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被閨蜜坑過的經歷

2022-05-31 16:00:04 字數 646 閱讀 6454

1樓:寶31045傲屑

我有被閨蜜坑過,就比如說有一次和她一起出去玩,碰見個帥哥,竟然讓我去當電燈泡,被當做她的僚機。

2樓:任性的公貓

我只有一次被閨密坑過的經歷,就是在我初中的時候,我的閨密和我特別喜歡的乙個男生在一起了。

3樓:薊依萱

我的閨蜜看到最慘的一次就是他去南韓**,結果買了一些特別無聊的東西送給我。

4樓:曉淡

其實我覺得被坑的最慘的一次就是他騙我吧,並且我還傻乎乎的相信了,真的覺得特別的傷心。

5樓:猴35417贗破

對一些被閨蜜坑過的建立話,就是平常的時候再買一些東西的時候,我感覺有的時候我就是聽了別人的東西就會後悔

6樓:薄慕萍

我有很多被閨蜜坑過的經歷,比如說被閨蜜坑了一筆錢,當時覺得非常的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意思應該就是他跟我鬧著玩,說讓我去乙個地方找他,結果發現我去了之後他卻沒有在那。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乙個閨蜜幫追我的乙個男生。就是約他出來和我見面兒。但是我並不喜歡他。

你有過被閨蜜背叛的經歷嗎,張韶涵被閨蜜背叛的經歷讓我有個疑問,我們真正的朋友是不是很少?

有啊。我曾經有個閨蜜,倆人關係堪稱好姊妹,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我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何踰矩的行為,倆人一直表現都很得體,根本看不出有什麼不好的端倪。直到有一天,我上班時無端感到頭疼的厲害,隨後便請了假。可當我回到家中之際,那映入眼簾的不堪一幕,不禁讓我頓時就暴跳如雷。當時的那份沉重打...

閨蜜什麼行為很傷害你,閨蜜的哪些行為會讓你感到厭煩?

在學校我和閨蜜都是形影不離的,然後九年級的時候,另乙個女生加入了我們,我們三個形成了乙個三角關係,後來加入的女生有乙個男朋友,她是九年級,她男朋友是八年級,之後那個女生就一直讓我閨蜜陪她去樓下接水,然後在飲水機那裡她就和她男朋友談戀愛,我閨蜜就在一邊當電燈泡,而我只好呆在教室裡,還挺無聊的。然後去吃...

致閨蜜的句子,致閨蜜的句子有哪些?

1 不管你走在 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2 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旁抱著你說沒關聯,你能夠更肆無忌憚的哭,肆無忌憚的流淚,然後,酣睡在她懷裡。3 不管多久沒見面,咱們彼此都還是老樣貌,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