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沒工資上班沒動力怎么辦,實習沒工資上班沒動力怎麼辦?

2022-09-30 16:10:02 字數 1380 閱讀 7292

1樓:尹朶月

實習是自己進入工作前的一次對工作全面了解和認識的機會,是你將來對工作興趣的測試,也是找準自己將來在公司定位的乙個平台,實習很重要,尤其對自己將來的發展,沒有工資的實習提供給你一片跨入事業的免費試驗田,實習時的努力絕對不會是浪費時間!才智重要,但與毅力、踏實、上進、努力、好學來比不值一提,現在企業尤是像移動這種大企業,更多的是願意以實習時員工的表現來發現人才,將來更好的應用人才!抓住機會,找準目標,努力學習求知工作,常提問常請教,搞好關係,實習時的表現有可能決定你將來的價值!

2樓:知哥54581孿副

實習期沒有工資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實習生在工作中也是那麼的努力,為公司帶來了很多的效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或多或少給點工資,也算是給實習生一點動力。

3樓:怕解題

雖然沒有工資。但至少在這過程中你可以收穫經驗,包括在公司做人處事的態度,也可以一邊認識一些人,搞好自己的人際關係,這對自己以後找工作也是很有幫助的。另外。

如果同來的實習生你很努力工作,別人卻沒有。你反而要慶幸。因為自己的靈魂還沒有那麼惡濁。

搞不好公司領導人看到還會很欣賞你呢。

4樓:達

和同事維持好關係。公司每天見面打交道的就是同事了,關係一定要維持好,遇到不喜歡的同事也不要輕易表現出來,而是盡量維持好同事關係,這樣有助於我們轉正和提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怨。不要和同事抱怨你的實習工資低,不要說公司的不好。把這些話都藏在心裡,踏踏實實的工作就好。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和自己的親戚,好友傾訴,但不要與自己公司相關的人傾訴。

6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表現。實習期是用人單位在考察我們的能力,看我們是否能夠勝任工作,為公司帶來效益。所以,不要去管實習工資低,當下要做的就是積極的表現,展現自己的能力,工作態度,以此獲得公司的認可。

7樓:尹朶月

是否有前景。實習期工資低是正常,但是也要正確的去看待,如果我們表現的再好,工作很努力,也給公司帶來的效益,但是工資還是低,也沒有轉正的跡象,那麼就選擇辭職,畢竟收入和能力是對等的。

8樓:巴嘯風

正確看待。實習期工資本來就很少,放到**都一樣,除非你本身起點就很高能力很強。所以,實習期工資低正確去看待就可以,坦然接受。然後努力表現爭取早日轉正。

9樓:赫宰是我的

提公升工作效率,公司布置的工作任務要及時的做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我們的工作表現都會被公司管理看在眼裡的。這也會能夠為我們轉正打好基礎。

10樓:8550滅韓認韻

我大學畢業後實習是有工資的,只是工資低,也沒什麼,畢竟才去的時候,確實不會那些工作技能,工資低也正常.

沒畢業證可以去攜程上班嗎?不是實習生

南通是呼叫中心 你過去應該也是做接線員 其實錢不是關鍵 關鍵是你去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你是想找個正經的工作 攜程的人事管理還是很規範的 雖然接 時間長了壓力會比較大 不是每個打 的人都是好脾氣的 但是不會像那種小公司一樣 純粹壓榨員工 其實去不去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和喜好 如果你純粹就是去實習 想要...

在單位實習一年零月沒發過工資現需仲裁請求專業人士解答

如果幾已達到法定工作年齡,並且在這一年三個月中都與其他員工無異照常工作的話,那麼公司就應該與你建立勞動關係,應該簽訂勞動合同和支付你工資,不存在什麼培訓形式的。去申請勞動仲裁吧,要求給予二倍工資和其他法定福利待遇,例如社保等。我覺得,如果公司需要對員工培訓,應該在簽訂勞動合同基礎上簽訂培訓協議,約定...

實習期間不包吃住沒工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很無奈。自己從小學到大一直在上學。然後第一次在外面工作也算是一種鍛鍊,但是又不包吃住,又沒有工資,就相當於是一種,勞動力,連廉價都不算的那種勞動力。很不開心,然後也沒辦法向自己的爸媽要錢,然後整個人也非常焦慮。不包吃會非常爭氣,那飯都不給吃哪有力氣幹活。可吃飯非常重要,說明實習期間狀態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