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 男生174身高 體重116 瘦嗎?

2023-05-11 21:15:05 字數 3533 閱讀 5140

1樓:行走的南極企鵝

我覺得挺標準的。

方法一:按照下圖給出的標準,他應該算是偏瘦您可以對照一下。

方法二:現在很多人都習慣用bim指數來衡量乙個人是否擁有標準體重。bmi指數:

是用體重千克數除以身高公尺數的平方得出的數字(eg:58kg/,而標準體重是指bim指數在18.

5-之間,所以這位先生應該是標準體重。

2樓:萌大大大神

正常吧,不能再瘦了,那就不好看,男孩子還是強壯一點有安全感。

3樓:網友

乙個身高174cm的男生,只有116斤,遠沒有達到正常合理體重,不標準,太瘦了,要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啊。

4樓:皮皮五世

公尺身高116的體重還是有點瘦的,不過要是學生的話也算正常,不過還是在125斤左右是比較合適。

5樓:衡珹

對於乙個174身高的男生來講,體重116斤算是瘦的。需要多吃點蔬菜蛋白質很高的食品。增強鍛鍊。

6樓:卿清懿

明顯偏瘦,按正常標準身高174體重應該是130,要加強營養。

7樓:大玉兒付

稍微有點瘦,加強鍛鍊,增加點肌肉就好了。

8樓:網友

請問下男生174身高體重116瘦嗎?稍微偏瘦一點,按身高174,體重116,應該在130斤上下。

9樓:網友

我覺得是非常瘦了,都還沒到標準體重呢。

10樓:此夏無你

詳細參考體重表 這些和年齡也是有一定關係的 發育階段和成年階段不同。

11樓:最愛小湯圓

個子挺高,有點偏瘦了,看著會很單薄在長幾斤正好,身材就協調了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瘦吧;標準體重(男)=[身高(cm)-100]

13樓:潮汕阿榮

有一點偏瘦,但不明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少歲?

既然都還沒有成年。

還在發育期呢。

所以,這樣的身高和體重沒有關係的。

如果挑食偏食。

那就要調整一下了。

營養全面均衡就好了。

15樓:佼曼

不怎麼算瘦,只是稍微有點瘦。

男生172正常體重是多少

16樓:唐娜貓魅

男生一公尺七二正常體重換算應該是。172-105。換算以後應該是67公斤左右啊。

17樓:落葉知秋

男生身高172,正常的體重應該是70公斤左右,這樣看上去精神點,並且顯得青春有朝氣。

18樓:奔波的勞碌

這身高的標準體重應該57kg-68kg之間。

19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身高172,體重在130斤上下比較好。多運動,合理膳食,就會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滿意多謝!

20樓:網友

男生身高一公尺七二,標準體重應該在125斤到130斤之間,如果超過130斤的話,就屬於有一點偏胖嘍,建議你參考這個標準。

21樓:神笛童

男生172正常體重是65公斤左右的,這個也是正常的乙個平均值的。

22樓:鄒新民

男生172正常體重應該是130一135斤左右最標準。

23樓:燕天宇

身高體重應該在135斤左右正常,超過140就偏胖了。

24樓:候爾白

男生172的正常體重應該是在65公斤。

25樓:老笨鷹

65公斤到七十公斤左右。

171的男生體重多少算瘦,多少算胖,

26樓:幹萊資訊諮詢

171釐公尺的男生體重在千克千克屬於過重,在千克千克屬於過輕。

171釐公尺的男生體重標準體重是千克,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174cm男生標準體重 174cm男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27樓:生活寶典

1、身高174cm的男生的標準體重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計算,就是用174減去105等於69kg。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計算方法,應該用174減去80得出的結果乘以等於65.

8kg。在中國,生活在北方和生活在南方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生活在北方,應該用174減去150乘以再加上50等於64.

4kg;如果是生長在南方,應該用174減去150得出的結果乘以再加上48等於。

2、還可以用體重指數的方法來計算,體重指數也稱bmi,是體重的千克數除以身高的平方,身高用公尺來表示,bmi正常的值應該在,經過計算,體重在56-72.

4kg都是屬於正常的。

鍾欣桐的身高體重,鍾欣桐身高體重

鍾欣來桐身高160釐公尺,源 體重45公斤。鍾欣潼 藝名阿嬌,1981年1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女歌手 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 twins 成員之一,身高160釐公尺,體重45公斤。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蔡卓妍組成演唱組合 twins 以歌曲 明愛暗戀補習社 出道,進入演藝圈。2005年憑...

劉曉慶的年齡,身高,體重,劉曉慶身高體重

62周歲,160cm 於實際有差距,很大差距 45kg 有很大差距 我自己認為劉曉慶真實身高156cm,體重44kg 劉曉慶身高體重 身高160cm,體重未公開。劉曉慶,1955年10月30日出生於重慶涪陵,1970年畢業於四川 學院附中。1 1973年被八一電影製片廠選中,擔任 南海長城 女主角,...

譚晶的身高體重,譚晶身高體重

中文名譚晶 外文名tanjing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出生地 山西省侯馬市 出生日期 1977年9月11日 職 業 歌唱家身高165cm 體重48kg 譚晶 身高體重 譚晶 身高1.65cm 體重48kg 譚晶 1977年9月11日 中 員,國家一級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