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二十三號來月經,週期三十天,請問下個月三四五號是不是安全期

2021-06-25 10:30:31 字數 3988 閱讀 1740

1樓:光環大師

不是很正常,但應該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每次月經來的前後各一週左右是安全期。

3樓:開始

正好是危險期和排卵期

4樓:姐謝絕**

二十三號來月經,月經要幾天啊 沒辦法算啊,只能告訴你

月經來的前7天和月經走後的後三天都是安全期的

女友二十三號月經,週期為三十天,請問何時為安全期?應該注意那些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說的安全期是月經前的七和後的八(天), 最近的臨床顯示,經前的6天是最安全的,和完經後的5天。經前6和後5(天)

注意:危險期=月經完了(乾淨)後的6至12天是很危險的(排卵期), 是最容易懷孕的

6樓:清影淚痕

除危險期外,其它的日子都是安全期。

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經前 14 天。

危險期是指:排卵期前2天,當天,後2天。

比如:你女友23號月經,她的排卵期是23號往前推14天,也就是9號。

危險期就是7號、8號、9號、10號、11號。

除了這5天,其它時候都是安全期。

注意的問題嘛,就是,別算錯了。

7樓:

一般經期規律的女性排卵是在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或提前的5天或推後4天為,這10天加起來稱作排卵期,此期間發生性行為懷孕的機率比較大,其餘的時期為安全期。因為**在女性體內可以存活3天左右,所以在排卵期的前3天就應該做好避孕的準備,這一共13天都有懷孕的可能也稱作危險期此期間懷孕的可能比較大,月經來前5天和來之後一週為絕對安全期幾乎沒有懷孕的可能,其餘為相對安全期有一定懷孕的機率。

女朋友五月27日月經來了,週期三十天,想問六月四號是安全期嗎

8樓:彩色的風三

沒有絕對的安全期,就算是月經期**都有人懷上的,所以如果不想懷孕要孩子,每一次**都要做好高效避孕措施,推薦用安全套。

女朋友是上個月二十三號來的月經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 安全率有多少 ? 10

9樓:賣女孩的小小孩

卵子的成活率其實大概只有幾天

但是由於排卵期的不固定 所以稱為危險期 其他時間為安全期 所謂安全期其實並不一定安全

危險期的推算方法是 月經後14天 然後前數三天 後數三天 這7天加起來為危險期其他為安全期

10樓:ugly橙子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來的後八天(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7後8,按照這個區推算啊

女友上個月24至29號月經,昨天三十號停止,今天一號,請問三四五號是不是安全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七後八,大致來說,安全期;但是安全期也不是百分百,最好還是要使用安全防護措施;愛你愛她愛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 危險期啊!這幾天很快有的啊!月經後七八天很快有的,你可以試試 不過最好帶套

14樓:諸葛秀英

是的,但是安全期也不是百分百的安全,還是要注意避孕措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全的,不過這個東西不是絕對安全,還是戴t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11/24來潮,因不知其月經週期(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一般月經週期在26至35天都是正常情況),所以只能推估,而且因婦女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故可以以這個方式來推算安全期。

假設其月紅經週期為30天,其 11/24來潮+30天,為12/24,12/24-14天=12/10為排卵日,12/10各加減五天,(12/5-12/15)為排卵期,所以12/1-12/4為安全期,12/5不是。但這是以月經週期為30天所推算的,如果小於30天,那日期就得重算,演算法如下:

安全期的演算法:

1.確定上次月經來的第一天日期。

2.推估下次月經來的日期(因月經週期有26-35天,因人而異)

3.下次月經來的日期往前算14天為排卵日(下次月經來的日期那天不算在內的往前14天)

4.以算出的日子各往前、往後加五天,為排卵期,如果算出是11號,往前、往後各加五天為6號及16號,則6號到16號為排卵期

5.其餘的時間為安全期(但要扣除月經未乾淨不能**的時間)

總結將以上月經週期分三段:

第一階段:來潮日月經期+前段安全期

第二階段:排卵期

第三階段:後段安全期 (後段安全期較安全)

且由預估下次的經期反推第二階段的排卵期,而後得知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

月經週期有28天為例,來潮之日+28-14=排卵日,(排卵日-5,排卵日+5)此期間為危險期。

另必需注意的是“安全期”並不是很安全。安全期避孕是一種生理性避孕方法,由於與其他藥物、器具、手術等方法相比有自然、經濟、實用、無害等優點,因此更容易為人們接受。很多人都認為安全期避孕法能防止大多數的意外懷孕。

但安全期其實並不安全。

1、婦女排卵時間雖然多在月經中期,但由於外界環境、氣溫、情緒、健康狀況等因素影響,可使排卵時間提前或延後。有些婦女受性生活的刺激時還可出現“額外排卵” 。因此,安全期無法算得準確,所以說安全期避孕不安全。

2.、安全期避孕的成功,取決於對排卵期的認識,如果缺乏這方面的知識,安全則無從談起。國內有人曾做過調查,對安全期避孕有正確瞭解的不足被調查人群的1/5,大部分的人還是懵懵懂懂,不知道排卵期應該怎麼算,這也是安全期避孕成功率低的原因之一。

所以在**做的工作時,建議做好其他的防護措施是必需的。

17樓:莣№ㄋの徊憶

是的,不過安全期也是要注意點。凡事沒有百分之百的

我二十號來的月經,週期為三十天,什麼時候是安全期呀?

18樓:鎖兒

安全期也並不是完全可靠的,不過還是要告訴你月經前四天和後四天左右,是安全期!我勸你們還是用套,或者吃藥比較保險的!

19樓:小夕陽丶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哦

20樓:愛愚

前七後八,說得詳細點就是下個月例假來臨的前七天和後八天屬於安全期

21樓:潛平

最好是用安全套,這樣比較安全,安全期又不是決對的安全。

22樓:媔蔓嚌

準確的說,你的排卵期是三到七號,剩下的日子都是安全期嘛

23樓:西格

月經前七天後八天是安全期你自己算

女朋友月經三十五天,安全期怎麼算

24樓:樹謬誤

月經來前的天左右,來當天開始算的天左右是安全期,兩次月經的中間10天左右是排卵期(危險期)。個體差異很大,女性的週期不是一成不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育齡女性每個月來1次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如從避孕方面考慮,可以將女性的每個月經週期分為月經期、排卵期和安全期。安全期避孕就是在排卵期內停止性生活的一種避孕方法。

這是一種傳統的避孕方法,在避孕藥和宮內節育器問世之前是國內外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

十一月二十三日是什麼星座?十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星座?

11月23日出生的人所屬星座是射手座。11月23日出生的射手座很聰明喔!你是個好學不倦 口才流利 反應快 機智 思想敏銳的人,而且你的個性很活潑,喜歡無拘無束 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你的個性太過於主觀 思想獨特 又喜歡和人爭辯,而且個性衝動 常常我行我素。最重要的是做好安全檢查。上高速之前,要對汽...

一九七八年陽曆九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星座

1978年9月23日這一天是 座和天秤座分解的日期,這一天17 25之前出生 的是 座,從17 25開始出生的是天秤座。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日期算,兩個相鄰星座分界日期和時刻每年都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一九九八年陽曆七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星座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陽曆是7月23日,所以是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一九七八年七月二十三號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7月23日,所以是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