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燒能吃香菜嗎,感冒咳嗽可以吃香菜麼

2021-08-21 03:03:21 字數 3546 閱讀 7669

1樓:杏林仁術齋

感冒咳嗽可以吃香菜,但對你的咳嗽沒有療效或者療效差。

香菜中藥常用名叫芫荽,主要功效解表透疹健胃。

感冒咳嗽可以吃香菜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咳嗽是人體清除呼吸道內的分泌物或異物的保護性反射動作。雖然有其有利的一面,但劇烈長期咳嗽可導致呼吸道出血。

咳嗽的原因有許多,刺激性咳嗽,炎症引起的咳嗽,需要化驗血常規,做個胸片,看一下咽部有無充血,如果是炎症引起的,需要積極用抗菌素控制感染,香菜是一種蔬菜,對咳嗽沒有不好的影響,可以吃

發燒感冒可以吃香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切不可吃香菜,因香菜味辛能散,多食或久食會耗氣、損精神,進而引發或加重氣虛。

咳嗽能吃香菜不

4樓:文

咳嗽最好是不要吃香菜,因為咳嗽的時候一些熱的蒸汽或者是氣味濃的東西都會刺激咳嗽加重,而香菜的味道比較濃,如果有咳嗽,可能當時就會刺激咳嗽加重,在有咳嗽的時候最好是不要吃香菜。

香菜是一種美味的食品,它是很多人青睞的,但是如果有咳嗽的時候就是最好不要吃,咳嗽是一種條件反射,它是一種好的條件反射,主要是要把氣道裡的炎症給它排出去,但是如果強烈的咳嗽可能會影響人的正常生活,此時就是一種疾病的反應,對於嚴重的咳嗽就必須得**。

5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咳嗽只是乙個症狀,一般在臨床上導致咳嗽的原因是非常多也非常複雜,通常咳嗽是以呼吸道感染而引起比較多見,所以針對這類咳嗽患者是可以吃香菜的。香菜是屬於蔬菜類的一種,裡面含有各種維生素,都是機體所需的營養物質,所以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都是可以吃香菜的。咳嗽在臨床上也有部分是因為接觸一些過敏源而導致,比如像接觸花粉,塵蟎,還有空氣中有害氣體,都可以引起患者出現不同程度的咳嗽,所以針對咳嗽具體**,首先是要找出誘發因素,然後給予對症處理即可。

感冒期間可以吃香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也叫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多數是由病毒感染引起,包括鼻病毒、腺病毒、流感和副流感病毒,另有20%~30%的上感由細菌引起。各種導致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的原因,如受涼、淋雨、氣候突變、過度疲勞等可使病毒或細菌迅速繁殖,從而誘發本病。

由於鼻腔粘膜充血,可以表現為鼻塞,流涕等症狀,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營養, 香菜只是一種調味的蔬菜,不影響感冒的**,可以吃。

感冒咳嗽能不能吃香菜

7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感冒是可以吃香菜的。

白菜,青菜都是可以吃的。

具體不可以吃什麼可以問一下醫生的。

感冒不能吃香菜嗎?

8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感冒是可以吃香菜的。

白菜,青菜都是可以吃的。

具體不可以吃什麼可以問一下醫生的。

9樓:應正糜怡然

:w40

貌似拿來弄醬料味道不錯的說。

10樓:粘攸閆寒夢

:a025l

香菜我是碰都不碰的,吃到就吐出來╰_╯

11樓:葛瑤逯丹煙

[:5:]偶現在灰常的喜歡香菜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12樓:瑞秋老大

感冒咳嗽最好復不要吃皮蛋。制

皮蛋:含有非常高的膽固醇,所以說對於咳嗽的患者來說也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禁忌食物,應該積極的杜絕這種食物的服用,否則會引起身體其它更嚴重的疾病發生。所以說患有感冒咳嗽的患者不應該吃皮蛋,以免導致膽固醇過高影響到身體咳嗽的恢復。

同時皮蛋中含有的甲型硝胺酸物質也是非常嚴重的一種致癌物質,對於患有咳嗽的患者來說,可以導致氣管炎以及加重慢性支氣管炎症狀,所以說從疾病方面來考慮皮蛋這種食物應該盡量遠離,防止因甲型硝胺酸物質造成氣管炎以及支氣管炎症狀的加重形成肺癌。

擴充套件資料

感冒百姓常說的「感冒」實際是指兩種疾病,即「普通感冒」和「流行**冒」,一般我們所說的都是普通感冒。普通感冒也稱「上呼吸道感染」,是由多種病毒引起的一種呼吸道常見病,其中30%-50%是由某種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

