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請教下大家,濟南教師編打算報班,有嗎?協議和非協議效果有啥不一樣嘛

2022-10-01 03:20:02 字數 3388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和非協議都是在一起上課,沒啥區別。就是協議會牽扯乙個退費問題罷了。有很多不過全退的。

能力差點的感覺這種的可能更踏實點吧。機構做的比較好的也就那兩家把。關於這塊,非常不推薦某公,退個錢三四個月都下不來。

某圖沒報過,但朋友說師資服務都不錯,所以個人不做評價了。

2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推薦中公反倒是「自賣自誇」了,建議題主自己去試聽下課程,合適的話再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課程、老師也不遲。另外協議班與非協議班還是要看自己的準備程度。祝你順利考上!

3樓:自然慶麗

協議和不協議的效果肯定不一樣,因為他輔導的內容肯定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制力好的,筆試可以看看網課。面試報班還是非常有必要,畢竟面試得實戰。推薦華圖把。師資管控都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機構都有講座還有各種體驗課呀。可以先去感受一下。國慶的時候買了個華圖49的會員,贈送了一週的教師基地體驗課。感覺超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不一樣吧,協議退費,非協議不退費。協議班比較好,進麵贈送面試課,考不上還退錢,,,歸根結底還是看自己吧,好好努力,一定可以上岸!

想大家請教: 有一種叫珊瑚,做項鍊,手鍊的,其實是什麼? 與海浬的珊瑚不會是一樣的東西吧?

7樓:雙子獅

紅珊瑚 是產自海浬的 是一種腔腸動物 產地有日本海域、菲律賓海域、中國南海海域等

大家好,請教一下:在職研究生社會上承認度高嗎?它和國家統考的有什麼區別?

8樓:sunny回到未來

1、在職研究生在社會上認可度是比較高的。

原因:無論是參加1月統考還是5月申碩考試,都是由國家組織(教育部或***學位辦),錄取學員都應該辦理學籍註冊,而且相關資料會進入個人檔案,所以說,應該是國家認可的。

2、和國家統考的區別:

在職研究生,如果參加的是一月份入學考試,畢業後獲得的證書和全日制是一樣的,也就是雙證;如果參加的是5月份同等學力申碩,畢業後只能獲得學位(碩士證)。

國家統考研究生,只有參加一月份的考試,畢業後才將獲得學歷(畢業證)和學位(碩士證)。學位證上會標註學術型或專業型字樣,所以參加一月份的考試和國家統考並沒有什麼區別。

如果參加的是5月份同等學力申碩,畢業後只能獲得學位(碩士證),和國家統考是有一定區別的。

2023年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在職研究生」將改稱「非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並不同於原來的在職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列入國家統考,和全日制研究生統一劃線,同樣的畢業要求,畢業後具有學位證和學歷證書,和全日制研究生具有同樣的法律效力。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條件:

五月同等學歷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專科有兩年工作經歷的人員。

2、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年限以當年考生入學時間為截止點計算)。

參考資料

9樓:澤稷教育

隨著改革的不斷深入,非全日制研究生會越來越得到社會的重視,社會承認度也會越來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考研究生,只有參加一月份的考試,分為學術型和專業型,畢業後將獲得學歷(畢業證)和學位(碩士證)。學位證上會標註學術型或專業型字樣。

在職研究生,如果參加的是一月份入學考試,畢業後獲得的證書和全日制是一樣的,也就是雙證;如果參加的是10月聯考或5月份同等學力申碩,畢業後只能獲得學位(碩士證)。

因為:1、無論是全日制就讀,還是在職就讀;2、無論是參加1月統考、10月聯考,還是5月申碩考試,都是由國家組織(教育部或***學位辦),錄取學員都應該辦理學籍註冊,而且相關資料會進入個人檔案,所以說,應該是國家認可的。

