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顯示隱藏夾,怎麼顯示隱藏資料夾

2022-10-02 02:05:03 字數 6295 閱讀 1895

1樓:澤速浪

你開啟「我的電腦」,在最上面有「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你會看見有個小框框,拖動滾動條 就有選項 隱藏和顯示 隱藏資料夾。

2樓:█花仔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檔案和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3樓:電子百事通

回答右鍵點選需要隱藏的資料夾,屬性,開啟後,選擇常規,勾選隱藏,點選確定。

如果發現資料夾還未隱藏,還需要做如下設定:

步驟1、開啟「我的電腦」,檢視---選項--更改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步驟2、檢視--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確定親,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

更多3條

4樓:廣西飛揚

如何找到被隱藏的資料夾

怎樣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

5樓:緣來是我

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可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

方法步驟如下:

1、在需要顯示隱藏資料夾的磁碟點選左上角的「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2、選擇「檢視」標籤頁,找到並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返回磁碟列表,發現隱藏的資料夾已經顯示出來了(資料夾顏色較淺的為隱藏資料夾)。

6樓:廣西飛揚

如何找到被隱藏的資料夾

7樓:奇曦蘇勃

win7的話,開啟任一資料夾——「組織」(左上角)——「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

8樓:佛運珊乘沉

滑鼠指向檔案點選右鍵,點選屬性,出現乙個新的對話方塊,把隱藏核取方塊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9樓:依盈迮問玉

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鉤去掉,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電腦還是手機,電腦有乙個恢復的程式,恢復下就可以了

11樓:律渺邛虹穎

1、win7系統:依次點選左上角的「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即可看到隱藏檔案,若去除檔案隱藏,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取消勾選「隱藏」即可。

2、win10系統:點選上方「檢視」,將「隱藏的專案」勾選,即可顯示隱藏的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欄的「工具」選項再點選「資料夾選項」,再點選「檢視」向下拉,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起來,就行了!!!

13樓:羅納爾多

開啟我的電腦,點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然後把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打鉤,確認即可,不會了再問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工具選項,有個資料夾選項,裡面有檢視。下拉滾動條就有乙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 點工具攔。選擇資料夾選項。然後檢視,往下拉。有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有選項,點顯示所有資料夾

16樓:乙個人凝舞

開啟我的電腦,進入你有隱藏檔案的那個資料夾,點選左表頭上方的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開後選擇檢視,在高階設定那一欄裡,用滑鼠向下拉,找到隱藏檔案選項,選擇不隱藏,點選確定儲存,出去後就會有比沒有隱藏的檔案略淡的檔案出現。

17樓:低拋高吸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中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還不能顯示檔案和資料夾。

vista或win7顯示隱藏檔案:

在資源管理器單擊「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和去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選,按應用確定即可。

如果顯示出檔案後,右擊檔案選屬性,將隱藏前的勾去掉,按應用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顯示所有資料夾點中確定就行了

19樓:兄弟連田心9號

在windows xp中顯示隱藏檔案:

1、開啟任意乙個windows explorer視窗(比如「我的電腦」或「我的文件」);

2、單擊選單欄中的「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

3、在探出的視窗中選擇「檢視」標籤頁;

4、在「高階設定」目錄中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再點選「確定」即可;

某些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即使不是被隱藏的檔案也可能不被顯示。解決的辦法是在以上步驟4中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鉤選。

20樓:浪子痴佛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21樓:撒旦就凙憴

開啟乙個資料夾->點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把 隱藏受保護的超做資料夾的鉤去掉 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按確定就可以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任乙個資料夾,點上面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檔案那個勾取消,同時點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即可

23樓:愛重音4亹

開啟「我的電腦」 在頂部選單欄=》工具=》資料夾選項=》點「檢視」=》雙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最下面的「應用」,然後點「確定」; 搞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鬱悶過一段時間,後來偶然試驗一次搞定了!呵呵~你先開啟檔案所在的資料夾,然後點『搜尋』選『高階選項』然後把『搜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上,直接點『搜尋』就可以了,簡單吧,記得選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錯誤刪除了。先檢查一下你資料夾的位元組大小,如果位元組較大,而看不到檔案,說明檔案還在,反之就是誤刪了,重新找回來吧。

win7系統怎樣顯示隱藏資料夾

2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解決方法如下:

1,點左下角「開始」選單,再點選「計算機」。

2,點選視窗頂部靠左位置的「組織」選單,選擇其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在彈出的視窗裡點選切換到「檢視」選項卡。

4,在視窗中部位置下拉滾動條,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把前面的圈圈選中,然後點選確定。

5,這時電腦中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都可以看到了。

以上就是win7系統怎麼顯示隱藏檔案的操作方法啦~

27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1、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與搜尋選項;

2、在彈出資料夾選項中,選擇檢視,點選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擴充套件資料檔案使用通用符號的副檔名是用名稱表示的。隱藏檔案使用兩個主要符號"*" 和 "?" ( "*"表示所有符號,"?

