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接觸最有趣的人是什么樣的,你接觸最有趣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2-10-01 03:05:07 字數 1395 閱讀 5438

1樓:大東學長

我接觸的最有趣的人應該是放飛自我的人吧,這類人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先幹什麼就幹什麼,看起來隨心所欲,天馬行空,他們還很機靈,總是能幹出來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來,很有趣。

2樓:遊戲小蝸

我接觸過最有趣的人他的想法是非常特別的,往往都會有一些奇思妙想,而且他的想法又是可以實現的,並非胡思亂想,而且他這個人總會尋找自己身邊有趣的東西。並且非常喜歡分享給身邊的人,他算的上是乙個有趣而又充滿正能量的人了。

3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我的室友小林是我接觸最有趣的人,他確實有一顆真心,對於別人的嘲諷(他有一點胖,)但是他依然保持著樂觀向上的心態,有時還會暗暗自嘲,我覺得他帶給我們歡樂,帶給我們有趣,他自己都快樂,何必在乎別人說法。

4樓:讓美改變生活

人生乙個有趣的朋友,那你的生活將不缺歡樂,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有趣,我們平時在寢室裡相愛相殺,彼此互懟,但是從不會生氣,你在認真的學習的她們不會影響,但是沒事情做的時候,會偷偷的從背後抱著你然後問你她是誰,這麼大了還玩這樣的遊戲,因為她們有趣。

5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我的鄰居就是最有趣的人,和她聊天相處一點也不覺得累,說話風趣幽默,氣氛很活躍。說起故事情節的時候,表情豐富,還有動作的配合。非常的生動有趣,笑點十足。

每次她不在,我們都感覺特別的失落,缺少點什麼似的。

6樓:主持人

其實身邊不缺乏有趣的人,但是你缺乏和他們一起溝通的機會。如果兩個人情投意合,三觀相似,那麼你就會發現對方就是乙個有趣的人,而且你還很喜歡和他一塊兒聊天,一塊兒做什麼事。

7樓:黎黎立離

俗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如此說來,我的《中國動畫藝術》的老師簡直是千萬人裡挑一的人。

他是我見過的唯一乙個把興趣愛好當成職業的人。他特別熱愛動漫藝術,在給我們上課時,他將自己的熱情付諸於課堂,如同乙個「大孩子」,談起好看的動畫作品如數家珍,臉上帶著欣慰的表情!

因為他,我愛上了這門課!

8樓:新八卦娛樂圈

大概是我室友這樣的吧,喜歡漢代服飾,喜歡古典文化,喜歡浪漫清新的故事,但是她的歌單裡卻又有搖滾重金屬,電腦桌布是大紅色玫瑰,好像身體裡住著兩個靈魂,靜如處子動如脫兔,能出口乙個從未聽說過的故事。

9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就是乙個特別有趣的人。他是乙個水瓶座,平時總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有一段時間不知道他受了什麼影響,竟然在瘋狂的研究什麼永動機,磁懸浮……。

最近他又對創作產生了興趣,一天到晚想著想要寫**,半個月過去了,連幾個大字都沒有憋出來。

我特別佩服他這種勇氣,什麼事情都敢於去嘗試,這是我所不具備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有趣的靈魂?

你接觸過最不可思議的老闆是什么樣的

08年第一次出去打工,在浙江學電腦繡花,當時我和我侄子兩個人,進廠交300元學費,壓身份證,學了近乙個月,沒有工資。乙個星期夜班,乙個星期白班。剛學會開始幹,金融危機來了,計件工資,沒有什麼活,最可恨的是工資是壓乙個月,發乙個月,每個月15號發工資,相當於壓了乙個半月的工資。當時都快揭不開鍋了。最後...

什么樣的男人值得你去等,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去等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珍惜?這樣誇男人 他才越愛你 讀者來信 我今年26了,和我男友戀愛3年了,他和我年齡一樣大。我們是畢業之後在公司認識的,我在公司前景比較好,工資比他多,他在交際方面總是一意孤行,很不會為人,很多時候都是我幫他圓場。他在公司很不受領導的賞識,去年的時候他跟我說,他想去考研,我當初覺得...

你感覺異國戀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你感覺異國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一般除非雙方的家庭都是比較上層階級,而且開明的,才會同意。這樣的戀愛不知道值不值得,如果真正的確定關係,最後結婚倒也沒什麼,但是最後不在一起,耽誤的就不是他了,還有你。如果真有戀,我覺得挺累的,畢竟想要看對方,居然要跨越那麼遠的距離。我個人覺得異國戀是一種非常幸福又非常難受的體驗,想見又見不到。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