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頒布的留學生簽證新規定是什么

2022-09-30 15:55:05 字數 1517 閱讀 1093

1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美國***頒布最新規定,要求所有美國簽證的申請人,提交過去5年的社交**記錄、**號碼、電子郵件以及遣返歷史等。

2樓:微風的輕柔

美國頒布留學生新規定大體如下:這項新規一出,讓留學生們陷入兩難的選擇。一方面,美國疫情嚴重,在校進行實體課學習,密集的人員接觸不可避免,等於將自己置於病毒的環境中。

另一方面,選擇上網課,就無法在美國繼續逗留。不過美國取消了這次新規定。

3樓:帳號已登出

美國頒布的留學生簽證新規定:2023年秋季學期的外國留學生如果僅上網課,將無法取得赴美簽證或維持當前簽證。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美國很多高等教育都採取網上教學,如果美國頒布的留學生簽證新規實行,在美國留學的學生會被驅逐,準備去美國的不能入境美國。

4樓:馬寧學長

美國頒布的留學生簽證新規定是要求學生盡量學習線下課程,不能只學習線上課程,並且要盡快辦理相關手續!

5樓:社會小達人

7月6號,美國入境和海關執法局釋出全新公告。如果你是2023年秋季學期的留學生,只選擇上網課是沒有辦法獲得赴美簽證,也無法維持簽證狀態。自從美國官方釋出此通告以來,引起了社會上廣泛的關注,在疫情還沒有得到有效控制的時間段內,能否正常的上課是乙個問號。

因此,網路授課是一種特別有效及合適的方法。它能有效地阻止新冠肺炎的傳播途徑,國際留學生自從得知新規定之後憂心忡忡,因為沒有簽證就無法進行正常的工作與學習。

7月14號,事情迎來了轉折點,官方修改了部分條例,具體內容如下

第一條:所有待在美國境內的國際留學生,不能全部選擇上網課。

第二條:美國境外的國際留學生,可以在當地選擇上網課。

第三條:學生沒有返校上課,依舊上網課學生,身份仍然有效,只需要在sevs中保持啟用狀態即可。

更改的新政策能有效地保證國際留學生的安全與權益,美國的肺炎病例還在持續的增加。如果貿然開學,確診病例還將持續地增加。網路授課是當前學生學習的重要方式,既保證了學生能夠學到知識,也保證了學生的安全性。

目前美國留學生的數量接近110萬,留學生能帶給美國留學機構巨大的利益。如果實施7月6號的留學生新規定,影響的不止是國際留學生,還影響了美國教育行業的發展,也不能保證進行正常的學術交流。

留學生的生命安全才是關鍵,學校上課的時間應該按照該地區衛生部門給出的開學時間來確定具體的開學時間。7月14號更改的留學生新規定確保了留學生的合法權益。

6樓:銀杏

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學生只能通過網課等形式來進行學習。但是因為疫情的處理不當,美國國內疫情非常嚴重。針對美國高校秋季學習如何進行授課討論,哈佛大學、麻省等學校選擇以網上授課形式進行教學

7樓:斐虹雨

就是要求留學生依舊在2023年秋季在家上網課,那麼將無法取得簽證,其實就是強制留學生回學校。

8樓:小女子不才

新規要求在疫情期間上網課的留學生離開美國,不僅如此,面授課的留學生也只能上一門網課,疫情期間這樣的規定無疑讓在美留學生變得非常被動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做什麼兼職,在美國的留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

對於美國的法律來說,持有f1留學簽證的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但是美國 考慮到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錢承擔這種高額的學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於是允許學生每週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既不影響學生學習,又能得到相應的鍛鍊和報酬 圖書館 美國大學圖書館為學生提供的工作機會較多。圖書館環境單純,工作任務也...

在美國的留學生活是怎樣的,去美國留學生活是怎樣的?

個人感覺,如果家境殷實,那麼 留學生活就相當豐富多彩了,否則就是打工賺錢養自己,很是辛苦的。留學前,覺得自己的english特別棒 留學時,發現自己真的看不懂選單 留學前,以為學習成績是最重要的事情 留學時,發現學習只是學校生活的一部分 留學前,下車 下飛機都有人接車 接機 留學時,乙個人提著兩個超...

美國留學生暑假打黑工,去美國的留學生如果打工乙個月一般能掙多少

2個月只能做餐館了,想做其它的,沒那麼多時間給你準備不知道lz是 人,如果是北方人,工資比較低,只有一千多,當然,也要看你做什麼工了,如果是福建人,工資就高,因為福建人大多都是舉債來美的,很多錢要還工資自然就比北方那些留學出來的多了 lz英文好,當然是當waiter了,打雜的累的半死,工資還很低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