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榮譽分為幾個方面,形容一所學校的榮譽很多用個什麼詞語好

2021-03-04 06:27:01 字數 1213 閱讀 7951

1樓:飛

1、2023年3月26-27日,在江西省首屆高校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中,我校鄭昌保老師獲二等獎,學校獲優秀組織獎。

2、2023年3月21日,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會上,我校教師何文學、卞秀運、馬妮、聶立新被評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進個人,校團委被評為先進集體。  3、2023年3月19日,在《關於表彰全省高校基層黨建工作先進個人的決定》中,我校城市建設學院黨總支書記章斌被評為省高校優秀基層組織書記,黨辦組織員劉宇中被評為省高校優秀黨建組織員。   4、2023年1月8日,我校團委被評為2023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團工作先進單位。

  5、2023年12月5日,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會上,我校得到了以饒貴生組長為代表的專家組的一致好評,順利通過人才培養水平工作評估,成績優良。

望採納謝謝

院校級榮譽有哪些,包括證書類的嗎

2樓:娜莉china小

大學畢業生在校期間獲得的榮譽證書會,例如4\6級英語,計算機等級證書等等.這些東東是國家認證的,當然會有記錄的,當然不是把證書放在裡面,放不下,但是裡面有記錄:如xx年,xx以xx分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等.

但是另外的一種情況,如:在學校的演講比賽得獎,在作文大賽裡面得獎,或者就是說班上或者社團裡面獲得獎,如果上報了的話,會在每學期的記錄上獲獎情況那一欄有的,如果沒有上報的話就沒有了.

學校現在應該都有素質拓展的認證吧,上面有詳細的記錄.北京反正基本的學校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等級證書,只是獲得的榮譽證書,比如什麼比賽的第一名啊,

形容一所學校的榮譽很多用個什麼詞語好? 10

4樓:快樂天使

「功勳卓著」比較貼切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滴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大家都沒法子。

考大學時,榮譽證書可以加幾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專案都沒有加分了,

目的就是為了體現出公正公平和減負的,

所以,分數是你唯一的目標。

7樓:御阪

電子琴這個沒有加分。作文比賽要看主辦方的承諾,一般是沒有加分的。學校的三好學生是沒有加分的,如果是直轄市,一定要市級的三好生和優秀畢業生或者優秀學生幹部,可以有10分的加分。

形容一所學校的榮譽很多用個什麼詞語好

功勳卓著 比較貼切哦!你滴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大家都沒法子。形容榮譽很多語句有哪些?1,每個同學都應該以實際行動愛護班級榮譽。2,我由於違犯紀律而損害了班級的榮譽,心裡感到非常慚愧。3,集體榮譽要靠全體同學共同維護。4,同學們對班集體的榮譽非常珍視。5,我們要珍惜和愛護集體的榮譽。6,她領銜的中國...

八維學校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

中國第一所正規美術學校是哪一所,中國頂尖的美術學院有哪幾所?

上海美術 bai專科學校 1912年11月,劉海du 粟等創辦私立上海美zhi術專科學校,位dao於內乍浦路8號,是中國第一所美術容學校。1914年後,遷至西門方斜路白雲觀東面寶隆裡及同路南洋女子師范舊址。1915年改名為上海圖畫美術院。1919年建立校董會,蔡元培 梁啟超 黃炎培等任董事。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