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裡帶前字的都有哪些,帶有「你」字的歌詞有哪些?越多越好

2021-04-11 16:58:49 字數 5490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陪你孫耀威

詞:李俊廣 曲:陳以哲

陪你曬一整天太陽

陪你說一整天

夢版想有你在身旁

這世界就變得權不一樣

陪你看一整夜星空

陪你吹一整夜的風

你還不懂

我的心渴望你佔有

為何你總是在徘徊

難道暗示不夠明白

如何讓你決定 接受我的愛

別再心亂如麻卻故作瀟灑

傍徨又掙扎

我的愛不是隨便就能夠抵擋招架

別再心猿意馬猶豫害怕

說不出一句話

若是不敢表達

用個吻代替回答

帶有「你」字的歌詞有哪些?越多越好 30

2樓:一樓陽光

帶有「你」字的歌詞列舉以下

1、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盼望能見到你,卻一直騙自己,遺憾你聽不到我唱的這首歌,多想唱給你。——《願得一人心》(李行亮)

《願得一人心》是由胡小健作詞,羅俊霖作曲,李行亮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行亮2023年09月22日發行的同名**《願得一人心》中。該歌曲也是電視連續劇《最美的時光》的片頭曲。

2、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是歌手張洪量的**《心愛妹妹的眼睛》,也是其中主打歌曲的名稱。 這首歌在2023年第8屆「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獲得「最受歡迎華(國)語歌曲獎」。同時,這首歌曲也被台灣著名女歌手李麗芬翻唱過,她富有磁性的演唱為這首歌贏得了不小的知名度。

3、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心間開起花一朵;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想念匯成一條河;你在我心內的一首歌,不要只是個過客。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不論結局會如何。好想問你,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沉默太久,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王力巨集  selina)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是王力巨集和任家萱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丁曉雯作詞,王力巨集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發行的**《改變自己》中。

4、我依然愛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時時刻刻的幸福。你每個呼吸、每個動作、每個表情,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依然愛你》(王力巨集)

《依然愛你》是中國台灣流行**男王力巨集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由王力巨集作詞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發行的精選**《火力全開》中,於2023年9月14日發行。2023年該歌曲獲得雪碧中國原創**流行榜港台金曲獎。

5、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你主宰、我崇拜,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super star》(she)

《super star》是華語女子團體s.h.e演唱的一首搖滾風格的動感快歌,由施人誠填詞,jade、geoman from sweetbox譜曲,收錄於s.

h.e2023年8月22日發行的《super star》**中,亦是**的同名第一主打歌。

3樓:帥氣的小宇宙

帶有「你」字歌詞的歌有:

1、《小蘋果》是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曲,由王太利創作詞曲,是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部分歌詞:「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公升起」

2、《愛你一萬年》由劉德華作詞,giorgio moroder、劉德華、陳德建譜曲,孔祥東編曲,劉德華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10月由bmg發行的現場**《劉德華 99演唱會》中。部分歌詞:「地球自轉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  真善美的愛戀」

3、《同桌的你》是老狼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園民謠代表作),由高曉松作詞、作曲、編曲。收錄於2023年5月發行的**《戀戀風塵》中。部分歌詞: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  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

4、《一生有你》是水木年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盧庚戌作詞作曲,李延亮編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26日,收錄於**《一生有你》。2023年該歌曲獲得第九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十五大金曲獎,水木年華也因此獲得了最佳新人獎。部分歌詞:

「因為夢見你離開  我從哭泣中醒   看夜風吹過窗台」

5、《可惜不是你》是曹軒賓演唱的一首國語歌曲,由李焯雄作詞、曹軒賓作曲,收錄在**《你的三次方》當中。部分歌詞:「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原來好像你」

4樓:雜貨鋪

帶有「你」字的歌詞有很多:

1. 《自由》:

迷失在名利為福祿牽掛

像一場迷霧籠罩著你啊

淡薄的想法自在的人啊

像一場春雨滋潤著蓮花

2.《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雨淋溼了天空

毀得更講究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更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3.《千里之外》: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你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4.《突然想起你》 :

都是因為那燈泡

突然閃了一下

於是想起你

怕你 還沒休息

都是因為這場雨

忽然間下的那麼大

怕來不及

5.《聽你的》:

聽你滑落的淚滴 輕輕飄零成細雨

拍打沉寂的夜晚 趕走了月亮

聽你散落的可惜 懸浮每一寸空氣

而我靠近 才能呼吸 但也只是遙望

6.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希望有你喜歡聽得歌

所有歌曲都是由歌詞和曲譜相結合的一種藝術形式,也是一種表現形式。詞曲一一對應。

歌曲的創作一般有三種方式:一是先有文辭後據以譜寫樂章,一曲專為一詞而作,只為一詞所用;二是先曲後詞,依聲填詞,三是通過已有曲或詞重新譜寫詞曲,屬於另類的翻唱。

而唱法又分為一人獨唱,多人齊唱,多人多聲部重唱、對唱、聯唱、領唱、齊唱或合唱。

隨著時代進步,**是人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歌曲可以給人帶來精神上的鼓勵與振奮,同時也是對心靈的昇華,帶人們走進另乙個**世界。

5樓:一百個夢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十二月的奇蹟》,原唱為南韓男團exo。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我不難過》,原唱為孫燕姿,華語流行女歌手。

我喜歡你,是我獨家記憶——《獨家記憶》,原唱為陳小春,香港的演員兼歌手。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很愛很愛你》,原唱為劉若英,台灣女歌手兼演員。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原唱為黃品源,台灣歌手。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終於等到你》,原唱為張靚穎,著名歌手、華語流行樂壇天後。

