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可以吃頭孢克洛膠囊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2021-04-14 06:09:11 字數 1765 閱讀 7896

1樓:大洋花蘿蔔

頭孢克洛是抗生素,要看你是不是細菌感染,有沒有查過血象?血象高嗎?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2樓:瑞秋老大

感冒咳嗽最好復不要吃皮蛋。制

皮蛋:含有非常高的膽固醇,所以說對於咳嗽的患者來說也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禁忌食物,應該積極的杜絕這種食物的服用,否則會引起身體其它更嚴重的疾病發生。所以說患有感冒咳嗽的患者不應該吃皮蛋,以免導致膽固醇過高影響到身體咳嗽的恢復。

同時皮蛋中含有的甲型硝胺酸物質也是非常嚴重的一種致癌物質,對於患有咳嗽的患者來說,可以導致氣管炎以及加重慢性支氣管炎症狀,所以說從疾病方面來考慮皮蛋這種食物應該盡量遠離,防止因甲型硝胺酸物質造成氣管炎以及支氣管炎症狀的加重形成肺癌。

擴充套件資料

感冒百姓常說的「感冒」實際是指兩種疾病,即「普通感冒」和「流行**冒」,一般我們所說的都是普通感冒。普通感冒也稱「上呼吸道感染」,是由多種病毒引起的一種呼吸道常見病,其中30%-50%是由某種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

普通感冒雖多發於初冬,但任何季節,如春天、夏天也可發生,不同季節的感冒的致病病毒並非完全一樣。流行**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病毒存在於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打噴嚏時經飛沫傳染給別人。

3樓:光蘭有昭

回答者:

qianqiansefang我支援他的理論

在西醫也是一樣,感冒咳嗽若喝牛奶會給所在回的體內細菌提供答珍貴的蛋白質,以及碳酸化學因子,可能加快病菌的複製,最終讓感冒加重,若有痰喝牛奶,你不難發現,痰會增多,這是由於痰裡面本來就包含細菌,這樣無非就是加重病菌複製的溫室環境。

qianqiansefang說不能喝冷牛奶,但我覺得熱牛奶也一樣,即使你淋巴系統免疫機制可以抑制並控制不明分子【細菌】不能支配這些營養,但也會為未來的感冒原體提供了**的機會,所以在感冒未痊癒前要注意飲食

皮蛋裡含鉛,雖然可以用來**聲音嘶啞,咽喉痛,但是那只是對普通的發炎所引起的咽喉痛聲音嘶啞有效,若是感冒引起的不建議。

鹹鴨蛋,鹹鴨蛋的蛋黃的營養含量與雞蛋較差些,但感冒不能吃雞蛋【蛋白質與13種營養成份可能對感冒患者不適用】,何況鴨蛋呢?

***********************************==

身體是自己的,我的建議僅提供參考,望採納

4樓:曹小娟醫生

最好不要吃,就算不感冒也盡量少吃。皮蛋,也叫松花蛋,許多地方並沒有嚴格區分,而是一種回東西,兩答種叫法。實際在製作皮蛋時,加入松、柏樹枝或其灰燼包成的皮蛋叫松花蛋。

剝開這種皮蛋的殼,蛋體上有許多松針花文。由於製做方法的不同,皮蛋上沒有花,而松花蛋上有像松花一樣的花,所以叫松花蛋。無論是皮蛋,還是松花蛋都不要經常吃,一次也不要吃得過多。

因為制皮蛋用的黃丹粉實際上是氧化鉛(pbo),鉛主要存在於蛋殼和蛋衣上,蛋清、蛋黃中含量較少,所以,吃皮蛋的時候除了把蛋殼剝淨外,一定要把蛋衣也剝乾淨。 氧化鉛(pbo) 氧化鉛又稱密陀僧、金生粉、黃丹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皮蛋他的性熱的食物,一般是建議和食醋一起合用,避免單純的吃皮蛋造成上火。

6樓:菅源宜浩瀚

問題分析: 感冒咳嗽咳痰 常見於上呼吸道感染,發病期間一般是不能夠吃油葷類食物,所以皮蛋也最好是不要吃!

意見建議:建議清淡飲食,發病期間最好是和一些稀飯之類的食物,有利於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女087,辣條 」 ①& 6她吐槽

牛皮癬吃頭孢克洛膠囊有副作用嗎?

那要看看你對頭孢過不過敏。其他注意事項。1 在使用頭孢克洛之前,要注意確定病人以前是否對頭孢克洛或其它頭孢菌素 青黴素或其它藥物過敏。如果本品用於對青黴素過敏病人,要加以注意,因為文獻清楚地報道在 內醯胺類抗生素中會產生交叉過敏 包括過敏反應 如果發生對頭孢克洛的過敏反應,應立即停藥。如果有必要,應...

3歲寶寶發燒可以吃頭孢克肟膠囊嗎

你好,寶寶發熱最好先查一下血常規,如果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是可以口服頭孢類消炎藥的,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議口服抗病毒類的藥物,最好根據血常規對症用藥,不要亂用藥。23歲受寒引起發燒可以吃頭孢克肟膠囊嗎 如果有咽喉疼痛 咳嗽等表現,通常是表明合併有細菌感染,是可以用這種藥物的。發燒三十八度五可以吃頭...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柚子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小孩在咳嗽期間是可以吃柚子的。柚子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元素,其中包括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和有機酸。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鈣 磷 鎂 鈉等身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柚子主要還有醣類 維素b 維素b2 維素c 維素p。柚皮還有柚皮甙 新橙皮甙。柚核有脂肪油 黃柏酮 黃柏內酯等成分。小孩在感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