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難受吃什么藥最好,我感冒了難受吃什麼藥最好

2022-10-02 02:05:04 字數 1002 閱讀 8332

1樓:幻魔

白加黑吧,治感冒效果很好,主要用於緩解普通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熱、頭痛,鼻塞、四肢痠痛、流鼻涕、打噴嚏、咽乾、咳嗽等。個人比較信賴的

2樓:四種甜蜜

感冒前有無著涼,或是受風?或是受暑熱?希望你能提供詳細的描述 常見的感冒一般分兩種,即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你根據下面的描述可以先做個簡單的判斷,當然最好提供你的詳細症狀描述給我。

風寒感冒,其起因通常是勞累,沒休息好,再加上吹風或受涼。風寒感冒通常秋冬發生比較多。其特徵症狀為:

* 後腦強痛,就是後腦袋疼,連帶脖子轉動不靈活。怕寒怕風,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鼻涕是清涕,白色或稍微帶點黃。

如果鼻塞不流涕,喝點熱開水,開始流清涕,這也屬於風寒感冒 風熱感冒,其起因通常是便秘,很多時屬於陽明經症。通常情況是這樣的,便秘兩天以後,喉嚨痛一兩天,然後出現感冒症狀,這就是風熱感冒( 風熱感冒的症狀: * 喉嚨痛,通常在感冒症狀之前就痛,痰通常黃色或帶黑色。

濃涕,通常黃色。舌苔帶點黃色,也有可能是白色的,舌體通常比較紅。便秘。

身熱、口渴、心煩。 以前風寒感冒通常秋冬發生比較多。但是先做吹空調,夏天也會導致風寒感冒。

如果是風寒感冒,如果沒有發燒就不要急著吃消炎藥,喝個熱滾滾的薑湯,發發漢即可痊癒,如果想吃藥的話,正柴胡飲沖劑即可,見效快。 其實,傷寒論裡有個非常有代表的方子就是桂枝湯,可以說是藥到病除,這個方子也就2、3元錢的成本。 如果是風熱感冒,喝點蘿蔔湯就可以,若想吃藥的話,黃連口服液即可,解表清熱,見效很快!

最好希望你早日**~

3樓:男孩

是要三分毒,自己可以按自己的感冒程度吃,因為藥不是對所以人都有效的

4樓:鏡花水月3c屳

感冒藥最好

記得採納啊

5樓:主題

感冒藥最好了 哈 ,還是掛個針最有效果

6樓:手機使用者

吃白加黑,或著吃感冒靈顆粒,

狗狗感冒了吃什么藥,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

千萬不能給狗狗吃人吃的西藥哦。特別是感冒通 白加黑等等這類西藥特效藥哦。不然,狗狗會得胃穿孔死亡的。可以吃中藥顆粒,小兒感冒中藥沖劑都可以。分量要比兒童還要減半,這樣就可以安全服用了。至於是什麼牌子的小兒感冒沖劑,自己到藥房問問那種小兒沖劑最安全就可以了。一定要中藥哦。千萬千萬不用給吃西藥。至於怎麼...

請問感冒了,吃什么藥見效比較快,請問感冒了,吃什麼藥見效比較快?

一 風寒型感冒 病人除了有鼻塞 噴嚏 咳嗽 頭痛等一般症狀外,還有畏寒 低熱 無汗 肌肉疼痛 流清涕 吐稀薄白色痰 咽喉紅腫疼痛 口不渴或渴喜熱飲 苔薄白等特點,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這種感冒與病人感受風寒有關。應以辛溫解表為原則。病人可選用傷風感冒沖劑 感冒清熱沖劑 九味羌活丸 ...

我家貓感冒了,請問吃什么藥合適?如題謝謝了

喝柴胡 可以。粒裝的肯定不會吃。教你。把粒的化開水裡面。然後澆在魚上面給貓吃。就可以了。以後洗澡記得用電吹風 還有別洗太久 冬天少洗。3天一次就可以了。別像人一樣天天洗。和我們不一樣。貓是有毛的 不容易幹 會風濕的。小貓生病了該吃什麼藥啊?我們家小貓都好多天不吃東西了,就是一天到晚的睡覺,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