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普通的學校舉辦一次小型的文藝表演需要多少錢,均用於什麼地

2021-04-01 16:37:09 字數 1449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小學可以簡單一點,如果是大學開文藝匯演就要複雜一些,費用相對要多一些,另外還要看節目的形式和參加人員多少,如果想辦得好一些,聲勢大一些、質量高一些花銷就要多,我看還是因地制宜比較好,不搞鋪張浪費。一般的主要需要下列款項:1,請老師編導有關節目,500元;請音響、燈光、攝像、攝影先等400元,製做光碟100元;如果租用場地300元;租用製做服裝500元;有關道具300元;化妝品200元;舞鞋、腰帶、頭飾等300元;有關樂器500元;計畫準備5000元錢比較合適能充分一些。

學校要舉辦文藝晚會,每個班都要上台表演,我們班選了唱歌,但不知選什麼流行曲去表演?

2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型別的,汪峰是不錯的選擇。比如 飛得更高,我愛你中國等

3樓:最後說耐你

你幾年級?如果是六年級,可以選《最後乙個夏天》,《夢裡花》……都行、、、、不是關於愛情的、、、

4樓:冷璽二源帥凱

法海,你不懂愛。 《淋雨一直走 >很好聽《越長大越孤單》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兮的《未成年》,劉若英《最好的未來》,梁靜茹《寧夏》

6樓:玥

**的翅膀 步步高 明天會更好 我相信... 淋雨一直走

7樓:張小匪

four in lov組合的《一千零乙個願望》、《中國海》

8樓:原明緣

要不唱《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這可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麥浪,小虎隊的都不錯

學校舉辦一場活動晚會需要用到什麼物品和什麼準備工作?

10樓:罐頭小子

兩種情況,一是室內的,二是室外的,場地不同需要準備的東西也不一樣。

不過通常來說,晚會最重要的兩樣東西是燈光和音響。

而活動不同,燈光的需求也不一樣,如果是文藝晚會,則燈光需要變化多一些,電腦燈、追光燈、頻閃燈都會需要使用到。如果是其他型別的晚會,燈光的需要則會比文藝晚會簡單一些。

再來是音響,活動不同對音響的需求也不一樣,室外使用的音響和室內使用的音響也不一樣,不過這個可以交給音響租賃公司來搞定,只是要提前說明需要多少麥克風,哪些型別的麥克風(合唱話筒、耳麥、無線話筒等)

此外,還需要提前搞定電源,因為音響和燈光功率決定了電源配備,如果你到時候只有乙個220v的插座的話,估計1秒鐘就玩完。

最後,需要的就是晚會會場布置的一些東西了,彩色氣球等一些**低,但效果還不錯的裝飾品是大學活動的必需品,當然,如果想營造更好一點的氣氛的話,螢光棒、哨子等小物件也能幫上忙。

如果說準備工作的話,節目的彩排和節目的編排,以及節目單的製作非常重要。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可以追問

一所普通大學不是985和211學校的學生考研

可以考985.211 沒人統計本科不是211.985的本科生有多少,但我可以告訴你乙個直觀的例子,我身邊有一半以上本科不是985,211的,但是他們考試成績真的很高。如果兩個人的分數一樣,肯定是偏向於985.211,如果分高,那你肯定有優勢,有些211高校學生並不想在本校讀研,因為他們想更好的,很多...

八維學校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

北京八維是一所什麼學校?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

中國第一所正規美術學校是哪一所,中國頂尖的美術學院有哪幾所?

上海美術 bai專科學校 1912年11月,劉海du 粟等創辦私立上海美zhi術專科學校,位dao於內乍浦路8號,是中國第一所美術容學校。1914年後,遷至西門方斜路白雲觀東面寶隆裡及同路南洋女子師范舊址。1915年改名為上海圖畫美術院。1919年建立校董會,蔡元培 梁啟超 黃炎培等任董事。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