上,只有但你的cpu在較高的溫度下執行的時候,才會產生。通常,一顆cpu的壽命是10年左右,超頻會縮短你的cpu的壽命。但我想沒有哪個人會用10年的,因此我們不必為這個而擔心。

當你使用超頻的時候,必須保證將cpu冷卻到允許的溫度,這並非是乙個很容易辦到的問題,有幾塊cyrix6x86晶元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而燒壞的。在一些商業及金融行業,避免計算機系統的宕機和掛起是至關緊要的。但你不必擔心超頻會使你的計算機上的資料丟失。

當你超頻以後,必須對計算機進行全面的檢測,例如使用winstone97。如果沒有發生問題,你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你的計算機了。

關於超頻的一些必要條件cpu*intel公司生產的晶元的質量很好,所以它超頻的成功率是所有cpu中最高的。*確認你的cpu不是假的,如果你可以很輕易的掀開cpu上面的黑色外殼,那說明它已經被re-mark過了,這種cpu是不能超頻的。主機板*你必須選擇一塊優質的主機板,它在超頻的情況下能夠產生正常的時鐘訊號,減少系統宕機的可能性。

*你的主機板可以提供乙個很寬的電壓範圍,你的主機板上最好提供2.5到2.9伏的電壓,他們之間的間隔是0.

1伏特。如果你的主機板可以提供高於3.45伏的電壓,那麼你比較容易實現超頻。

記憶體*如果你用的是edo記憶體的話,你最好使用45納秒的高速記憶體,否則它無法應付高於66mhz的匯流排速度。而使用sdram,則不必為這個而擔心。冷卻裝置*冷卻裝置在超頻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在超頻以後,可以啟動計算機,但在一分鐘之內,你的機器死掉了,這通常是你的cpu過熱的原因。

但這並不是說,你總是需要非常好的冷卻裝置,如果你的cpu晶元是按0.35微公尺的標準生產的,它就會產生教少的熱量。我們選用的冷卻裝置通常是散熱片,風扇或者是同時安裝。

你可以在銷售電器的商店裡面找到這些裝置。在選購散熱片的時候,你要確信你的cpu和它匹配。散熱片的表面必須與cpu的表面完全的接觸。

你可以使用強力膠水將散熱片與cpu粘在一起,必要的話,在散熱片上可以加裝乙個小風扇。

正確的超頻首先我們超頻的目的是提高系統的整體效能,其次我們要使計算機在超頻以後能穩定的執行。最後,我們要確保不要將cpu燒掉。當你提高系統匯流排的速度,會使系統的效能提高,但如果你只提高cpu的時鐘頻率,你的系統的整體效能不一定會提高。

例如,我們將p166(2.5x66)跳到180(3x60),它將會降低你計算機的效能。同樣的我們將133(2x66)跳到150(3x50)來用,它也不會提高你計算機的效能。

超頻到75或83mhz時需要注意的問題pci匯流排執行在37.5或41.6mhz的時候,會帶來一些問題,最典型的是一些顯示卡,scsi卡,網絡卡拒絕工作在這樣高的時鐘速度下,還有一些顯示卡晶元會很燙,如果你將散熱片粘在顯示晶元上就可以了。

eide硬碟介面的速度不光是受pio,dma模式決定的,它也受pci匯流排速度的影響。比方說,在60mhz匯流排速度下工作的硬碟就比較慢。如果匯流排速度超過66mhz,硬碟有可能會工作異常,比如我的硬碟可以在75mhz下正常運轉,但在83mhz下,pio模式就變為2了。

*普通的60納秒的edo記憶體可以在75mhz匯流排速度下工作,但在83mhz時,你就需要高階的edo記憶體或者sdram了。(高階的edo記憶體的速度為45納秒)對intelpentium晶元超頻奔騰處理器是最適於超頻的cpu,而mmx型晶元正常的工作電壓是2.8v,而在超頻的時候,可以將電壓提高到2.

9伏,這樣使超頻後的cpu工作更穩定。被超頻最多的奔騰晶元*p150它毫無疑問的可以跳成p166來用。*p166普通或mmx型號使用2.

5x75*p1332x75或者2x83*p751.5x66*p200普通或mmx型號2.5x83或者3x75對於cyrix6x86或k5,k6晶元的超頻最好要小心,因為這些晶元發熱量本來就很大,且效能不及intel晶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更正乙個錯誤,是「超頻」而非「超屏」。超頻一般是指自己手動提高cpu頻率或顯示卡頻率,大多數說的超頻是指在bios中提高cpu外頻來提公升cpu頻率。詳細可上網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指任何提高計算機某一部件工作頻率而使之工作在非標準頻率下的行為及相關行動都應該稱之為超頻,其中包括cpu超頻、主機板超頻、記憶體超頻、顯示卡超頻和硬碟超頻等等很多部分,而就大多數人的理解,他們的理解僅僅是提高cpu的工作頻率而已,這可以算是狹義意義上的超頻概念。

4樓:心凌滑翔翼

超頻,搞清楚再問行不行?

什么是腹部B超,什麼是腹部B超

腹部b超主要是針對於女性子宮及其附件 盆腔的檢查,可以基本看出這些臟器的外形 大小 內部結構及位置是否正常。初步判斷子宮內是否有肌瘤 內膜回聲是否異常 卵泡發育情況 輸卵管是否暢通以及盆腔內是否有積液等,能夠檢查出例如子宮肌瘤 卵巢癌 卵巢囊腫 盆腔炎 子宮內膜改變等疾病。腹部b超是臨床常用的診斷方...

電阻屏是什么意思,電阻屏是什麼意思

藍魔w10平板電腦有電阻屏的缺點我不是很清楚。電阻屏 就是利用壓力感應進行控制的螢幕。電阻觸控螢幕的主要部分是一塊與顯示器表面非常配合的電阻薄膜屏,這是一種多層的復合薄膜,它以一層玻璃或硬塑料平板作為基層,表面塗有一層透明氧化金屬 透明的導電電阻 導電層,上面再蓋有一層外表面硬化處理 光滑防擦的塑料...

手機截圖獲取資源失敗是什么原因,手機截圖獲取資源失敗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提問以前不是這樣 回答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當前頁面不支援截圖 手機快取清理一下 提問回答 更多6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答 手機截圖顯示獲取資源失敗的解決方法如下 不知道截圖失敗的具體情況,再次介紹兩種常見問題 1不能連續多次截圖問題原因 截圖後,手機後台需要時間對當前截圖畫面進行相關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