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想問問關於婚姻的問題?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2023-04-16 05:55:02 字數 4022 閱讀 4921

1樓:網友

當然是前途要緊,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緣,誰都沒法說和誰在一起就是永恆就是最佳。而前途卻是你一生的砝碼,你的圈子和世界觀價值觀都會隨著前途的改變而改變的。他無非有你家解決工作的想法吧?

等?他的條件有沒有不等的理由,找個你合適的,就是先尋覓著。

2樓:湘西一點通

沒看手。不想看``

養殖大哥又出現了。

3樓:我愛維生素

就我個人的意見,我覺得這個人沒什麼進取心,其實找工作和愛情並不矛盾,就算是幹一天也要幹得象樣,他是不是想讓你家幫他找工作啊,勸你三思。

另外,大學的愛情和現實中的愛情大不相同,你要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肯定是要找個有感情的人,如果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將來的生活沒的把握就老老實實找人有固定工作的,找個打工的要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你將來會因為生活的窘迫而後悔當初的選擇,那樣成天都嘮嘮叨叨,自己也不快樂。

5樓:網友

你要是愛他就則他。

6樓:蹇容

不奮鬥的,你家庭怎麼會看上他?這不算男人,要自己奮鬥出點成就來。

7樓:網友

要你自己決定啊,你最好現實一點,一切從實際出發,人生就是乙個不斷取與舍的過程,有所舍才能有所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浪漫的,生活卻是現實的。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你父母不能給你們安排乙個輝煌的明天的話, 那你就做好吃苦的準備吧。

9樓:網友

我覺得不管怎樣,你都應該鼓勵他現在先工作,難道他不和你結婚他就不生活了麼,應該為將來多想想,即便你們有什麼問題生活都是繼續的啊。

如果你愛他,你就一起和他奮鬥吧~~這樣讓你的家人也知道你的愛人是乙個積極進取的好男人。

即使現在沒有多大成績,但有這樣的心他們也會放心把你交給他的。是吧。

婚姻問題問一問

婚姻問題問一問

婚姻問題一問

10樓:

摘要。親親您好,要不要孩子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有她人插手哦,如果您沒有逼她生孩子的話可以把她追回來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8

婚姻問題一問。

乙個女人為了不生孩子離開你,然後微信又不刪除你還答應說我們每天不見面你不打**說話只打字聊天,承諾我生好孩子後抽空來陪我,等四十歲時候離婚在和我過她是什麼心理想法。

親親您好,是您合法的妻子嗎。

是的,在一起十年了,只是沒領證,請問既然她選擇分開不要生孩子離開我,又想保持不見面,不通話,只打字聊天,她到底在想什麼,又想等我孩子生好後出來陪我,又想讓四十歲的時間來過來找我和我過完這輩子。

她現在懷了您的孩子嗎。

沒有,就是不要孩子才走的,你只要告訴我她是什麼心理。

親親您好,她可能沒有真心的想跟您過哦,她要是真心想跟您過不會離開的哦。

她有問過您要錢嗎。

沒有,他對我很好,是因為我家逼她生孩子,所以她不生也不去醫院配合檢查,素。

親親您好,要不要孩子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有她人插手哦,如果您沒有逼她生孩子的話可以把她追回來哦。

那她只是單純的不想生孩子。

你沒分析的原因,我讓你把上面那段話看看明白。

原因就是單純的不想生孩子。

關於婚姻的問題

11樓:小柒

婚姻是人生的第二次投胎,結了婚的人,更能深切體會到什麼叫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婚姻是真正幸福的,如果能夠重來一次,你還會對現在的枕邊人說那一句「我願意」嗎,如果你對當初的選擇後悔了,原因只有乙個,你過得不是真的幸福。那麼面對不幸的婚姻,到底該怎麼辦,看看下面這三點建議,也許你就會明白。

一,冷靜面對,不草率離婚。

婚姻不是兒戲,應該慎重對待,當婚姻出現問題時,無論是什麼原因,無論有多委屈多氣憤,都不能草率選擇離婚,就算真的過不下去了,也要等到冷靜下來,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離婚很容易,無非就是去民政局換個本,但是草率選擇了離婚,如果後悔了再想破鏡重圓就沒那麼容易了。所以即使你婚姻不幸福,也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離,離了你未必就能好過。

二,逆來順受,委曲求全,要不得。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任何時候都不要太為難自己,婚姻裡兩個人是平等的,誰都不欠誰的,愛和付出也都是相互的,如果對方絲毫不懂得珍惜,肆意妄為,你們的婚姻完全靠你的忍讓來維持,那真的太可悲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委曲求全,逆來順受挽救不了你不幸的婚姻,只會讓你活得更沒有尊嚴,這樣的日子熬不出頭,所以即使你真的想要挽救你不幸的婚姻,也不要選擇這種方式。