普通感冒雖多發於初冬,但任何季節,如春天、夏天也可發生,不同季節的感冒的致病病毒並非完全一樣。流行**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病毒存在於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打噴嚏時經飛沫傳染給別人。

13樓:光蘭有昭

回答者:

qianqiansefang我支援他的理論

在西醫也是一樣,感冒咳嗽若喝牛奶會給所在回的體內細菌提供答珍貴的蛋白質,以及碳酸化學因子,可能加快病菌的複製,最終讓感冒加重,若有痰喝牛奶,你不難發現,痰會增多,這是由於痰裡面本來就包含細菌,這樣無非就是加重病菌複製的溫室環境。

qianqiansefang說不能喝冷牛奶,但我覺得熱牛奶也一樣,即使你淋巴系統免疫機制可以抑制並控制不明分子【細菌】不能支配這些營養,但也會為未來的感冒原體提供了**的機會,所以在感冒未痊癒前要注意飲食

皮蛋裡含鉛,雖然可以用來**聲音嘶啞,咽喉痛,但是那只是對普通的發炎所引起的咽喉痛聲音嘶啞有效,若是感冒引起的不建議。

鹹鴨蛋,鹹鴨蛋的蛋黃的營養含量與雞蛋較差些,但感冒不能吃雞蛋【蛋白質與13種營養成份可能對感冒患者不適用】,何況鴨蛋呢?

***********************************==

身體是自己的,我的建議僅提供參考,望採納

14樓:曹小娟醫生

最好不要吃,就算不感冒也盡量少吃。皮蛋,也叫松花蛋,許多地方並沒有嚴格區分,而是一種回東西,兩答種叫法。實際在製作皮蛋時,加入松、柏樹枝或其灰燼包成的皮蛋叫松花蛋。

剝開這種皮蛋的殼,蛋體上有許多松針花文。由於製做方法的不同,皮蛋上沒有花,而松花蛋上有像松花一樣的花,所以叫松花蛋。無論是皮蛋,還是松花蛋都不要經常吃,一次也不要吃得過多。

因為制皮蛋用的黃丹粉實際上是氧化鉛(pbo),鉛主要存在於蛋殼和蛋衣上,蛋清、蛋黃中含量較少,所以,吃皮蛋的時候除了把蛋殼剝淨外,一定要把蛋衣也剝乾淨。 氧化鉛(pbo) 氧化鉛又稱密陀僧、金生粉、黃丹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皮蛋他的性熱的食物,一般是建議和食醋一起合用,避免單純的吃皮蛋造成上火。

16樓:菅源宜浩瀚

問題分析: 感冒咳嗽咳痰 常見於上呼吸道感染,發病期間一般是不能夠吃油葷類食物,所以皮蛋也最好是不要吃!

意見建議:建議清淡飲食,發病期間最好是和一些稀飯之類的食物,有利於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087,辣條 」 ①& 6她吐槽

小孩感冒咳嗽了能吃香菜嗎

18樓:ai飛

你好,孩子如果感冒咳嗽的話,平時最好先不要給孩子吃刺激性食物的,平時的時候多給寶寶喝點水,可以給孩子服用點止咳糖漿

孩子感冒咳嗽能吃香菜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孩子感冒咳嗽是能吃香菜的,不過男孩子還是少吃點香菜為佳,香菜能使人產生雌性激素,所以男性要少吃香菜。孩子可以多吃一些香菜,但是無論多吃還是少吃,食量是最佳的,任何食物都有其他的營養價值,吃多了也會使營養過剩,所以無論什麼食物都以適量為準。感冒咳嗽是可以吃香菜的,在患者感冒咳嗽時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可以...

咳嗽可以吃香蕉嗎小孩,咳嗽感冒能吃香蕉酸奶嗎

小孩咳嗽可以適量吃一些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各種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等,而且營養豐富。孩子感冒咳嗽,適量食用,可以補充充足維生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最好少吃香蕉,香蕉糊嗓子。如果孩子太小的話不建議吃,因為嗑素可能嗆到氣管裡出現危險。咳嗽感冒能吃香蕉酸奶嗎 咳嗽的孩子能吃香蕉嗎 咳嗽可以吃香蕉嗎 可以...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柚子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小孩在咳嗽期間是可以吃柚子的。柚子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元素,其中包括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和有機酸。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鈣 磷 鎂 鈉等身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柚子主要還有醣類 維素b 維素b2 維素c 維素p。柚皮還有柚皮甙 新橙皮甙。柚核有脂肪油 黃柏酮 黃柏內酯等成分。小孩在感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