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困到極點的經歷

2022-09-28 08:35:02 字數 791 閱讀 9806

1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我一夜都沒有睡覺,我一夜都在打遊戲,第二天還有課,所以在我去上課的路上,我都差點睡著,我真的是困到極點了。

2樓:消化

剛剛畢業進公司就遇到集體培訓,在培訓的時候每天高強度訓練,有時候還會剝奪睡眠,每天特別的累,比當初軍訓還要累,那時候就是困到極點。

3樓:猴73872坷兜

高中的時候晚自習要上到十點,第三節晚自習自己就會困的睜不開眼,但是又怕班主任會來查班,不敢睡覺硬撐著。

4樓:沉夜孤星

正常正常,白天一天沒有睡覺,然後夜裡的火車一夜沒有睡覺,然後第二天天回到家裡忙活了一天到晚上八點才睡,真的困的受不了,感覺站著都能睡著。

5樓:銘刻

書記很溫柔的把我從網咖拎走,陪她去釣魚,我就這樣躺在學校河邊的草叢裡睡了兩天兩夜,醒來的時候發現身旁有兩份早餐,兩份午餐和幾瓶水,還有被吃掉一半的新疆羊肉串,一條海綿寶寶的毯子蓋住了我的小帳篷。

6樓:辰星

我以前上高中的時候,睡覺時間特別少。早上的時候我們就站著早讀,那時候就是連站著也能睡著,就是睏到了極致。

7樓:吳幻蓮

站著都能睡著,就靠著牆,馬上就睡著了,別人喊我,我能聽見聲音,但是醒不了,好像沒有清醒的意識了,睡了一整天才調好。

8樓:回憶

有一次我晚上熬夜做文件結果第二天還是滿課當時上課的時候我特別困還被老師點名批評,了結果我站在講台上面就睡著了。

形容到了極點的成語有哪些形容達到極點的成語有哪些

登峰造極 d ng f ng z o j 註釋 比喻學問 技能等達到最高的境界或成就。出處 明 顧炎武 與人書 二七 君文之病,在於有韓 歐。有此蹊徑於胸中,便終身不脫依傍二字,斷不能登峰造極。舉例 到了清末,梁啟超先生的 新文體 可算 朱自清 經典常談 文第十三 近義詞 嘆為觀止 空前絕後 超群絕...

形容女子容貌艷麗到極點的成語有哪些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娥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貌似天仙 仙女下凡 花容月貌 如花似玉 花顏月貌 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人間尤物 白璧無瑕 美艷絕倫 楚楚可人 楚楚動人 美麗動人 傾國傾城 國色天香 奼紫嫣紅 絕世驚艷 二八佳人 豔壓群芳 豔驚四座 ...

名聲敗壞到極點的成語,形容名聲極壞的成語 有關於狼的

臭名昭彰 拼音 ch u m ng zh o zh ng 釋義 昭 顯著。形容壞名聲盡人皆知。亦作 臭名昭著 臭名昭著 拼音 ch u m ng zh o zh 釋義 壞名聲人人都知道。出處 郭沫若 洪波曲 第十章 他們是賀衷寒系統的人,在前方打狗吃,臭名昭著。例句 汪精衛是個 的大漢奸。的秦檜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