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手的問題,等專家解答,乙個棘手的問題,等專家解答

2022-09-30 15:55:06 字數 4587 閱讀 3702

1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這種問題是病毒的原因造成的

目的就是為了不顯示隱藏的病毒檔案

建議你使用防毒軟體防毒才是根本的措施

建議如下處理

注意清空臨時資料夾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

如果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

那就建議你如下處理

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

另外請一定要清理一下你的臨時資料夾

怎麼清理臨時資料夾?

也可以使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更方便

這是因為有很多病毒主程式隱藏在臨時資料夾裡面,你防毒的時候不能完全的刪除

2007-1-18 超級兔子7.95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病毒,因為現在很多病毒都採用這種方法隱身,所以還是用更新了病毒庫的防毒軟體好好殺防毒吧。

乙個棘手的問題、**等答案。

3樓:尹渝遠喜劇場

這主要是視你們的感情而定的,一般情況下,感情深的那就買一些,感情淡的就不需要,你們剛開始三個多月,一般情況實際是不需要這樣的,但如果你們的感情比較深的話,那這樣做也無妨,這樣子是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好,個人建議暫時只要多關心他母親的病情,經常問一下即可。

4樓:tyg太陽光

男友媽媽住院買禮物看望你必須做

符合你現在的身份

無論你們成不成

這是禮貌問題

再說用不著撒謊

你親自登門

趁這個機會對他的家有個初步了解

看他和你說的與你看到的出入大不大

做這些都是人情世故

和你是不是對他太好沒有關係

只能說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女孩兒

如果你認為你們的發展讓你還不想太早去他們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可以關心他媽媽的健康

並且說我真的應該去看看阿姨

我感覺不去不對

如果他一直說不用

那就算了

也不用買東西讓他帶回去

錢一定要花的值

5樓:

如果 你的朋友的媽媽 已經知道你們的事了 那你買點東西過去 於情於理,如果不買也沒關係,反之就更不用了··

然後呢 對於你說你的前任因為你對他好 而不珍惜你,那只能說明你的前任是個傻子·但是 說實話 對人好沒錯,但凡是都得有個度,

你才18 但看的出你是個好女孩,但是站在大人的觀點 來說 你們都還小 18 跟20·· 有些事情不要顧及這 顧及那的,乾脆點, 叫我說 真的不要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不見她就不必要,見她就把東西自己提過去,親自教給她,有句話說的好,做了好事就要讓別人知道,否則做了等於白做。做人有時候要學會虛偽。

7樓:

從此可以看出你是個好女孩,如果你要是真的愛他的話建議還是買點東西自己去。如果有時間的可以留下來照顧阿姨。因為從老年人的想法上來看他們都很希望這樣,,孩子大了。

都想讓孩子早點成家。自己早點抱上孫子!還有就是這樣可以更好的建立和諧的婆媳關係!

8樓:觴

女孩子不要太寵男朋友,真的是會被慣壞的,也會讓他誤以為,你對他的好是理所以當的,而不懂得珍惜你。你應該適當耍點小手段,比如:撒嬌,約會遲到2.

3分鐘,故意不接**(次數不要太多)…這樣就會讓他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也要是當保持神秘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送要說自己的,不要說哥們送的。怕他變習慣就時冷時熱,男人啊不要喂得太飽。

10樓:浮雲般愛情

建議買點 就算是朋友知道了 也應該買點東西去看看 畢竟人與人的交往是交心

買都買了 不去見見不好 再說了 對方的父母 要是想長久的話 一定會見面的

早點確定關係也好

11樓:天秤假面

你這個男友會娶你麼?會,果斷自己送。不會,哎,,,拜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不知道你的存在,買了東西也不用你的名義送達,我就想知道你是蛋疼還是奶酸

看了你的補充,還是認為你該自己去,要麼不用去 ,自己去可以自稱是同學、同事···

棘手的問題求法律專家解答.謝謝了!!!!!!!! 20

13樓:素月_素心

女方在沒有辦理離婚手續的情況下與別人結婚,構成重婚罪,你朋友可以去報案,或者拿著自己的結婚證、女方新的結婚證去法院告她重婚(這是刑事案件)。

但如果你朋友對她還有點情分,那就直接去離婚就行了。

女方不在的情況下,男方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如果男方現在在北京有住所且在該住所居住超過一年,那麼他可以在北京住所地法院起訴(這是民事案件)。

不同意樓上關於要到「婚姻登記所在地的法院提請離婚」的說法,我國民事訴訟法對離婚案件沒有規定非要由「婚姻登記地所在地法院」管轄。

14樓:曹冰綠

愛人不見了

跟人家跑了

不是我不要他

是他不要我了

....

