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摔倒的經歷

2022-03-16 18:32:08 字數 1126 閱讀 7363

1樓:小麻花的美學世界

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摔倒經歷,直接把手摔斷了。

那是在剛上小學,家裡面同意給我買個自行車,我剛學會就搭了乙個小夥伴,從我們小區乙個坡度接近60度的長坡衝下去。結果我小夥伴摔成皮外傷,我直接把手給摔斷了,從那以後兩年我都沒有再騎過車,身體上和心理上的痛還是產生了一些陰影。

2樓:一城煙雨

我小學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摔了一跤我到現在都特別清楚的記得,因為那個時候還是在村裡面,而且學校旁邊都是農田。那個時候正值春天,田裡特別多水。然後我跟同學一路打鬧過去不小心就摔下去了,摔了一身泥。

回家換衣服被爸媽笑了好久。

3樓:萌新小主

那天我等公交車上班,公交車剛停穩,只見大家一擁而上。

這時站在我旁邊的一位老大爺,卻沒有走動,我忙上前扶他,想體現一下自己尊老愛幼的美好品德。

結果被別人拌了一下摔倒了,老大爺忙把我扶起來,很不好意思的說:小姑娘,你別激動,不要管我的,無論我上去多晚,都是有座位的。

聽了老大爺的話,真的令我尷尬不已。

4樓:夢之雋筆

這讓我想起來前幾天一件事情,前幾天都是下雨天,宿舍的樓梯都是很潮濕,加上樓梯很窄,每次下樓我都是小心翼翼,心想別滑到,如果滑到那真是很尷尬,昨天下午,我還如往常一樣下樓,突然前面有個女生,我就看了她一眼,她也回頭看了我一眼,不料腳底打滑當場跌倒,那個女生差不多都笑出來聲。

5樓:旌濤拍岸

我當然有個帥的的經歷,有一次我在去超市的時候,然後買了很多的東西

在我剛進小區的時候,我左手拿了一袋雞蛋,右手拎了一堆零食,結果我走的到的時候我就摔在那了然後當時把所有的東西都扔掉了

6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最記憶深刻的一次就是8歲那年放學下雨,回家後雨鞋都髒兮兮的,就跑到那個河邊去洗,誰知道起點太快,到了河邊剎不住車,一下子摔倒到河裡去了,還吃了幾口水雖然河水很淺,可 我是旱鴨子啊,回去一頓胖揍。

7樓:律政先鋒

有一次在進自己家門的時候,忘記了家裡還有門檻,然後一步,走過去直接踢在了門檻上,直接摔進了家裡,那一瞬間自己揹包上所有的東西全部向自己家來,真的好慘啊,不過還是蠻開心的,畢竟也是好不容易回一趟家。

你有哪些困到極點的經歷

有一次我一夜都沒有睡覺,我一夜都在打遊戲,第二天還有課,所以在我去上課的路上,我都差點睡著,我真的是困到極點了。剛剛畢業進公司就遇到集體培訓,在培訓的時候每天高強度訓練,有時候還會剝奪睡眠,每天特別的累,比當初軍訓還要累,那時候就是困到極點。高中的時候晚自習要上到十點,第三節晚自習自己就會困的睜不開...

你都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你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

最難忘的旅遊經歷是有一年到溫州雁蕩山。因當時自己的組織關係還在前單位,就被邀請一起旅遊。那一次旅遊還創下了 自己人生的許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出省。一想到能夠出省,不管去的地方是 當時的自己都夠興奮。因為自己再也不是足不出戶的人了,好歹也是出過省旅過遊了。第一次搭動車。因為從小到大自己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哪些生活中的經歷讓你刻骨銘心,你有哪些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說,戀愛是最美好的,我也相信戀愛是甜蜜的。但是,不一定每一段感情都是可以走到最後的,也不是每一段經歷,都是刻骨銘心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麼他們就是認真的愛了,如果他們分手,其實只是多了很多的理由而已。每乙個人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也許有很多人都會避開這個題目不提。那麼今天就來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