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相親女你值得嗎你和你家人到底是什么樣人

2022-11-03 19:45:02 字數 586 閱讀 3502

1樓:腐富權域先

這種事情你高興就好,你不爽玩毛

2樓:逝水如華

很正常啊,結婚肯定要給彩禮的。我們農村這就是三萬至八萬外加三金及其他不等。或者十萬全包。這很正常。

你的房子又沒有女方的份。為什麼因為有房子,就可以不出彩禮了呢?彩禮比房子還要重要吧?特別是現在新婚姻法。有房子和沒房子沒什麼區別。反正都沒女方的事。

房子是因為你必須買來住才買的,或者沒房子媒人不給介紹才被迫買的。沒有這個女孩,換成別的女孩,你的房子也肯定會買。因為你自己的需求買的房子,卻要求女方給你一定的陪嫁補償。

這是沒道理的。

相處八個月了。應該算是你的女朋友或者未婚妻了吧。居然還叫相親女。說明你根本就不愛人家。

所以你覺得為她付出哪怕一毛錢都覺得虧,其實你是一分錢都不願意為這個女孩出的。這和對方的要求是否合理沒有任何關係。即使他沒有要求出十萬。

出乙個你們當地彩禮的平均值,大家都認可的金額,你也會覺得她的要求過分。

所以這是個沒辦法調解的事情。對方無論做什麼你都覺得是錯的。

分開很正確。去找乙個你愛她,願意為她去死,願意為她借錢而毫無怨言的女孩吧。那才是你的真愛。

如果你叫陳強,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了。然後你女朋友發了一條說說

陰謀論者會以為你和她女朋友有什麼關係,或者有什麼想法。當然會找你。然後呢,一般人也可能會表示不理解,小兩口的事你湊什麼熱鬧。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1018516794想交知...

窮人值得你施捨嗎?

這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窮的有骨氣,有決心改變貧窮命運的可以去施捨。對於那些職業性的乞丐,妄圖以別人的救濟過活的人,還是算了。你都說是施捨了,那就沒有值得不值得的了,只有願意不願意。你的財富你做主,本來做好事就是個人意志,沒必要想那麼多,想幫就幫。這要看什麼情況 如果他確實因為身體的原因,不能去掙錢 ...

你瞅啥和你看什麼看是意思嗎,你瞅啥和你看什麼看是乙個意思嗎?

意思相同,但語氣完全不一樣 你瞅啥可以是詢問語氣 而你看什麼看則是責怪的語氣了!是 意思一樣 各地方言不一樣而已 指著別人說你看什麼看這句話的意思和你瞅啥是乙個意思嗎?兩個都是乙個意思,你瞅啥更有方言的味道,這樣說話有挑釁的正襲味道,如果對方是個巨集侍火爆脾氣,那蔽清吵麼可能就因為這一句話兩個人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