15樓:約啶衿鉎

離婚要到當初婚姻登記所在地的法院提請離婚。而且,你朋友的妻子在沒有與你朋友解除婚姻的情況下又結婚了,屬於重婚罪。你的朋友可以起訴他的妻子重婚罪,請求法院判決她的第二次婚姻為無效。

然後可以提請離婚。在我國,離婚的時候法院進行調節是必經程式。

16樓:北京杜律師

如果打算再次結婚,必須去辦理離婚手續.離婚手續由兩種情況,一是協商離婚,到登記處進行離婚登記,條件是雙方都同意離婚,解決好子女和財產問題.第二,如果不能協議離婚,就只能委託律師向法院起訴離婚.

法院經審理認為符合離婚條件的,判決離婚.

17樓:

你的朋友在未辦理離婚的情況下不能與他人結婚,因為那樣會涉嫌重婚罪。女方不在場的情況下可以在北京辦理離婚手續,具體可請律師操作。

18樓:

個人意見:你朋友的妻子如果以另嫁他人,那麼她涉及重婚罪!

如果離婚,那麼有理由相信其妻子是負有過錯一方!

他可以到其妻子所在地法院提起刑事訴訟,起訴其涉嫌重婚罪,然後附帶民事訴訟,請求離婚!

我認為這樣可以一舉兩得!

喜歡乙個女孩,但碰到乙個棘手的問題,請高手解答

19樓:

你只說棘手的問題,那只能理解為對方有刺,你把刺去掉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0樓:在恭王府探洞的白鷺

什麼樣的樣的問題大概描述。

21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問題說出來才能幫你解答啊

乙個特別棘手的北京海淀二手房買賣糾紛法律問題,跪求很強大的法律專家解答

22樓:安置房那點事

我不是法律專家

我是房地產經紀人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通過中介公司和賣方達成交易的話,那麼你一定簽過《三方居間合同》,如果《存量房屋買賣合同》上和三方居間合同有衝突的話,是以三方居間合同為準的。

如果不是那就去諮詢律師吧,祝你好運!

23樓:中國勞動合同法

不能選擇的,因為你們屬於另行約定了違約責任。

但如果你能證明你曾經催告過他也可以依法解除合同,(合同法規定,一方遲延履行主要債務,經催告後在合理期限內仍未履行的可以解除合同0

如果你是乙個管理者,當你遇到棘手的問題時,你會怎麼樣?

2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盡可能的想辦法解決,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可以請更高一級的領導幫助或向相關的專家諮詢。

25樓:華埔學堂官微

身為領導遇到棘手的問題,你該如何選擇?兩種方法教你搞定

乙個特別棘手的北京海淀二手房買賣糾紛法律問題,跪求很強大的法律專家解答

26樓:之夏侯旋

問題的關鍵是如何確定「逾期十日」,因為附件五沒有約定具體的支付期限,在簽署的補充協議中約定的也僅是違約責任,對付款期限未作約定,因此,較難確定「逾期十日」何時成立。

在雙方對付款期限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清的情況下,雙方可以就此再協議一致後達成補充協議,如果協商不成的,債務人可以隨時履行,債權人也可以隨時要求履行,但應當給對方必要的準備時間。在這個必要的時間屆滿之日起滿足10日條件的,可以主張解除合同。

供參考。

27樓:範露敏律師

雙方沒有對附件5達成約定,逾期十日沒有基礎所以對雙方無約束力。雙方應該遵守補充協議的約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明確你將房子交付給對方的時間,一般是從交付房子的時間開始計算,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索回付款

很棘手的問題,乙個很棘手的問題

那叫你爸爸帶你去玩玩啊 正好好不容易放假 就出去玩玩唄 就說自己去的,但因為不熟所以很多都沒玩到,叫他隨團!和班主任承認自己撒謊了,我想老師會不追究的 唉 首先 表示一下同情 你們班主任管事有點多要告訴你爸爸你撒謊了的 老師很喜歡跟家長打 的 千萬不要露餡阿 然後 讓你爸爸跟老師講嘛 向他表達你的觀...

較為棘手的愛情困擾,乙個較為棘手的愛情困擾

不怎麼辦 既然只是玩玩 既然沒有真情 為什麼還要奢望別人把你當朋友呢?會不會要求太高了?如果做不了普通朋友你還會和她一起嗎?如果不會那就徹底點 有時冷漠不是壞事 普通朋友偶爾問候就夠了 別要求那麼多 我看是你自己沒有功能 人家自己走了吧 人家找人家的 有功能的了 既然他已經有了幸福,就不要去打擾他了...

小弟遇到個英語棘手問題!老師快來幫我解答啊!謝謝

這裡就是固定片語,不是引申而來的。片語分為兩種,分析性的和綜合性的。分析性的就是可以根據核心詞的意思,加不同的介詞進行衍生的,可以根據核心詞推斷出意思。而綜合性的就是固定搭配,不是有衍生而來的,如果不經過記憶推斷不出意思。如果你一定要引申的含義,可以把take理解成 接受 part 部分 in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