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你非嫁不可的男人,現在怎么樣了

2022-09-30 08:05:04 字數 1577 閱讀 8022

1樓:靜觀娛樂

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為了乙個非嫁不可的男人,自己放棄了很多。

起初,我是為了愛情嫁給了我的老公。那時候自己放棄大城市的工作,毅然決然回到老家,就是為了和他能夠走到一起,但是當真正步入婚姻之後我發現,現實中的很多問題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

結婚之初,我們沒有房子,是租住在即將拆遷的地方;我們的工作不穩定,甚至都還不夠解決溫飽;那時候買菜也不敢去買貴的,總是買一些便宜的菜來吃;很怕下雨,因為生怕房子漏雨……再美好的愛情遇到現實可能都會發生變化,所以有一段時間自己很迷茫。在加上自己家人的埋怨,就會覺得自己很沒有出息。在看到自己的同學們都去到了大城市,自己心裡更不是滋味。

迷茫起來整個人都是不好的,包括自己的情緒和對於一切事物的態度都會發生改變。那個時候我恐懼未來,恐懼和所有人聯絡,恐懼回家,因為害怕父母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也很害怕其他人笑話我。那段時期自己非常迷茫,甚至覺得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

那段時間我意識到自己的情緒之後,我努力控制自己。然後我就不斷地讀書,在書裡面我得到了一定的情緒緩解。所以我才信奉毛姆的那句話:

「閱讀是乙個人一生都可以隨身攜帶的避難所。」慢慢的,那段時間通過閱讀,我漸漸找回了自己的初衷,我為什麼會選擇嫁給這個人,我為什麼毅然決然放棄那麼多。我把生活的重心調整為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慢慢找回了之前的感覺。

現在我們有房子和車子,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雖然生活平凡,但是非常幸福,這就足夠了!

2樓:肉多

現在的他過得很慘,結婚之後離婚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嫁給他,現在的自己過得比他幸福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過得並不好,因為找了乙個家裡人安排的女人,兩個人之間毫無感情可言,一直都在湊合過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娶妻生子了,而且看起來過得特別幸福,讓我特別的鬱悶。

5樓:情感繁華老師

現在已經不聯絡了,因為當年自己年輕,認為非要不可的男人就是自己一生的伴侶,後來卻後悔了。

6樓:情感導師賽文

現在我們生活的也是非常不錯的,在感情生活中我們也會關心和照顧對方的感受,也會用心的去對待對方。

7樓:有趣娛樂雜談

現在我和他已經分開了,年輕的時候覺得對方非嫁不可,可是經過歲月的打磨,留下的人才是最好的。

8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非嫁不可的男生現在很不錯,每天吃得好。喝的好,非常的快樂。人也年輕了,比我好太多了,特別幸運。

9樓:魚與魚塘

現在成為我的老公了,有乙份穩定的事業,對家庭也很負責任,變得越來越帥氣了。

10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我其實生活的非常的幸福,因為這個男人非常疼愛我,把我寵上了天

11樓:e時光再燃

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但是娶的女人卻不是我,也讓我覺得心裡特別不平衡。

12樓:小源說數碼

現在他就是我的老公,我現在很幸福,原來當初我的眼光很正確。

什么樣的男人值得嫁,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女孩嫁人前看看這十句話 1.不怕嫁老,就怕嫁小。如果你的男友只有二十幾歲或十幾歲,你可以失身,但不能嫁。男人三十三歲左右是個不錯的年紀。2.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嫁願意為你花錢的!3.離婚的男人嫁不嫁?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4.嫁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籠統而言 家庭型的。5.嫁什...

當年《上錯花轎嫁對郎》裡的主演,現在都怎麼樣了?

他們的主演是聶遠,一直都堅持著自己的初心,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雖然沒有很紅,但是也通過自己的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他不炒作,平時非常的低調,專心於打磨自己的演技,而主演之一的李佳璘,雖然一直頻繁出現在大熒幕上,但是沒有大紅大紫,現在基本上回歸了平凡的生活,師小紅和王慧娟他們如今都是在娛樂圈沒什麼名氣的...

女人應該找個什么樣的男人嫁呢,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嫁呢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1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 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2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們都是為各自的事業而工作著。但不管其大小,作為乙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乙個 好男人 是必須要有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