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9體重69公斤,23歲,女生,去健身房測試體內脂肪,肌肉,水的含量都高,體能,柔韌性都還不錯

2022-06-07 21:35:02 字數 4468 閱讀 69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體重不降,總能量支出小於攝入。體內能量儲存形式有多種,以糖原的形式存於肌肉細胞內,以脂肪的形式存於細胞間。細胞內的能量容易代謝掉,細胞間的能量不易代謝。

運動量大但是體重不減可能是運動後補充能量過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運動的時間有點短.一般來說有氧運動30分鐘以前消耗的熱量是由身體內的血糖和肌肉來提供的,30分鐘以後才由分解脂肪來提供能量.40分鐘以前對於**來講,作用不大,但能起到提高心肺功能的作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10月份88公斤1公尺65,每天超過兩個小時跑步三餐減半零食拒絕,現80公斤。嚐到甜頭仍在堅持,她預訂的理想目標是春節前70公斤。朋友,其實你**了多的衣服重量。

相信自己,持之以恆!一定會達到理想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增加體重

飲食控制不是吃多吃少的問題 是在於熱量的攝入 就算你吃得少 老是吃零食 油炸食品 熱量一樣很高 倒不如吃白公尺飯煮肉健康

5樓:使用者暱稱名字

不會吧~我姐姐以前也是很胖。他每天早餐吃香蕉。中午吃飯,晚上吃香蕉。

香蕉營養高。不發胖。他每天晚上跳繩跳幾千下。

然後又去跑步。少吃點熱量高的東西。這樣這個月以後,你不瘦來找我~求採納~~~

6樓:

不知道運動多久了。健身其實可以分為減脂,增肌和健身。如果想減脂的話可以再增加點負重練習。

一般健身房都有教練,可以多請教一下。運動**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堅持就一定有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多了吧,晚上別吃飯,我現在急著去廁所,回頭跟你說,我從7月份到現在從76.2減到63.9了,反正減得是挺慢,但是不痛苦啊親

8樓:o0冬日陽光

登山機一般對塑形有用,但是如果你想要減掉的是脂肪的話,建議還是上跑步機

慢走5分鐘熱身,隨後20分鐘一組

往往覺得肌肉很酸了的時候,才開始燃燒脂肪,否則之前流失的都是水分而不是脂肪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每天進行以下操作:清晨起床空腹就喝綠茶水,有消除脂肪肉(肥肉)的醫療效果,每次喝400ml以上;晚飯少吃或不吃麵食(饅頭、麵包、麵條等就行。祝您成功!

10樓:向春林

你讓健身房安排自己,,你要是不高她給誰開去,,,健康就好不要盲目追求苗條

去健身房體測寫肌肉超標,節段肌肉都過量,是女生,怎麼辦,身高168,體重69,肌肉量47.8,

11樓:信明誠

你這個肌肉量是假的 根本不可能有那麼高的肌肉含量 你要看骨骼肌含量

12樓:

第一次見體測上寫肌肉超標的,能發個體測單的**嗎?

到健身房體測都測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比 脂肪肌肉比。有的還會有一些體能測試。但是健身房送你體測的目的基本就是讓帶你體測的教練推銷你私教課程。

在健身房測試了一下。說我內脂高,怎麼制定健身計畫? 30

14樓:wolf_騎士

一是吃清淡飲食,

二是多運動.我們的血液中,血漿內所含的脂類稱為血脂,包括膽固醇、膽固醇脂、甘油三脂、磷脂和未脂化的脂酸等數種。當膽固醇、甘油三脂等均超過正常值時,則統稱為高脂血症。

高脂血症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發**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一樣哦,在健身房教練給我的計畫是每次去先跑步30分鐘減脂增強體力,然後做相應的力量訓練,增肌。跑步是必不可少的,然後練習上肢,腹部。這樣才有效果

健身房 體測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健身房私人教練你真是找對人了!

你的資料都挺標準的,就是蛋白質量太低了!多補充蛋白質

17樓:重慶健身者聯盟

做為體測資料來講這只是生理資料,還有體能資料沒有給出來結果呢。

括弧裡的數字,都是前面的資料佔體重的百分比。

如果你是女性,脂肪量就比正常要少,體重也偏輕,也建議多進行無氧練習,增加點體重。

有基礎代謝率這個標準,這個標準是和你體重掛鉤的。你體重輕了,代謝率自然就低了。脂肪偏少。做點力量練習,多吃點高蛋白的東西就可以了。

我23歲,體重70公斤,身高185,每天都去健身房,配合日常飲食(高蛋白食物,碳水,少量脂肪)

18樓:**專家_韓旭

答:瘦人必須要吃營養補劑才能變壯,尤其是要吃增肌粉。

瘦人代謝高,每天就算吃很多仍然不夠身體所需熱量,因為你的胃口有限,但是每天代謝的熱量高,而且自然飲食消化慢,吸收有限,漲腹等等原因都會讓你的熱量攝取不足。

增肌粉能提供高熱量和高營養,且易吸收。不會漲肚,讓你把熱量和營養喝進去。這樣才可能增加肌肉和體重。

對於增加肌肉來說,乙個兩周的食譜要求每天在原食譜上增加300千卡的熱量,這樣兩周後大概能增加一公斤的體重,也就是說一週能增加一斤的體重。你要想體重不斷增加,總有一天你的胃口會跟不上對熱量的需求。

19樓:等等

如果訓練強度加大,飲食也要適當調整,以滿足身體需要!