" 表示單一符號),您可以利用這些字元表示任何檔案。請注意:檔名和副檔名用點符號分隔。

一、隱藏檔案具體操作步驟:

1、右擊你想隱藏的檔案;

2、點選最底層的屬性欄;

3、在隱藏框上打勾;

4、點選應用或者確定即可。

二、檢視隱藏檔案具體步驟:

1、開啟想看的檔案所在的資料夾,並選擇上方工具按鈕;

2、繼續選擇資料夾選項;

4、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點選應用或者確定。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計算機→選擇計算機介面的「組織」按鈕,如圖所示:

2、選擇組織按鈕下拉列表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如圖所示:

3、在新出現的資料夾選項介面中,選擇「檢視」→在介面中的高階設定中,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點選「應用」並「確定」。如圖所示,然後就可以檢視隱藏檔案了

29樓:中關村**

進入win7系統桌面,滑鼠雙擊開啟我的電腦。

在我的電腦上方的導航條中點選工具選項。

在的出現的下拉框中選擇『資料夾選項』進入。

在出現的資料夾選項介面中切換到『檢視』選項。

拉動下方的滾動條,找到『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將前面的勾去除,然後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設定成顯示隱藏檔案,點選確認。

以上設定完成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隱藏資料夾並開啟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與搜尋選項——在「檢視」選項卡,點選「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方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

31樓:

開啟資料夾,選單欄有個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

32樓:有梓維乘娟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目錄,比如說開啟我的電腦,然後按下alt,就可以看到工具,然後資料夾選項,跟xp一樣,或者直接左上角單擊組織,然後資料夾和搜尋選項,裡面跟xp一樣的方法

33樓:茅玉枝稅子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不勾選「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34樓:圭若谷望雲

雙擊桌面計算機-

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點選顯示隱藏檔案

-確定。

35樓:漫承依月桃

您這樣提問好像是知道在xp中怎麼顯示吧?

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在window7下要在顯示資源管理器視窗時按一下alt才能顯示出來選單欄,之後就是工具-檢視-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

就可以了。

36樓:穰墨徹蹇卿

進入計算機

左上角的

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37樓:邢台鎂神化工

開啟我的電腦(計算機)--左上角→組織--→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前打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去掉,「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項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3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顯示隱藏的檔案

39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勾選確定就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在視窗左上角找到「組織」→「布局」→「選單欄」(選中)。然後你會發現視窗上方多了一排選單,選擇其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就可以找到你需要的了

41樓:陰天

點左下角「開始」選單,再點選「計算機」。

點選視窗頂部靠左位置的「組織」選單,選擇其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在彈出的視窗裡點選切換到「檢視」選項卡。

在視窗中部位置下拉滾動條,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把前面的圈圈選中,然後點選確定。

這時電腦中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都可以看到了。

42樓:雨後畫彩霞

顯示隱藏檔案。

1、開啟桌面計算機

2、點選「組織」

3、開啟「資料夾和搜尋功能」選項

4、點選「檢視選項卡」

5、勾選「顯示隱藏檔案,隱藏驅動器」。

6、點選 應用 確定,它自又會回到設定前的:「不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第一步:在「開始」中,點選「控制面板」。

第二步: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外觀和個性化」。

第三步:在「外觀和個性化」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第四步:在「資料夾選項」進入「檢視」選項欄。

第五步:用滑鼠把滑塊往下拉,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它前面的勾選去掉,再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每個檔案的隱藏的副檔名。

第六步:點選檔案,按f2,修改副檔名即可。

顯示隱藏資料夾

43樓:墨曼彤

您可以通過選擇計算機的資料夾簡單地取消隱藏的資料夾。以win7系統為例,有以下步驟:

1、開啟桌面,可以看到有乙個資料夾,沒有隱藏,是純色。

2、開啟電腦。

3、在工具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4、選擇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在彈出形式。

5、回到桌面上顯示隱藏檔案時,是半透明的。

無法顯示隱藏檔案,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如果知道資料夾名字的話直接在位址列輸入回車。有一種木馬可以實現隱藏了的檔案怎麼搞都無法顯示的,建議使用windows清理助手查一下惡意外掛程式和木馬,嚴重的話重新做個系統。怎麼可以這樣子呢。只要在檢視裡面。把顯示隱藏檔案的鉤鉤打了就ok了啊。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顯示...

為什麼隱藏資料夾不能顯示啊,如何開啟隱藏資料夾

進入登錄檔將工具選項 檢視隱藏檔案的功能恢復,也就是你資料夾選項裡的那個恢復隱藏檔案的功能可能被去掉了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修改 hkey local machine主鍵下子鍵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sion explorer adva...

怎樣看隱藏的資料夾?已經點選了顯示隱藏檔案

中東西了,改下登錄檔檔案就好了 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 regedit呼叫登錄檔 找到以下鍵值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直接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