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把孩子的生日放在幼兒園過嗎

2021-03-04 09:00:07 字數 2155 閱讀 4266

1樓:快樂的小雨點

1.首先問孩子的意願,copy孩子願不願意。2.

作為家長可能不會在幼兒園過,怕形成攀比。3.在家裡過,即簡單又溫馨。

孩子也開心。4.在幼兒園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幼兒園允不允許?

有些幼兒園食品安全這塊,是不允許的。還有大小,人數等等。

你家孩子的生日是在幼兒園過還是家裡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小孩的幼兒園,每月都有一次為當月生日的小朋友一起辦生日會的。也有家長自己訂生日蛋糕送去幼兒園。在生日當天,在家裡,我也會為小孩送上乙個生日蛋糕,一家人慶祝。

有時也會請他的好朋友來。

3樓:正正

孩子一點大,對啥都沒個印象,區區乙個生日而已,如果上課,那就下午回來給做好吃的或者給個小禮物!

4樓:likely瑩

幼兒園過 因為跟著小夥伴非常開心

5樓:a江綰兒

看看孩子平時和你們的關係 小孩子畢竟喜歡很多人一起同齡人 可能幼兒園比較好 個人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過的,顯得溫馨

幼兒在幼兒園過生日是利多還是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利多吧,下面咱們細細的一下:

1.現在的孩子對父母的依賴性很強,部分還是隔代爺爺奶奶照顧,所以難免會有小公子、小公主的性格出現,在和其他小朋友相處的時候不是很好。 在幼兒園過生日可以讓孩子更好的體驗到除了家庭親情之外的其他感情,提公升孩子的情商;

2.兒童的自我意識很強,在幼兒園集體生日中可以趁機讓孩子學會分享、感恩;

3.孩子以後的路還很長,在幼兒園家庭裡有兩三個美好的回憶也很不錯,你說是吧?

個人理解~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弊大: 1、太早送去,老師難帶,被同學欺負,動作太慢,跟不上其他小夥伴。容易不合群。

2、入小學時間已經固定,想提前很難,那寶寶在幼兒園就要呆 四年!他會覺得上幼兒園很無聊 因為幼兒園學的東東他都學會了,慢慢就厭學了。

9樓:打醬油

無所謂,人一般都不會記得自己幼兒園發生的事,難道你記得?

在幼兒園還要花多點錢,這麼多小朋友都要吃蛋糕

10樓:課代表補習班

利多吧,可以拉近小朋友之間友誼,讓孩子學會分享

孩子上了幼兒園後,你們孩子的生日是在自己家過還是幼兒園過? 10

11樓:凝萌羽

孩子一點大,對啥都沒個印象,區區乙個生日而已,如果上課,那就下午回來給做好吃的或者給個小禮物!

12樓:home思念我的家

是在家過呀,我家孩子都是在家過的

幼兒園孩子集體過生日,誰有什麼好流程?

13樓:且行且歌

您好,我copy也是幼兒園教師,我認為孩bai子過生du日,主要是要讓孩子

zhi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dao恩老師,感恩給你過生日的小夥伴。

半個小時不多,分分蛋糕其實也剩不了什麼時間了。做不了大遊戲什麼的。

我設想的亮點是:

一、你讓孩子有乙個很美好的出場,**響起,讓孩子帶上花環,記住,花環大家一起完成最好,事先。

二、設計乙個環節,讓孩子和媽媽通**,說一句感激媽媽的話。

三、這個也是事先準備,鼓勵大家送禮物,但不要買的,要自己動手的,唱個歌,表演個節目也是可以的。如果時間不允許,可以小組為單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然後做乙個捉迷藏的遊戲,然後切蛋糕,最後老鷹捉小雞。

兒子生日在幼兒園和小朋友一起過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呢,在幼兒園過有在園的意義。可以提前給老師打招呼,在孩子生日當天,準備個蛋糕和小朋友分享就可以了。如果班級30個小朋友左右12寸的足以,要是超過35或者像跟老師分享可以準備16寸的。

一般在幼兒園過,老師都會準備小型的活動紀念之類的。孩子也可以互換禮物。

白天在幼兒園過,晚上回家再過一次。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