20樓:手機使用者

自▓從用了● 傑塔/● 抗疲●健茶 的非常棒zbh

求健身建議,關於身體脂肪率和水分率 10

21樓:小鈴鐺

普通人應保證每週3—4次鍛鍊,塑型的無氧運動和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相結合。最好去

健身房,那裡有專業的教練給予指導,濃郁的鍛鍊氣氛也能鼓舞人堅持下去。在做器械運動時,動作不宜過快,要規範。運動同時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剛開始健身的時候,肌肉會稍稍發硬,並且伴隨痠痛。當初邱亞娟就曾經痠痛得舉不起胳膊,連梳頭都要人幫忙。這是因為長期不運動的肌肉突然劇烈收縮,產生了大量乳酸。

她說,這時只要做一些放鬆拉伸的訓練,就能得到緩解。

健身和健美不同。健身的目的是練出勻稱漂亮的身材,提高身體健康水平,因此不光要求發達的肌肉,更要求整體的線條美,要求充分展現力量、美和健康,體現自己的獨特風格。其實,對於血液中睪酮水平很低的女性來說,練健身是不會出現肌肉疙瘩的。

」 摔過,餓過,被砸過 2023年,邱亞娟開始接受系統的健身訓練。

每天分別鍛鍊肩、背、腿、胸、肱三頭肌和肱二頭肌中的兩個部位,三天乙個迴圈。借助於專業的健身器,每個部位大約做4—5組動作,一組動作做12—15次。每次做完無氧運動都要以有氧運動來搭配。

來自青海的邱亞娟以前沒用過跑步機,第一次用,沒跑幾步就摔了下來。爬起,繼續跑,又摔倒。

脂肪測量與脂肪水平對錶

年齡 男 女 相應指示符號

<=30 4.0-12.0% 4.0-18.0% 瘦

12.1-17.0% 18.1-23.0% 偏瘦

17.1-22.0% 23.1-28.0% 標準

22.1-27.0% 28.1-33.0% 偏胖

27.1-45.0% 33.1-45.0% 胖

>30 4.0-14.0% 4.0-20.0% 瘦

14.1-19.0% 20.1-25.0% 偏瘦

19.1-24.0% 23.1-30.0% 標準

24.1-29.0% 30.1-35.0% 偏胖

29.1-45.0% 35.1-45.0% 胖

水份測量對照表

年齡 男 女 相應指示符號

<=30 66.0-60.5% 66.0-56.4% 瘦

60.4-57.1% 56.3-53.0% 偏瘦

57.0-53.6% 52.9-49.5% 標準

53.5-50.2% 49.4-46.1% 偏胖

50.1-37.8% 46.0-37.8% 胖

>30 66.0-59.1% 66.0-55.0% 瘦

59.0-55.7% 54.9-51.6% 偏瘦

55.6-52.3% 51.5-48.1% 標準

52.2-48.8% 48.0-44.7% 偏胖

48.7-37.8% 44.6-37.8% 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如果是正規測試)的檢測應該說:你是所有女生追求的偏瘦體型了。

回答問題1.體脂少好事,省得**了;

回答問題2.水分多也是好事,俗話說得好:女人是水做的。水分多**好、血液流暢;

回答問題3.你的蛋白質正好,不多又不少,不必糾結了。反正一切美好。

本人男性身高180公分體重69公斤肚子比較大

這個身高和體重,屬於四肢非常瘦弱,脂肪超標。體質非常差。先減脂,同時還可以增強體質。並不胖呢,如果想顯身材的話當然是先減脂比較好,或者可以同時進行。這看不出來什麼,還是去這個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建議你怎麼練的,不會錯,也不容易受傷 在運動的過程中既增肌又減脂 先減吧!把脂肪練一下,再去增肌!180男...

我21歲,身高1 65體重50公斤,我老公21歲,身高185,體重65公斤,我們在一起有差距麼

就讓別的女人羨慕去吧 站一起自己感覺看著不協調是吧,老公又高又瘦顯得自己又矮又胖。只要彼此感覺舒服幹嘛在意別人怎麼看呢。上街感覺彆扭就穿高一點的鞋,乙個12cm的高跟完美解決問題,走累了就讓他揹回來唄,反而更有情趣。身高差20釐公尺,o 兩個人在一起和身高體重無關 你覺得有就有,覺得沒有就沒有。鞋合...

16歲女生身高157,體重46公斤

女生,157,16歲,算高了。而且16歲年齡正處於發育時期,身體還沒定型,所以,長高的機會還是有的。不算胖,屬於正常狀態。因為每個人的公升高都跟遺傳,環境,營養有關,所以不要一味的跟別人比。注意飲食,堅持鍛鍊即可 呵呵 可定還會長高的呀,其實女生不需要太高 一公尺六左右是最好的 呵呵 46公斤也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