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所公眾評價高的初中起點的海員學校小弟跪求大哥大姐們幫忙

2022-10-03 00:05:07 字數 1123 閱讀 4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學海員首先是對學校的選擇,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實現:

一、 通過國家高考憑優異的成績被海事院校錄取二、 通過一些海運公司定向招生委培的形式進入三、 個人到一些錄取條件低,私立海事院校學習第一種方式當然是很好的,畢竟是通過自己的實力考取,但是有多少高考生考到那麼高的分數,並且眼睛不近視,身體各個方面又達到海事院校苛刻的標準呢?據我了解,國家重點海事院校的高考錄取分數一般是提前批的分數,也就是比重點線還要高出很多,即便是一些不知名的專科航海院校,錄取分數也要達到接近本二的分數。

第二種方式是比較適合那些成績不是很好,但是還想不辜負自己高中三年的打拼,想通過再教育取得大專學歷並且可以掙到錢的學生。只要符合公司招收標準,身體滿足要求,高考分數不要求,只要在校期間各科通都過,取得證書,就保證了就業問題,但這也是最壞的選擇,為什麼呢?原因就是如果你不慎選擇錯「公司」,那麼你的前途就可想而知了。

就好比是牙疼的人選錯醫院一樣,一旦選擇一家小門診牙科,出現問題,那就是終身後悔的事,甚至丟了性命,人去屋空,你只能欲哭無淚。而選擇大醫院至少問題可以得到解決。這裡面的道理還是大家自己去體會吧。

第三種方式我就不想分析了,說好聽些,是一些自作聰明的人選擇這樣去學海員,你知道這幾年多少這樣的「聰明人」學完或半途而廢,之後在家待業的嗎?他們抱著比別人聰明的態度,覺得自己不但省下了錢,還一樣可以上船賺錢,這些人往往連一天也沒上船,或者說上船賺的錢還沒有給中介費的錢多。真正通過國家統考的大學生都不一定能就業,何況你呢?

你學完了,找人ban證要花錢,找人安排實習要花錢,找人幫忙聯絡船要花錢,到頭來,找了不少的人,錢花了大把錢不說,沒有一樣如意的,還是在家待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 建議你去沿海的大城市看看 盡量找在海事局備案的學校 你可以在海事局查下 天津的就不錯 給你推薦個**吧 不懂的可以去上面查查 找找資料 中國海員招生就業網 www.haiyuan114.com 你可以去學習下 千萬別聽中介瞎忽悠

3樓:

去濰坊的中專,在國內同行中專,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濰坊海運學校」「濰坊華洋水運學校」「濰坊通達國際海運學校」都是不錯的三個學校。在讀中專是,也建議函授個大專,省得將來公升級考試時有什麼不便!

(中專只能到二副二管)

我是一名初中生,求一所在江西的舞蹈學校?

舞蹈學校啊,我知道的不多 僅僅給你做個建議吧。江西中山舞蹈學院 這個學校很早就聽說了 據說裡面的學生考到不少好的學校 而且之後從事舞蹈業的也做的不錯 在具體就不知道了呵呵江西中山舞蹈學校是1996年經省 批准成立,由民革江西省委教育中心主辦 全民事業單位 的全日制普通中等舞蹈專業學校,納入全省統招。...

八維學校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

中國第一所正規美術學校是哪一所,中國頂尖的美術學院有哪幾所?

上海美術 bai專科學校 1912年11月,劉海du 粟等創辦私立上海美zhi術專科學校,位dao於內乍浦路8號,是中國第一所美術容學校。1914年後,遷至西門方斜路白雲觀東面寶隆裡及同路南洋女子師范舊址。1915年改名為上海圖畫美術院。1919年建立校董會,蔡元培 梁啟超 黃炎培等任董事。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