三,冷戰,置之不管,只會使問題惡化。

當婚姻出現問題時,如果你還沒有十足的勇氣和決心去離婚,首先想到的應該是如何去解決你們的問題,而不是兩個人慪氣,冷戰。有時候你們的問題本身可能並不是很大,只是誰都不肯低頭,兩個人就一直僵持冷戰,時間久了誤會越來越深,問題惡化,更加難以收場。婚姻裡,兩個人都要學會包容和退讓,遇到問題就較真,非要分出個對錯,只會一步步毀了你們的婚姻。

結語:沒有誰的婚姻能夠一帆風順,一輩子都不出任何問題,婚姻生活裡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只有學會妥善處理,你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幸福。

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12樓:

摘要。親,你倆的婚姻是沒問題的,很和。

這種情況下,只要兩個人談得來,有共同的語言,這就是好婚姻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7

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親您好呀,請講。

親您好,是不是個人婚姻遇到了問題的,沈俊2023年,鼠,張娟號,巳,兩人婚姻問題。

親您好,張娟是女生?

是的。親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說明如果女孩大,對處理事情上考慮的比較周全,這樣以後的生活男孩子就比較省心的。

親,你倆的婚姻是沒問題的,很和。這種情況下,只要兩個人談得來,有共同的語言,這就是好婚姻的。

親,女孩屬兔,按屬相判斷屬兔人的性格,比較溫和,做事認真踏實,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就是性格上有些內向。屬鼠,是乙個做事謹慎的人,他的性格是勤勞勇敢,不怕苦,是乙個有生活打算的人。親,你倆的婚姻是不錯的,應該是能過上幸福生活的一對。

親,如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的,我會認真耐心的解答呦。

關於婚姻的問題?

1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初期的好感積累其實是不太建議結婚的。雖然一般來說,婚姻就是3個步驟:友誼-愛情-親情。

相對來說愛情的時間很短,從婚前戀愛到婚後3-7年的樣子,當然這只是個大概時間,不是乙個標準的時間。而在未來的幾十年裡,是靠親情來維繫關係。沒有孩子作為紐帶的大多數丁克家庭,很難安穩地度過中年危機。

所以說,婚姻中合適比愛更重要。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愛並不能讓婚姻支撐多久。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好感,要維繫下去是需要技巧的。

第一,培養感情,冷靜對待。

沒有感情,相對來說對對方了解的不夠深入。但只要有培養感情的意識,婚後戀愛其實是另一種浪漫和溫馨。很多時候不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人,也是彼此磨合了很久才產生了愛情,形成默契,最終走向婚姻殿堂。

因此,培養感情的意識,冷靜對待婚姻中的矛盾,對於相親而結合的夫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結伴旅遊,增進了解。

沒有感情的夫妻,當真正適應了彼此後,融合度自然就會越來越高,直至可以達到相愛的狀態。旅遊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旅遊時各自都處於放鬆的狀態,心中毫無雜念,只是欣賞沿途的風景。此時最容易展現真實的自己,感情也最容易加深。

旅行是乙個尋找話題的途徑,夫妻間能聊的東西會變得更多,留下的回憶也不再是零星的幾件事,而是一段段有意義的回憶織就而成的愛意之網。

第三,增加幸福濃度,給婚姻多一點時間。

能夠成為夫妻的人一定是對方的某一點吸引了自己,除了家境、能力、工作、外貌等性格方面總會有一點讓對方滿意甚至著迷,覺得可以和他(她)結婚,才會決定結婚的。不論是如何認識的,決定結婚的那一刻時夫妻一生中最幸福的。這種幸福的濃度是可以在婚姻生活中不斷增加的。

只是需要給彼此多一些時間,慢慢去看彼此的美好,將矛盾乙個個解決,婚姻也就不會再面臨破碎。

想問問大家關於女人的問題

是你個大頭鬼。你說的是你不喜歡的吧。人家喜歡你,你不喜歡人家。要了,覺得沒感覺。放手,又怕自己錯過。無聊男人。你就沒有真的喜歡過乙個人吧。你就是乙個十足的沒事吃飽撐著的人。樓下的還提醒你想想你媽媽。我看他是太善良了。樓下的別客氣。開罵吧。個人認為還是要尊重女人的 雖然有的女人是壞,但是不代表全部 我...

你好。我想問婚姻,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婚姻利在西北。木字要注意。逢木開春。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珍惜一下。不要太過計較現在的情況。重在緣。忌農曆11月。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 摘要。親,你倆的婚姻是沒問題的,很和。這種情況下,只要兩個人談得來,有共同的語言,這就是好婚姻的。你好,問下個人婚姻問題。親您好呀,請講。親您好,是不是...

我想問問大家關於蘋果的知識

首先來給你普及一下什麼是有鎖機和無鎖機 無鎖 不越獄的情況下可以在任何的sim卡,也就是說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號碼.有鎖 只能相對應的使用sim卡,比如美版的只能使用at t 國外的一家通訊運營商 等運營商的sim卡.有鎖的使用者想在國內使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話,只能先越獄然後再解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