至於有些地方對在職研究生、全日制研究生的使用上厚此薄彼,還是源自偏見。

另外,在國外,大多數只有學位一說,無學歷概念。所以,獲得國外學位在國內進行認證時,會補充認證出乙個同等學歷(非學力)。

樓主關注在職研究生,可以參閱我空間內的資料資訊。

11樓:萍萍

讀在職研究生一大優勢就是可以讓你拿到和統招研究生一樣的碩士學位證書,這樣對你以後的工作是有很大幫助的,現在中國人民大學的在職研究生專業很全面,師資又很強,如果有相關問題可以打6251-5223問問

想問下大家,請教一下我們家該怎麼辦?事情是這樣的,我犯錯了,老婆非要和我協議離婚,孩子歸她。我不同

12樓:喜臨門玄學館

既然你不願離就拖著,你常常去看孩子,保持與孩子的感情,時間長了她會被感動的,如果她相親你就去告訴相親男,你們是夫妻還不離婚,如果她急於離婚那麼你就有機會提條件,讓孩子回到你身邊。

13樓:今日的故事

像這樣的事,必須老人出面,原因牽扯到孩子,有理說理,有話說話,不就是個離,不到最後,不打官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幫忙照看孩子,有啥不好,畢竟自己有錯在先,想合就認錯,好好表現,爭取取得原諒,

大家好:我問大家請教一下捷達車的倒車燈線,轉向燈線,剎車燈線,分別是什麼顏色的?有懂的回覆一下。

15樓:花裡胡哨的熊

並不是每台車的這些線的顏色都是一樣的,你可以通過試燈的方法來判斷!

請教大家,考教師資格證有年齡限制嗎?比如多少歲以下才可以報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的取得時沒有年齡限制的,只有學歷限制。報考幼師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是幼師專業畢業的中專以及以上學歷的考生,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持有中專及其以上學歷證書,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持有大專及其以上學歷證書,報考高中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持有本科及其以上學歷證書,每個考生要選擇符合條件標準的教師資格證等級進行報考。

持有不同等級的教師資格證人員可以任職的學校層次也有一定的分級,持有幼師教師資格證人員只能從事幼兒教育層次的任職,持有小學教師資格證人員只能從事小學教育層次的任職,持有初中教師資格證人員可以從事初中及其以下教育層次的任職,持有高中教師資格證人員可以從事高中及其以下教育層次的任職,希望考生們在選擇的時候多加注意。

注意:凡是考教師編制的,一般要求年齡在30或35周歲以下,若是研究生等以上學歷,條件會適當放寬。

17樓:犬一匹

沒有,但是有學歷限制

請教下大家這是什麼樣的心理現象,請教下大家這是意識的什麼現象嗎?

很多想的多的人都會這樣,你不過是萬千古今客中的一員,與人沒有什麼不同,不必大驚小怪。思想家藝術家,會利用這一怪誕的想法,設計出藝術電影 傳奇等。比如,武林高人,一根鏽花針 或草帽都能穿牆越瓦,無堅不摧。古龍 金庸的 裡經常見到。想的多不是壞事,但不能控制它,任其瘋狂漫延就會使你神經衰弱。學會利用右半...

請教下大神,這樣組裝的臺式電腦配置有沒有問題,會相容嘛

cpu intel xeon 至強 e3 1230 v2 cpu 散 1100 左右就買到了 主機板 gigabyte 技嘉 b75m d3v 600 左右 顯示卡 索泰 gtx660 2gd5 毀滅者dtc ha 1500 左右1個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買2根 300塊錢 硬...

想請教下大家這款Fendi夾克的款式和價格,或者告訴我怎麼在Fendi官網查詢產品序列號也行,最好

第一點 五金 首先,看五金件刻印,的logo刻印字型很光滑,仿品刻印的字型沒有質感,不清晰,因為技術有限,不能再這麼小的底釘上做好刻印,只能拿乙個粗糙的模具來做,模具不夠精細所以印字就顯得粗糙。再看五金的材質,仿品的五金件鍍層很閃,的五金鍍層厚實,呈現啞光的色澤。的一字螺絲較扁平,仿品比較凸起。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