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孩子在幼兒園怎麼穿衣服最好,冬天孩子該如何穿衣服

2022-09-08 04:45:04 字數 1925 閱讀 6346

1樓:童真雙語

廣東譽國服飾,直接面對全國各地的幼兒園銷售,有自己的設計部,打樣部,生產工廠,倉庫等等,全國各地都能快速的發貨到幼兒園

冬天孩子該如何穿衣服

上幼兒園的孩子,冬天該怎麼穿衣服

2樓:逄佩陽曼吟

孩子冬天上學的確是個煩心事,屋內有暖氣,可能穿個薄毛衣就成,但是來回路上就冷了,很怕她感冒。但是最近我跟單位幾個媽媽都在玩樂友微活動中的那個寶寶穿幾度的遊戲,先不說它說的那個每件衣服都是多少度是不是正確是不是科學,單從資料上來說,讓我有乙個全新的認識,每天給孩子穿衣服的時候,能有乙個大概的範圍,心裡很踏實。我覺得樓主可以去看看樂友那個活動,有些其他的小知識什麼的也很有用。

幼兒園的寶寶在冬天該怎麼穿衣服?

3樓:松海白

天氣漸漸冷了,很多家長只注意孩子今天穿的夠不夠多,夠不夠暖,卻往往忽略了其他一些同樣很重要的因素——比如孩子穿的衣服是不是夠輕便,是不是利於穿脫和整理?其實一件外套買得好,真的能頂三件的。給兒子買的是the children's place冬款男童3合1抓絨衝鋒衣外套,前中拉鍊有外接防風片,轉絨內膽保暖又柔軟,穿起來活動也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厚外套,內搭輕便,方便小孩子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第一,其次是顏色不要太沉悶。

6樓:童真雙語

廣東譽國服飾,直接面對全國各地的幼兒園銷售,有自己的設計部,打樣部,生產工廠,倉庫等等,全國各地都能快速的發貨到幼兒園

上幼兒園的孩子,冬天該怎麼穿衣服?有幼兒園老師和保育員的總結分享。

上幼兒園的孩子,冬天穿衣應該注意些什麼?

7樓:兩口子那點事

我兒子現在上幼兒園中班,我們地處唐山,現在戶外0下9度,戶內暖氣基本上可以達到20度,我們是小男孩,火力旺,這是前提。

現在孩子下面我基本上給孩子裡面套個秋褲,外面穿帶絨的運動褲;上面是裡面穿吊帶,外面穿帶絨絨的衛衣,出門套羽絨服,很少戴帽子,直接露著頭,偶爾帶口罩。

到學校後,老師會脫掉孩子外套,穿著衛衣衛褲在學校玩,似乎還可以,除了週末出去耍凍著發燒,第二天就好,其他我感覺這樣穿還算適度。

其實小孩最怕捂,尤其是小男孩火力壯,一定要注意穿衣適度的原則,不要穿得太多,這樣反而容易生病,我認識乙個朋友老師反應他們家孩子穿得總是比別的小朋友多一件,他們家孩子也很容易生病,因為穿得厚,稍微運動就會出汗,出汗就會受涼,就容易發燒感冒。

若想小兒安三分飢與寒,絕對有道理,在為孩子合理穿衣的同時,一定也要注意飲食,不要讓孩子長期處於特別飽的狀態,而且一定不要天天大魚大肉的給孩子補,那樣孩子一定養不好,肯定會總生病,而且你還不知道為啥。

道理很簡單,長期過量服用大魚大肉會傷害孩子脾胃,造成孩子消化不良,即便吃再多的東西也無法吸收,最終導致孩子瘦乾巴,並不能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把孩子養得白白胖胖的。

養孩子是全方位,綜合的考慮的,如果孩子總生病,也不是單單靠調整穿衣、飲食就可以萬事大吉的,一定要綜合考慮,包括居住環境、排便、穿衣、吃飯等等。

不過不管怎樣,只要我們用心,但是別太用心,孩子一定會養的很棒的,畢竟乙個孩子牽動著乙個家族的快樂,只有孩子健康快樂,大人才能快樂。

8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上幼兒園的孩子冬天穿衣應該注意這些問題,給孩子可以穿一件羽絨衣,裡邊不要穿的太厚,也不要穿的太多,到了學校的時候,孩子可以把羽絨衣脫掉,這樣子就剛剛好,就是可以穿厚一點的褂子和褲子裡邊可以穿少一點,這樣子去了學校就剛剛好,裡邊穿太多的話,去了學校會非常的熱,而且特別的笨。

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應該要注意保暖。因為小孩子很容易發燒感冒,所以冬天的時候要做好保暖工作。

男生冬天要怎麼穿衣服,男士冬天該怎麼穿衣服呢?

我們從內到外一層一層來說,先說最裡面的貼身層,貼身的內衣是最重要的,就像是大樓的地基一樣,這裡推薦全棉的或者是抓絨保暖內衣,襪子選擇羊毛襪,因為腳的暖和很重要 第二層襯衫 在這裡拉絨的面料感覺會更暖和一點,但是先的不是特別正式。如果是正式場合就穿厚一點的supima棉 皮馬棉 的就行了。第三層,毛衣...

夢到幼兒園好多沒穿衣服的小男孩,夢見乙個沒穿衣服褲子光著身子的小男孩是什麼意思?

夢見好多沒穿衣服的小男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到很多人紛紛在穿衣服,表示家中在近期可能會遇上一些災難,一家人不得不離鄉背景,甚至親人之間還會分開,讓人非常得難過。夢中感覺到你在穿衣服時發生了麻煩,是表示有某個心懷不軌的人想要做一些事來挑逗你。如果女性做此夢,...

孩子在幼兒園自己摔骨折幼兒園有責任嗎

中午放學排隊時,我班幼兒都是有次序的一個一個的走出門,突然一幼兒將其前面幼兒推倒在地,雙雙都落地了,我發現後,立即將其扶起來,並檢查幼兒手腳是否有損傷,我叫幼兒自己抬了抬手,可以抬起來,我還將幼兒手臂的衣服掀開檢檢視了看,並沒有任何異常,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班上的孩子並沒有出現任何打鬧行為,當事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