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是一所什麼性質的學校,待遇如何

2022-02-09 06:20:09 字數 2474 閱讀 4873

1樓:

我是這所學校的老師,連我都搞不懂到底是私立還是公立的,說它是公立的吧,學生收的是**,老師的工資是學校發,應該是私立的。說它是私立吧,裡面的教師又被認定是綿陽教育局公辦編制,並且評職、繼續教育、工資標準都是和普通公辦學校教師乙個樣。在這裡面工資不高,我來的時候也以為會很高。

大約每個月工資+津貼就在2000~4000左右,主要看你是教什麼學科,任多少節課,當沒當官,主課要高些,如果是副課,就在2000左右。

最近聽領導開會說這個學校好像被**認定為「公益性事業單位」,也就是和醫院、公園這種單位差不多,自收自支。

2樓:莫

私立學校,我以前在裡面讀了一年書就轉走了,裡面學生非富即貴啊,學習的話還是不要去**,教書還是可以考慮,我們班主任是英語高階教師樣,工資5000左右,每次還利用各種藉口補課收錢。反正還是挺多的。教書就找私利學校吧,待遇好。

東辰好像比雙語還好樣,我高中的同學好多都是東城的,他們說老師有錢的很哦,房子也分的好樣,本來東城集團就是修房子的。千萬不要到綿中南山教書,會後悔的,老師們一天累得要死不活,錢也不高,以前我們語文老師就感嘆,說學生是判了3年有期徒刑,老師是判終生監禁啊,淒涼吧?

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與四川綿陽南山中學是什麼關係? 5

3樓:知心炎珏

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與四川綿陽南山中學關係: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是四川綿陽南山中學的附屬學校,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是由四川省首批國家級示範性高中——綿陽南山中學全程管理的一所小學、初中、高中一體化、現代化的寄宿制、股份制學校。

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屬綿陽市教育體育局直屬學校,經費自籌,經費主要**於學生繳費。

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是綿陽市教育體育局直屬學校,屬於國有控股的公益性事業單位。位於綿陽科技城科教創業園區九洲大道200號,緊鄰京崑高速公路,與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接壤。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雙語是掛名在綿陽南山中學下的附屬初中,小學。雙語念完可以直公升南山。南山是公立的,雙語,好像帶有一定的私立性質。

綿陽私立學校讀初中的話,我建議你去綿陽外國語。綿陽外國語的競爭沒有東辰殘酷,對於習慣和能力的培養比較注重。但是如果讀高中的話,私立學校裡還是東辰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第乙個問題最簡單的回答是。南山雙語是初中。南山中學是高中。= =。

綿陽私立的初中,實話實說東辰最好。只不過比較辛苦。不過分數和公升學率都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雙語本來是南山中學收購合併的不過隨著學校的發展現在南山雙語已是乙個在綿陽不錯的學校,南山雙語是初中還有小學,現在高中快要修建完成。而南山中學主要是高中。

其實南山雙語一直都不錯,公升學率也高,東辰主要是收的人太多所以公升學率那麼高,不過這兩所學校都很好。

東辰學習很辛苦,但效率不錯。

南山雙語的老師們很風趣,是在快樂中學習,效率也不錯。

其實讀書關鍵是學習態度好,那麼在哪所學校都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東辰出來的 現在大學了,初中高中都在那裡讀的,很好的

初中在東辰讀以後在東辰公升高中也相對容易些

四川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幾個比肯定是南山最好,你來嘛,我也是德陽的,就是我覺得住校有點麻煩

9樓:熾瞳涙

好啊....我是雙語走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才和南山比,哪個更好?

綿陽南山中學的教師待遇如何?如何計算?

11樓:幻想為零

主要是獎金吧。當班主任的話,會更高。然後就是職稱了哦,職稱越高工資越高。

據說有4000~7000都有吧。

我是南山的學生,反正覺得我們老師乙個二個都有錢得很。

待遇不會差,而且工作氛圍也是超級好的。

我非常喜歡南山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班教師比普通班多30%左右.比如數學老師教兩個班,乙個重點,乙個普通,那就只能拿100%和130%的錢,工資一般很高,重點學校的老師待遇差了說出來也丟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建議你往成都走

請問綿陽外國語、綿陽外國語實驗、南山實驗、南山雙語、綿陽實驗哪個學校教師待遇好、哪個學校壓力小?

14樓:僕高

綿陽南山中學雙語學校最好,尤其是他的高中部,你可以去打聽從那裡畢業的學生,聽一下他們是怎麼評價的,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和愛護沒法形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綿外肯定最好。綿陽人都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外國語最好吧,

都江堰南山中學實驗學校是綿陽南實的分校嗎

都江堰南山中學實驗學校是由綿陽南山中學實驗學校創辦的,集小學 初高中 國際教育和培訓教育於一體的新機制全託管寄宿制學校。是綿陽南山中學實驗學校成都分校和優質生源基地。純屬放屁,騙乙個算乙個。都江堰南山中學是部分家長對都江堰南山中學實驗學校的簡稱,更多的是稱作 都江堰南實 因為都江堰南山中學實驗學校是...

八維學校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

什麼樣的學校是一所好學校

沒有好學校,壞學校的。只要你努力,哪個學校裡都出人才的。我高中的學校是松江二中,著名的80後作家韓寒就是我的上一屆的高中畢業校友。只要努力,學校好不好無所謂,在學習的海洋裡划船的只是自己,因為海洋裡面裝的都是水,只有水手能力才重要。祝你成功。董子是私立學校 不知內幕有多大水分 幫你打敗對手的學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