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寡言的人就會被社會淘汰嗎

2022-09-30 15:40:07 字數 590 閱讀 6641

1樓:去哪哪兒生意好

那就要看你是否有一技之長了

2樓:曉淡

這個是不一定的,沉默寡言的人,只要他有一定的能力,他也是能夠在社會上生存的,除了還是看你個人的能力。並不一定是這樣,我感覺在現在這個社會,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能力,如果你的能力很強,就算你沉默寡言,也不會被淘汰掉。

3樓:以心

並不一定是這樣,我感覺在現在這個社會,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能力,如果你的能力很強,就算你沉默寡言,也不會被淘汰掉。是,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如果你工作,就要去參加很多應酬,也要求你要特別的能言善詞,如果沉默寡言的話,別人會覺得你有些不合群。

4樓:沉夜孤星

沉默寡言的人,他們是不會被社會淘汰的,這只是他們適應社會的一種方式罷了,他們可以在社會上更好的生存,只要他們有足夠能力這個是不一定的,沉默寡言的人,只要他有一定的能力,他也是能夠在社會上生存的,除了還是看你個人的能力。

5樓:陪你走下去

是,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如果你工作,就要去參加很多應酬,也要求你要特別的能言善詞,如果沉默寡言的話,別人會覺得你有些不合群。

和沉默寡言的人同寢室生活有什麼體會

我曾經的大學室友就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沉默到我經常會忘記她的存在。但是總體來說四年相處下來很是很和睦的。其實對她而言,自己不太愛說話倒沒什麼,覺得挺正常。但是可把喜歡滔滔不絕的我給憋壞了,我經常問她 你為什麼不說話?你有什麼就說出來呀,幹嘛憋在心理?憋在心理會憋壞的。搞得她開始也挺無奈的,但是慢慢就...

我是不善言詞沉默寡言的人,有女同事總是喜歡把我當她弟,我問她是不是比她小的她就會把他當弟

你走進一步就是bai 認真du的,後退一步就是開玩笑。中zhi間就一層紙dao,她想做你的專 女人,但是 屬再沒有明確之前肯定是欲語還休,遮遮掩掩的,她一直再做目前你們關係所允許的最大限度的表白,紙就快破了,就看你捅不捅了,你明白了嗎?你都覺得她言語有點曖昧了 你說什麼情況 或許對你有點意思唄!你人...

性格內向 沉默寡言的人精神世界是怎樣的

心理科和精神科區別,分別治什麼?我來答djlzyl634100 lv.7 2019 02 08 二者有區別也有共性,共性是都是研究正常心理和異常心理的科室,精神科和臨床心理科的區別,精神科醫生面對的病人意識上基本脫離了社會,脫離的正常的生活,活在無知的個人世界裡面。心理醫生面對的患者只是經歷一些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