你在塵世中輾轉了千百年,卻只讓我看你最後一眼——《錦鯉抄》,原唱為銀臨。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氧氣》,原唱為范曉萱,台灣女歌手、演員。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想你的夜》,原唱為關喆,實力唱作人、**製作人。

我很想你,卻一直騙自己——《願得一人心》,原唱為李行亮,內地男歌手吧。

歌詞裡帶月的歌都有哪些

6樓:老巫婆你送後

1、《白月光》是由李焯雄作詞,松本俊明作曲,terence teo編曲,張信哲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張信哲2023年9月10日發行的**《下乙個永遠》中 。2023年4月22日,該曲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台年度金曲。歌詞: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

2、《月亮之上》是鳳凰傳奇演唱的歌曲,由何沐陽作詞作曲,收錄在鳳凰傳奇2023年發行的**《月亮之上》中,是鳳凰傳奇的成名曲。2023年1月14日,鳳凰傳奇憑藉《月亮之上》榮獲金飛龍獎。歌詞: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

3、《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台灣歌手齊秦演唱的經典歌曲(翻唱代表作之一),由孫儀作詞,湯尼作曲,收錄於2023年3月發行的**《齊秦的世紀情歌之迷》中。歌詞:月亮代表我的心。

4、歌曲《城裡的月光》,由陳佳明作詞、作曲,原唱為新加坡女歌手許美靜,收錄許美靜第二張個人**《遺憾》中。另外,如王菲、tank等歌手,也曾翻唱過這首歌。歌詞: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5、《最熟悉的陌生人》是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蕭亞軒演唱的一首中慢板抒情歌,這首歌由姚謙填詞,小柯譜曲,收錄於蕭亞軒2023年11月17日發行的個人首張**,《蕭亞軒》同名**中,亦是**的主打歌之一。歌詞: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7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詞曲:徐磊樂

編曲:徐磊樂、葛樂銘

錄音:耿世奇

混音:葛樂銘

製作人:葛樂銘、徐磊樂

錄音棚:凱波**

文案:未未

封面**:大王

封面設計:未未

攝影:段微

鳴謝:劉凱波

慈母眼中的小孩

獨自異鄉他住在

夢境中的他歸來

路卻如此遙遠

月光 照映在心上

思鄉卻憂傷

故鄉的路在遠方

念著在心上

月光 月光 溫暖我心上

月光 月光 照亮家的方向

8樓:苦苦的掙扎

she《月光

手札》「青春是窗邊那份月光手札,遇見你,之前紙頁無暇」

許美靜《城裡的月光》「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

胡歌《月光》「月光之下我們哭過笑過,月光之下你曾說你愛我」

張信哲《白月光》「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降央卓瑪《走天涯》「誰的眼淚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徐千雅《山楂樹之戀》「你為何不能再等等我 當月光灑滿了山坡」

王欣婷《想你想你》「無論我走到**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李宇春《彩雲追月》「彎彎月兒夜漸濃 月光伴清風」

江美琪《愛情的重量》「我不是太陽 但是在黑夜我是溫柔 月光」

鳳凰傳奇《胡楊新娘》「白天你也有太陽 黑夜你還有月光」

彭麗麗《寂寞如香》「寂寞如香 似月光飄散每乙個地方」

原味《床前明月光》「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曹格《爺爺》「我又踏上彎彎的小巷 今天陪我的是月光」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楊培安《月光》「溫柔月光會照亮這一路」

陳奕迅《愛情轉移》「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歡子《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醒來的窗台 等著月光灑下來」

阿福《良人》「城外的月光冷冷清清湖中影」

阿華《你愛著誰》「只有月光陪著我 度過每乙個夜晚」

李行亮《犬夜叉》「古井下月光思念裝滿」

譚傑希《杰希瑪麗》「天涯何處無白月光 」

sweety《櫻花草》「晚風吹動著竹籬 月光拉長的身影」

王力巨集《落葉歸根》「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蔡淳佳《依戀》「厚厚的想念 隨月光蔓延」

帶有你字的歌詞,帶有「你」字的歌詞有哪些?越多越好

1 忘不了,從遇見你開始,未經事,就能夠頻頻在意。你不知道,你早已是我今生的軌跡。是天地,我的心,在最遙遠的夢裡。想接近,但距離,這輩子都很難觸及。你可知道 黃齡 你可知道 是電視劇集 醉玲瓏 的插曲,由劉暢作詞,譚旋作曲,黃齡演唱。你可知道 是譚旋 工作室為電視劇集 醉玲瓏 打造的又一直戳人心的歌...

歌詞裡帶有貓字的歌求一首歌詞裡帶有貓的歌!

貓咪森復林 金海心 風遠遠吹過來悄悄 制經過沉睡的城市 這時bai我正夢見du你走進我的世界zhi在夢裡在夢裡我是乙隻離群dao的蝴蝶 你是一朵寂寞的雲彩看見我的孤單跟著你離開這裡去那裡跟著你不顧危險我可以 跟著你越飛越高漸漸遠離直到再回不去 就這樣路過青青的草地我以為看見最美的春天 河岸邊陽光照耀...

哪些字裡帶橫折彎鉤,什麼字帶有橫折彎勾

帶有橫折彎勾的字有 億 藝 憶 九 丸 乞 幾 凡 吃 旭 旮 旯 挖 釔 穵等。橫折彎勾的寫法如下 筆畫 鉤 主要是指各筆畫中 鉤 的部份,包括豎鉤 彎鉤 斜鉤等。橫斜彎鉤 乙 一般歸類到橫折彎鉤。橫斜鉤 有時歸類到橫折彎鉤。帶有橫折彎勾的字的筆畫 詳細解釋 一 億 y 基本解釋 數目,一萬萬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