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樹立領導威性,怎樣才能樹立乙個人的威信?

2022-10-03 19:15:02 字數 2140 閱讀 2756

1樓:靈峰靜水

威信對於乙個領導者很重要。性格溫柔也可以做乙個好領導,你看李嘉誠是乙個慈祥的老人家,他卻是乙個卓越的領導者。

威信來自兩個方面,第一無罰就無威,對於你所說的下屬沒遵守,你不處理,沒有態度,姑息遷就,就沒人在乎你,沒人怕你。第一你說的同時一定要告訴做不到有什麼後果。而且決定什麼事情你一定要考慮周詳,除非你不說,說了就一定要執行,對於結果一定要有明確的對待和處理。

也就是獎罰分明,做對的要表揚,做錯的要反饋處理。

第二言而有信。做領導的,一定謹言慎行,說到的一定要做到,答應別人的一定要辦到。這就是做領導的代價。

2樓:

樹立威信 來個下馬威 必須威嚴 當上司的的有上司的樣子 不過可以偶爾溫柔

3樓:山大誰知歧路行

學厲害點! 也可以扣工資,或者辭退他!.

怎樣才能樹立乙個人的威信?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做好自己、相信自己、把握自己,

一定要尊敬別人、虛心向別人請教、、要看到別人的優點,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要勇敢的站起來、

要有一定的文化修養、文化知識、

跟別人說話態度要和藹、多請教別人、

走、立、坐姿勢、舉止要端正、嚴肅、認真、

要有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

不要老跟在別人的後面做事情、要有自己獨當一面的能力、不要太自私、貪婪會被別人瞧不起、

為人說話做事要有理有頭有序、

總是被別人遺忘的角落、是說明了你沒有社交的能力、平時不會為人處事,要想成為風雲人物、首先就是要提高你自身的應變水平和能力,你不會成為中心人物、肯定是你平常總是聽別人的指使、不會自己相處自己的辦法讓別人信服,

所以你要是能夠做到這些、我想要是成為乙個人物就很容易了,也會在別人的面前樹立起了威信。

領導怎樣樹立權威

5樓:波士商學教育

樹立權威注意提公升自己以下幾方面的能力:

1.引起他人信任的能力。領導者最主要的特性在於引起高階管理層和部門內員工兩方面信任的能力。

2.激勵他人的能力。領導者要激勵他人盡力做好工作,向更遠大的目標努力,不斷地完善自己。

3.教導他人的能力。偉大的領導者同時也是偉大的導師,他們教育所領導的人。為他們工作的過程也是學習的過程。

4.溝通和推銷思想的能力。任何乙個企業從其核心來講,都是以"思想"為基礎的企業。好的領導者會為思想而興奮,並且令其他人也為之興奮。

5.傾聽的能力。好的領導者渴望知道別人知道的東西,做到這一點的最好辦法就是傾聽。

6.制定計畫和堅忍不拔實現計畫的能力。好的領導者將設定目標、找到通往目標的道路,然後按著既定路線出發去實現目標。他們毫不動搖。

7.承認錯誤的能力。好的領導者從不試圖隱藏自己的錯誤,他們有足夠的自信去承認和改正錯誤。

6樓:

獎罰分明,言出必行,有明確的規章制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人脈和飯桌,酒局等樹立。

老闆應該怎樣樹立威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嚴厲,讓他們都見了你都躲,你就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制度是一方面,要去的員工的欣賞並且能帶動乙個團隊,就需要了解每乙個人。

團隊的凝聚力以及每個人的發展規劃。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光靠制度很難服眾。

還是需要制度外人性化的管理。

年輕幹部怎樣樹立自己的威性? 10

10樓:

哪方面的威信?是在下屬面前的,還是群眾中的?

在下屬中的,那你平時要嚴肅一些,而且作事要雷厲風行,說到作到,在處理一些和下屬利益相關的事情時,要盡量為他們爭取利益,取得大家的好感,下屬有錯,你要主動擔一些責任,不要推脫。

在群眾中的,那就沒辦法了,說空話現在是不管用的,只能多作些實事了

11樓:張

1辦事雷厲風行,不能拖泥帶水

2關心下屬,但要保持合適的距離

3解決前任領導沒解決的問題

4為下屬謀求福利

5和你領導搞好關係

4和5尤為重要

怎樣才能生髮,怎樣才能生髮

脫頭髮有很多原因病情分析 導致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 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 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這種人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盡量做到...

怎樣才能增高,怎樣才能長高?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想長高,一 絕對拒絕紅牛之類的飲料,以喝豆漿 牛奶為主。二 不能吃止痛之類的藥,少吃其他藥物,本人親身體驗過的,15歲時吃了一片止痛藥,一年沒長1釐公尺。三 多運動,特別是跑步 彈跳之類的運動。本人初中為了長跑及格,有乙個月的每天早上跑步,結果長了3釐公尺。但是不要練肌肉的運動...

怎樣才能學好,怎樣才能學好Java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就業好,工資高.0基礎.4個月培訓成專家拿高薪來 開課吧 參加網際網路課程培訓,保障高薪就業 如何學好j a語言啊?怎麼學好j a程式設計?首先學抄習任何知識都需襲 要一點就是持之以恆bai 的決心,怎麼才能學好j a?怎樣才能學好j a?我在自學中 哎呀,愁死我了。哈哈,終於有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