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開通會員,怎麼開通會員

2022-10-04 02:55:09 字數 914 閱讀 2338

1樓:代曉曼

點選會員圖示。選開通方式,填寫相關資訊,10q幣乙個月。個人認為年費更不錯,有條件可以試試滿意

2樓:小夢

你好,樓主!以下是開通會員的方式,!祝你遊戲快樂!

* 銀行卡/財付通開通qq會員更實惠!88折開通會員顯尊貴! * 固定**、小靈通撥打16885886按1號鍵,快速開通qq會員 * 移動使用者:

傳送簡訊853到10661700快速開通,手機玩轉qq,享受會員功能 * 固定**、小靈通撥打16885886按1號鍵,快速開通qq會員 * 聯通使用者:傳送簡訊55到10661700(福建使用者到10621700),輕鬆開通 * 固定**、小靈通撥打16885886按1號鍵,快速開通qq會員 * 移動使用者:傳送簡訊853到10661700快速開通,手機玩轉qq,享受會員功能 您可以選擇以下2種方式快速開通手機服務。

手機玩轉qq,享受會員功能 簡訊開通方式:傳送853到10661700開通社群經典服務! 網頁開通方式:

登陸後選擇移動夢網開通社群經典服務 !

3樓:弓鵬翼

開通會員服務,您可以參見以下方式: 登入 http://vip.

qq.com ,點選首頁右上角「開通會員」. 手機編輯簡訊「55」傳送到號碼10661700 ,「53」傳送到10661700,「50」傳送到10665999, 按提示開通手機會員專區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除了移動簡訊快速開通外,您也可以使用移動語音開通方式,請撥打1259056006後按 5 號鍵。

還可以進 my.qq.com 開通.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可以充值q幣的地方告訴他充1個月qq會員 給他10元錢 你就開通了 可以的話就採納吧

5樓:回摯此

1.0qb開通 也可以選擇 手機簡訊開通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會員的開通方法和收費標準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月支付 預付費方...

會員怎麼開通,會員如何開通?

手機開通會員只需1毛錢,第一 點選開通會員 第二 你的手機是移動的就點選移動是聯通的就點選聯通 第三 輸入手機號碼 一定要記住確定手機手的餘額是不是剩下1毛以下 按其他輸入24個月 第四 點選下一步,按照10086 給你的簡訊發回去。完成!移動手機傳送853到1700開通社群經典贈送qq會員服務 聯...

怎麼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月支付 預付費方式支付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