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個位健身高手買什么牌子的臂力棒比較好

2022-10-01 15:05:05 字數 2246 閱讀 6820

1樓:豔平兒

臂力棒其實都差不多,我認識乙個健身房教練,在哪工作就用哪的器械,練的也挺好的,買的時候主要看一下公斤數選擇適合自己體能級別的臂力器,以免拉傷肌肉(10-60kg)。參考價:50元以內

2樓:

臂力棒個人感覺沒用,(用過一段花時間)還是用啞鈴與動作結合,多做幾組來的實惠。

3樓:

臂力棒沒什麼用啊,還危險。最好買點別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槓鈴

沒錢買啞鈴

臂力棒輔助

5樓:妠天

我沒買這個東西

都是用啞鈴和槓鈴

臂力器什麼牌子好

6樓:小小小魚生活

奧雷臂力器;雙林臂力器;altus臂力器;狂神臂力器;祖迪斯臂力器這幾個臂力器都是大牌子。

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根據使用時需要的力的大小不同,分為不同級別,一般分為20,30,40,50,60,80,100,110kg幾個級別,指將臂力器掰彎所需的力量。

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

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6. 追求的是數量不是重量!

7樓:生活知識分享小達人

駱駝臂力器比較不錯。駱駝是知名戶外運動休閒品牌。camel駱駝創於2023年,知名戶外運動休閒品牌,定位以戶外功能性體驗為核心的戶外越野品牌,強調舒適感與時尚感的結合,提倡自由隨心主義風潮的傳奇品牌。

camel臂力器採用碳鋼彈簧打造,搭配烤漆工藝,安全彈簧,加厚鋼管,abs塑料,新手也適用。根據使用時需要的力的大小不同,分為不同級別,一般分為20kg、30kg、40kg、50kg、60kg、80kg、100kg、110kg幾個級別,指將臂力器掰彎所需的力量。

臂力器使用的注意事項:1、使用前先將手腕套進臂力器兩端的保險繩中,手柄的反作用力方向不能直接對準人體。

2、動作要緩慢,每個動作做數次後休息幾分鐘再練。

3、鍛鍊不要全力以赴,您必須留下足夠的力來駕馭臂力器的**力。

4、使用臂力器時,要離開人群兩公尺以外。

臂力棒 什麼牌子的好? 用後彈簧不會松

8樓:能幫到你則好

奧雷臂力器、雙林臂力器、altus臂力器、狂神臂力器、祖迪斯臂力器、強力臂力器、科牌臂力器、舒華臂力器、永霸臂力器

9樓:沉淪讓我淪陷

這個牌子沒多大意義,到實體店根據自己能拉伸的力量買

買臂力棒要買多少kg的適合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腿蛙跳呀,一般臂力棒40kg比較標準的,適合一般力量的人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能力了,你先買個30或40的,等這些都能輕鬆握以後換50的,慢慢往上加,本人60,再沒敢往上加,因為胳膊越來越粗,身體會走行的,至於煉腿,蹲起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40的!感覺不錯!

請問如何使用臂力棒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5

13樓:非洲說農機

慢速做,不要憋氣,當臂力棒彎到最大時保持至少五秒鐘,然後慢放,乙個月你的胳膊就跟氣球一樣吹起來了

14樓:無聊自在

用時動作放慢,每天最少堅持60-100,,連續乙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力氣小的話,每天保持30左右

買什麼牌子的臂力棒比較好?

女用臂力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30kg左右,我覺得這個挺好的,我也在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練,你找男朋友.那男的看見你的肌肉馬上跑了(吵架怕打不贏你唄)

請教健身高手 教練我的健身計畫

要 首先不要麻木做有氧運動,一定要先做力量訓練,而且要有針對性,例如你自己定個計畫,是練胸肌的那天就全部動作都練胸肌,練三角肌就全部動作都練三角肌,如此類推 而且每個部位訓練之後起碼要有3 4天的休息時間!力量訓練之後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一般例如跑步的有氧運動起碼要20分鐘以上才開始燃燒脂肪,所以一般...

跪求健身高手幫忙制定一份健身計劃

先記著,下回說 如果不晚的話 我回來了,呵 腿沒有必要練細,上身練好了,身體看起來自然就協調了,經驗之談.上身看起來 壯 主要在於胸肌 背肌 三角肌 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斜方肌。看起來怎麼美觀我就不說了,文采不太好,呵呵,練好了自己看了就知道了!身體美在於協調。男人要有寬厚的胸膛和厚實的背部,斜方肌...

你好。我想問婚姻,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婚姻利在西北。木字要注意。逢木開春。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珍惜一下。不要太過計較現在的情況。重在緣。忌農曆11月。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摘要。親,你倆的婚姻是沒問題的,很和。這種情況下,只要兩個人談得來,有共同的語言,這就是好婚姻的。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親您好呀,請講。親您好,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