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指環王的原創書籍?精靈寶鑽之類的

2022-10-01 15:05:04 字數 1485 閱讀 6050

1樓:

北京西單的購書中心

我去年在那裡買到了三合一的三部曲原版,精靈寶鑽和胡林的兒女,都是原版。

當地的新華書店應該都有譯版,但是強烈推薦不要看譯林的,我實在不希望自己看寶鑽中文版的悲劇在你身上重演。托老富有智慧型和深刻內涵的想象和情節構思被翻譯得慘不忍睹。我第一次看完中文版寶鑽完全不知所云,乾燥無味。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2樓:長滿綠葉的樹人

我就是在當地新華書店買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ww.taobao.com 或當當網

我想買齊整個魔戒系列書籍,目前已有魔戒三部曲,霍位元人,精靈寶鑽。中洲歷史,未完的傳說在**可以買

4樓:畹華清芳

中洲歷史目前只有英文版,網上可以買。未完的傳說今年年底應該會出漢化版。系列書籍還有胡林的兒女

5樓:侯登文博士

**店裡多的是,我買書從來都網購

國內有哪些類似《魔戒》《精靈寶鑽》《冰與火之歌》的書? 200

6樓:嬴穹

這兩部已經是最經典的了。電影《鐵達尼號》

不過有個**和魔戒很類似《精靈寶鑽》(這部是就魔戒講的)《冰與火之歌》

霍位元人魔戒精靈寶鑽五本中文版電子書全集

7樓:悠揚夢璃

**包內含《魔戒》三部曲、《霍位元人》、《精靈寶鑽》

❥﹏樓主你好,您需要的**資源已上傳~

如果有什麼疑問,記得追問哈~

滿意記得採納哦,謝謝~

~o(∩_∩)o~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以為有人回答了呢,樓上回答的是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中土系列包括英文版都在裡面

霍位元人 和 精靈寶鑽 是不是同一本書?

10樓:邊緣人

《魔戒》是正傳,《霍位元人》是前傳,這兩部作者是約翰魯埃爾羅納德托爾金。

《霍位元人》先於《魔戒》問世,是一本兒童讀物。

《精靈寶鑽》裡記載了從宇宙開始之前到正傳故事結束的很多故事,正傳故事和前傳故事在《精靈寶鑽》裡都是簡略的講。

《精靈寶鑽》由托爾金的兒子克里斯多福托爾金在父親死後整理父親的手稿後出版。

闢謠:正在熱映的彼得傑克遜導演的《霍位元人:史茅革荒漠》是由前傳故事和托爾金的250頁手稿(不是精靈寶鑽)改編成的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明年年底還有最後一部。

所以《精靈寶鑽》裡的故事還有很多沒被改編成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霍位元人有三部 精靈寶鑽是其中的一部

玩指環王的進

總體來說,指環王還是要比一般的遊戲要優秀一點,雖然在一定程度上不能和魔獸相比,但我看來,指環王在大陸中遊戲算是比較優秀的了,可以在網遊排行中排到很高的位置。我個人認為不錯,畫面是寫實風格的,任務設計也不錯。不過職業間pvp的平衡性不好。在中國的發展很不理想。創新能力太強,好多人不會玩,尤其是好多喜歡...

指環王是說的誰,公多少枚戒指,《指環王》中共有幾枚魔戒?分別屬於誰?

指環王說的只是乙個戒指。有很多個魔力很強大的戒指,有9個在人類手中,有6個在精靈手中,3個在矮人手中,但是比起那些,力量最強大且絕無僅有的乙個在魔王索隆的手中。指環王 的故事就是要去摧毀這枚戒指。我看過原著,原著上是這個意思,電影中沒有表達出來。指環王理論上指 至尊魔戒的主人索倫 也可以指至尊魔戒 ...

指環王2的雙塔奇兵是誰

第二部在延續第一部風格的同時,故事呈現出多線發展的格局,情節有了更高的觀賞性。第一部結尾,博羅公尺爾被強獸人殺死之後,兩個哈比族人皮平和梅利也被強獸人綁架,阿拉貢 精靈萊戈拉斯 奧蘭多?布魯姆 飾 侏儒金利一路追蹤強獸人,營救皮平和梅利,遇到了 復活 的白袍巫師甘道夫 伊恩?麥凱倫 飾 此時,投降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