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X 802U調音臺旋鈕說明,你好?PMX 802D調音臺的使用方法

2022-09-30 07:55:06 字數 2694 閱讀 3521

1樓:桑學

當最初接觸調音臺的時候,很容易會被它面板上花花綠綠、數目眾多的旋鈕和推桿唬住。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左邊的面板。實際上,左邊每一路的推桿和旋鈕的意義都是一樣的。

所以你只需要集中精力了解乙個通道的操作方法就可以通盤掌握。較少路數的調音臺有4路和8路的輸入控制,而路數最多的有96路甚至更多的。這個調音臺有8路輸入控制,我們只取其中乙個來講解各部分的作用。

1.mic:麥克風輸入介面

麥克風輸入經由 xlr 母座,可接受平衡式或非平衡式低電平訊號,

2樓:數碼王子胖

你這個音響建議為了長遠打算最好配350w帶功放的調音臺。牌子就無所謂了,只要功率夠,售後好就是做好的調音臺。

3樓:女皇愛王

調音臺旋鈕的話就應該把那個音量調節,還有乙個就是轉換臺的進行乙個按鍵。

4樓:帳號已登出

mackie台子串音很早就有,但是你說的情況還真沒注意過,可能很多年不用了吧。喜歡它,超越了那些大白菜之類的山葉,百靈達。沒辦法,聲音比他們好啊!

5樓:呵呵楠神

這個調音臺全就說明就是很普通的調音臺,只要稍加學習就可以掌握了。

6樓:打鼾的人啊

這個陶調音臺的旋鈕是鋼的。

7樓:帳號已登出

一定要找到他的官方平台,在官方平台上完全可以找到他的這個選景說明,而且達到乙個非常好的作用。

8樓:帳號已登出

很高興問一下問你這裡的旋鈕,這說明書是可以往組合式調大小。

9樓:帳號已登出

rm,差80 ru調音臺旋轉說明這個呃,旋轉的時候就是調他的嗯,音訊的

10樓:醫十八

pms 802u音調音臺鈕旋鈕說明這個旋鈕說明你按說明書查詢一就知道怎麼調製調配

11樓:帳號已登出

調音臺旋鈕的說明一般都有複診的說明書,一般來說都是朝右,你的話它的音量就會變大。

12樓:帳號已登出

收銀台的選舉說明你可以上網上搜尋或者搜尋諮詢售後客服。

13樓:千小凝

八零二九將迎來牛仔說明的東西非常多而且特別感人

14樓:海天二度

沒買,乙個是god802由調音臺旋鈕的說明,建議你到了有關的**。

15樓:躍入人海

這種說明的話,其實大多數情況下的話,你直接就是問那個賣的人的,他就知道怎麼去說明這個。

16樓:帳號已登出

在這個調音臺旋鈕睡眠的時候,你可以看一下它的選項,一般來說都是炒肉,你的時候音量就會變大的

17樓:犁卓

關於你所詢問的調音臺旋鈕的問題,您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仔細先閱讀一下產品的使用說明書,然後再進行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

18樓:zyx栗子

調音臺的選手,說明它是配有乙個說明書的,然後你可以看一下每乙個按鈕對應的具體功能是什麼。

你好?pmx-802d調音臺的使用方法

19樓:玩電的人

這是個大問題,提供幾個英文縮寫供參考,至於怎麼連,這個和你所用的裝置有關係,一下說不清。

eq:均衡器

hf:高頻(你所說的高音)

lf:低頻(你所說的低音)

這個調音臺的各個旋鈕分別是什麼,還有藍色的旋鈕是代表什麼,求解釋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到下:通道增益,高音,中音,低音,輔助輸出,效果音,左右平衡 ,按鈕推前監聽

21樓:

從上到下依次給你說明一下吧!

第乙個白色的是增益旋鈕,是調整輸入進來訊號大小的。

第二個黃色的是壓縮旋鈕,壓縮高電平,補償低電平使用的。

第三個綠色高音旋鈕,用來增益(增加)或衰減高音頻段的。

第四個綠色掃頻旋鈕,與第五個選擇配合使用的,選擇好所要調整的頻段用第五個旋鈕來做增益過衰減。可選擇頻段從250~5khz。

第五個綠色調整旋鈕,與第四個配合使用,做增益衰減。

第六個綠色低音旋鈕,用來增益或衰減低音頻段的。

第七、八、九旋鈕為aux輔助輸出電平傳送旋鈕,作為主輸出以外的輔助輸出,用法比較自由,可外接其他裝置或功放。

第十個白色的旋鈕是效果器電平傳送旋鈕,控制效果器效果大小用的。

第十乙個紅色的是聲相旋鈕,用來調整左右聲道聲音大小和均衡的。

22樓:閻英英

調音臺紅黃綠是什麼用出

這個調音臺的每個旋鈕的功能是什麼? 50

23樓:林少陽

**不清,重新照一張,把每個旋鈕的英文本母拍出來,然後我來告訴你

買了個調音臺,沒中文說明,求各旋鈕的說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是輸入調整,下面依次是高中低音調整,最下面的是左右聲道。後面的4個建議都放在中間。

最右邊的乙個是耳機輸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知道 你還買調音臺啊

如何用調音臺製造完美音效,豐力克調音臺是那國生產

周耀平論述調音臺的定時是說到,調音臺是影視錄音師和擴聲調音師用作藝術加工 創作聲音的核心裝置。它具有多個輸入通道 少的有四個,多的達一百多個輸入通道 每個輸入通道上的聲音頻號可以單獨進行加工處理。例如 可以單獨進行衰減,增益放大。高 中 低音的音質補償,對每路聲源作音像定位,並且可以進行各種混合,混...

調音臺話筒混響怎麼調,調音臺上哪乙個按鈕是調話筒混響的?

調音臺裡面的echo或effect扭是可以控制回音的。echo是利用調控混響來控制回音,effect是效果電平控制,同樣可以控制回音。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輸入通道的效果傳送旋鈕,該旋鈕一般在輔助輸出 aux 旋鈕的下方。這樣才能送出效果訊號至效果母線 2.然後我們再開啟在總輸出部分的效果旋鈕,該旋鈕...

ktv功放加個調音臺唱歌效果會好點嗎

當然效果好一些,但是如果不加專業效果器的話對於唱歌就沒有多大用處 如果功放是純功放 也就是說只起功率放大功能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是加裝一臺目前ktv用得最多的數字前級 一般也叫音效器 其實調音臺的最大用處不是對聲音進行多大的修飾 而是一個音訊訊號的綜合處理而已 好的調音臺一般都不帶混響 也就是說不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