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可以吃利巴韋林片嗎,咳嗽利巴韋林片可以吃嗎

2022-10-02 06:35:06 字數 1174 閱讀 7684

1樓:梓喵丶

匯仁 利巴韋林片¥4.50 感冒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而且常常會導致一些併發症,例如咳嗽,那麼? 感冒是一種最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其中風熱型感冒:

病人除了有鼻塞,流涕,咳嗽,頭痛等感冒的一般症狀外,還有發熱重,痰液粘稠呈黃色等特點,**應以辛涼解表為原則,病人可選用感冒退熱沖劑,板藍根沖劑,銀翹解毒丸,羚羊解毒丸等藥物**,風熱型感冒病人忌用九味羌活丸,理肺丸等藥物。 感冒咳嗽了可以使用利巴韋林片,但是療效不是最好的,因為利巴韋林片主要適用於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與支氣管炎,**皰疹病毒感染。所以,最好到醫院就醫,獲得最好的**。

同時服用利巴韋林片可能會有一些不良反應,常見的不良反應有貧血、乏力等,停藥後即消失。較少見的不良反應有疲倦、頭痛、失眠、食慾減退、噁心、嘔吐、輕度腹瀉、便秘等,並可致紅細胞、白細胞及血紅蛋白下降。 在購買利巴韋林片後,需要做得是及時到醫院進行就診,保證合理的使用,了解病情,保證用藥安全。

康愛多藥店致力於幫助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

2樓:樂正澈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咽炎,建議您用咽炎片、嚴迪、金銀花含片試試。

咳嗽利巴韋林片可以吃嗎

3樓:心明心誠

利巴韋林片是廣譜抗病毒藥。如果是病毒引起的咳嗽,可以使用利巴韋林片效果挺好的,它能夠抑制一些病毒的繁殖。

病毒引起的咳嗽可以吃利巴韋林片嗎

寶寶感冒後咳嗽可以吃利巴韋林嗎

4樓:阿順順

不要自已弄小聰明,醫院小兒科,

5樓:北極雪

孩子咳嗽是常見的疾病,一般是感冒後**不及時上火容易引起,需要消炎止咳**,你用的藥物有中藥有西藥最好分開服用,

意見建議:建議再配合服用阿奇黴素消炎**,藥物不要混在一塊服用,注意多喝水,別吃零食等上火的食物,盡量避風,避免著涼,祝您健康

鼻塞,流涕,咳嗽有痰,利巴韋林顆粒可以吃嗎

6樓:辛會計

有感冒流鼻子的現象,要注意休息的,食物要清淡一些的,要檢查用藥**的。 要服用點維c的,可以用川貝雪梨清肺糖漿**的,也要多休息的,用點阿莫西林**

感冒咳嗽可以吃頭孢克洛膠囊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頭孢克洛是抗生素,要看你是不是細菌感染,有沒有查過血象?血象高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感冒咳嗽最好復不要吃皮蛋。制 皮蛋 含有非常高的膽固醇,所以說對於咳嗽的患者來說也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禁忌食物,應該積極的杜絕這種食物的服用,否則會引起身體其它更嚴重的疾病發生。所以說患有感冒咳嗽的患者不應該吃皮蛋,...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柚子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小孩在咳嗽期間是可以吃柚子的。柚子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元素,其中包括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和有機酸。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鈣 磷 鎂 鈉等身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柚子主要還有醣類 維素b 維素b2 維素c 維素p。柚皮還有柚皮甙 新橙皮甙。柚核有脂肪油 黃柏酮 黃柏內酯等成分。小孩在感冒期...

孩子感冒咳嗽能吃香菜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孩子感冒咳嗽是能吃香菜的,不過男孩子還是少吃點香菜為佳,香菜能使人產生雌性激素,所以男性要少吃香菜。孩子可以多吃一些香菜,但是無論多吃還是少吃,食量是最佳的,任何食物都有其他的營養價值,吃多了也會使營養過剩,所以無論什麼食物都以適量為準。感冒咳嗽是可以吃香菜的,在患者感冒咳嗽時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