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為棘手的愛情困擾,乙個較為棘手的愛情困擾

2022-09-01 19:50:08 字數 828 閱讀 3405

1樓:

不怎麼辦 既然只是玩玩 既然沒有真情 為什麼還要奢望別人把你當朋友呢?會不會要求太高了?如果做不了普通朋友你還會和她一起嗎?

如果不會那就徹底點 有時冷漠不是壞事 普通朋友偶爾問候就夠了 別要求那麼多

2樓:___逆光

我看是你自己沒有功能

人家自己走了吧

人家找人家的 有功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有了幸福,就不要去打擾他了,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

4樓:多寵多樣

你確實做得有點過分。既然都這個地步了,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做朋友的話就表現得誠懇一點,尤其要對他們兩個都誠懇點,以此表明你的想法,讓他們知道你只是想做個普通朋友。但如果你還有其它想法的話還是算了吧,畢竟當初是你選擇的。

5樓:

你這個人也不地道啊,那要問你到底還喜不喜歡她了,要是愛她就不要這麼傷害她。要是不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就祝福她,少去打擾她好了,應該不會再能自然的做朋友了,冷漠也是你自找的,呵呵。

6樓:冰夜寒心是我啦

她如果現在真的是幸福的就不要打擾人家了

她如果是愛你的就向他說好啊

7樓:

你的不對拉,你別去道歉了,但那個女的有可能在報仇,你要傷害到那個男的了,時間長了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德就一字``「賤」

9樓:

誰叫你當時不真心對他,只憑一時興起追有男朋友的女生,活該

很棘手的問題,乙個很棘手的問題

那叫你爸爸帶你去玩玩啊 正好好不容易放假 就出去玩玩唄 就說自己去的,但因為不熟所以很多都沒玩到,叫他隨團!和班主任承認自己撒謊了,我想老師會不追究的 唉 首先 表示一下同情 你們班主任管事有點多要告訴你爸爸你撒謊了的 老師很喜歡跟家長打 的 千萬不要露餡阿 然後 讓你爸爸跟老師講嘛 向他表達你的觀...

棘手的問題,等專家解答,乙個棘手的問題,等專家解答

這種問題是病毒的原因造成的 目的就是為了不顯示隱藏的病毒檔案 建議你使用防毒軟體防毒才是根本的措施 建議如下處理 注意清空臨時資料夾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如果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 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那就建議你如下處理 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

我遇到了很棘手的問題,請求幫助,我遇到了一個很棘手的問題,請求幫助!!

iexplore是ie程序,它不會憑白無故地啟動,是有程式讓他啟動的。把你啟動後檢視你的工作管理員,以下程序是系統程序 system idle process 這個不是程序,別誤會system smss.exe csrss.exe winlogon.exe services.exe lsas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