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分組,恆大出線幾會多大,亞冠抽籤分組恆大和哪幾個球隊一組其他中超球隊呢?恆大在哪個組能不能出線

2022-10-02 02:05:02 字數 2219 閱讀 2076

1樓:揚自薔

應該在六成左右,本賽季恆大可能還有大動作,而且比其他中超兩支隊伍,算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現奪冠。

本賽季,恆大內戰外戰雙豐收,11月21日,又憑藉前鋒埃爾克森的進球,主場1∶0擊敗阿聯酋杜拜阿赫利,從而以兩回合總比分1∶0站到了亞冠巔峰之上,這也是恆大繼2023年後再次捧起亞冠冠軍獎盃。不過,斯科拉里軍團出征世俱盃留下遺憾,仍然只是拿到第四名,與裡皮時代的戰績相同。

點評:恒大是中國足球的一面旗幟,通過亞冠,世俱盃既展示了自己,又幫助中國球員找回自信。世俱盃匯聚了各大洲最好的俱樂部,恆大要打造世界頂級球隊,與歐冠冠軍巴薩真刀真槍較量了一回,雖然慘敗,但找到了差距,明確了目標。

3樓:悠悠__髛

雖然恆大在中超相當搶眼,但中超球隊和日韓球隊還是有差距的,所以恆大可謂是要殺出一條血路來才能晉級!

一站到底,題都沒讀完,劉國玉 怎麼猜出亞冠小組出線的2支球隊中要考的是北京國安而不是廣州恆大!!!!

4樓:掃黃大隊長

這期我也看了,有一定運氣成分,不過細想也有道理:畢竟這幾年廣州恆大基本亞冠小組出線沒問題;而北京國安則不是,甚至能否有資格亞冠參加都不一定,所以如果有考點的話,考北京國安的可能性更大。

再者,一站到底拼的就是勇氣和速度,搶答就得冒風險,選手經常題目都沒念完就可以給出答案。這在一站到底裡很正常。另外,網上也有一站到底有題庫之說,答得多了選手就能摸清出題的用意和模式。

亞冠抽籤分組恆大和哪幾個球隊一組其他中超球隊呢?恆大在哪個組能不能出線

5樓:熱情的楊傳俊

你以為恒大是魯能啊!這麼多年都小組第一出線。你應該問能否奪冠

6樓:名的腹股溝管

出線?是能不能奪冠吧

恆大又平,小組還能出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輪贏了。3月6日晚,在2023年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比賽中,廣州恆大在先丟了2個球的情況下,上演逆轉,以5比3擊敗南韓隊濟州聯隊,目前以1勝2平積5分的成績位列小組第一。

亞冠恆大是小組第一出線嗎

8樓:山力葉

不是。因為廣州恆大客場進球數少於川崎前鋒,所以廣州恒大是小組第二出線的。

亞冠小組排名規則:如果兩個球隊以相同的積分完成賽事,則用如下機制解決平分問題: 1.

相互對陣關係(總得分、淨勝球、進球數、客場進球數) 2. 淨勝球 3. 進球數.

03月14日 20:00,2017亞冠第3 輪: 廣州恆大 1-1 川崎前鋒

04月12日18:00,2017亞冠第4輪: 川崎前鋒 0-0 廣州恆大

恆大為什麼不是提前出線

9樓:康康侃球

在亞冠小組賽5輪戰罷後,恆大目前以9分位居小組第一,大阪櫻花以8分緊追其後。小組賽最後一輪,恆大主場迎戰大阪櫻花,武里南則客場遭遇濟州聯。如果恆大能在大阪身上拿到分數,他們將鎖定本小組第一,如果輸給大阪,那麼晉級情況就變得複雜起來。

首先,如果濟州聯戰勝武里南聯,那麼濟州聯與武里南同積6分,對積9分的恆大不構成威脅,恆大將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如果濟州聯戰平武里南,武里南積分將達到7分,仍無法對積9分的恆大造成威脅,恆大仍以第2的身份出線。最複雜的情況是武里南戰勝濟州聯,恆大將與武里南同積9分,由於雙方首回合較量打成1比1平,所以兩隊將比較淨勝球。目前恆大的淨勝球是4個,武里南的淨勝球是0,也就是說恆大與大阪的淨勝球和武里南與濟州聯的淨勝球差值在4球以內,恆大將以小組第2出線,否則,恆大將遭到淘汰。

亞冠原則上乙個小組中一支球隊最少拿多少分可以出線

10樓:康康侃球

亞冠4隊比賽,每輪2場有6輪,總共12場,理論上有36分,如果平局多分數更少,根據歷年比賽情況一般在31-33分。小組前兩名出線,基本上11分可以確保出線,10分90%以上能出線,2023年富力這一組出現三隊積10分情況,武里南被淘汰,別的組恆大10分居榜首出線,另兩組都是11分的隊攜手出線。12分的話基本可保證頭名出線。

沒有恆大,大家每年下半年會關注亞冠嗎

11樓:灰青澀空氣

沒有恆大,中超都很少人關注

因為恆大在亞洲的強悍,很多人關注了中超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是怎麼分組的,每組能出線幾個隊

出線名額 亞洲共4.5個名額 資格賽 38支球隊角逐 小組賽 分5組取前2名出線 十強賽 分2組取前2名直接出線 附加賽 第3名勝者pk大洋洲冠軍 2014年4月16日,在亞足聯執委會的會議上,正式通過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世預賽的全新賽制。最大的變化是,以往亞洲區預選賽最後階段的十強賽將變...

這樣的配置能玩使命系列幾

使命召喚5的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cpu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 vista 2.2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200 mult...

油菜花有哪四部分組成,這樣的花叫什麼

十字花科屬雙子葉植物綱。一年或多年生草本。基生葉旋疊 狀,莖生葉,一般是互生,沒有託葉。花兩性,輻射對稱,花瓣4枚,呈十字形排列,雄蕊通常6枚,4長2短,通常稱為 四強雄蕊 雌蕊由二心皮構成,子房位置靠上。莖圓柱形,多分枝 葉互生,葉大,濃綠色,無葉柄及託葉。三 四月間,莖梢著花,總狀花序,花萼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