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的真實成長經歷是怎么樣的?給你帶來了什么感悟

2022-11-03 11:00:08 字數 1912 閱讀 3970

1樓:姚叔不可耐

小時候內向老實,感覺家就是自己遮風擋雨的地方,長大了勇敢擔當,要努力奮鬥撐起這個家。

2樓:離11677汕曝

喜歡小時候內心的小歡喜,因為成績好被老師寵溺的不以為意,到今天很多人都不得不承認,涉世未深,對人性的判斷過於單純,即使經歷這些說也說不清楚的經歷,依然是乙個天真的人,以前的時候,我會覺得單純是一件好事,現在,我不這麼看了,心性天真是我的特質,但不知世故不通人情,讓我在社會上的人際交往中走了很多不必走的彎路。

3樓:百變小捲捲

我小時候是在農村生活的,農村的生活很苦,由於交通不便,每次要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都很麻煩,夏天有蚊子咬,冬天又很冷,這讓我決定我以後一定要走出農村,於是我一直努力學習,最後考上了名校,現在想起來,我覺得人只有在艱難的環境下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4樓:谷小茶漫世界

我很小就開始了學校寄宿生活,養成了非常獨立的性格,長大後乙個人遠赴深圳工作,雖然那時是個無依無靠的小女生,但是一點都不怕。

5樓:液壓油漆

我小時候我的家境比較貧寒,所以家裡都是省吃儉用,很少吃一些好吃的東西,這給我經歷了很多挫折,讓我明白了,要珍惜現有的東西,要懂得知足。

6樓:猴啊04795夯吩

小時候的成長經歷是很平凡的,老老實實的,去按部就班的上學,工作 ,然後也曾作為乙個熊孩子調皮搗亂,不聽管教。

7樓:百變小捲捲

小時候我非常的淘氣,經常和別人打架,拿石子扔來人去,還拿拳頭把別人的臉打腫了,後來我發現人要學會善良,要善待身邊的每乙個人。

8樓:暗受

小時候,爸媽都非常的忙碌,而且因為忙碌但是掙錢十分的艱難而經常的吵架,真正的意識到真的是貧賤夫妻百事哀,錢在很多時候可以解決很多矛盾。

9樓:乾淨又淡泊丶牡蠣

我小時候的真實成長經歷是充滿歡笑,過個完整的童年,現在給我的感悟是小時候真好,想的簡單就能過得快樂。

10樓:尹朶月

我小時候我的真實經歷,就是作業做不完就成績不好,現在我也這麼覺得,只要你的作業能夠積極認真的完成,你的成績也不會差到**去。

11樓:嘿啪律人

我姑姑就是乙個非常節省的人,因為我和姑姑比較親近,所以我從姑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生活體驗。

12樓:一樸豆豆

小時候的童年過得非常的快樂,有很多的小夥伴在一起捉迷藏,玩了很多的遊戲,還一起去捉蝦,去菜地裡玩耍捉螞蚱。

13樓:名

我小時候的成長經歷就是被管教的很嚴,所以什麼事都不敢做也不敢說,直到現在,我也是乙個很聽話的小孩呢。

14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我上面有個姐,下面有個弟,我在中間,總是不被父母重視,小時候,我總是鬧脾氣,希望父母多愛自己一點,可是他們卻總是對我不管不顧,現在長大了,變得特別作,總是想證明自己,總是急於求成,可是卻總是失敗了,唉,我希望我生了小孩後,能多給他一點愛,讓他能健康成長。

15樓:一心分享

小時候父母經常吵架,有時候大年初一都會為一點小事爭吵,因此我從小就很自卑,也很羨慕那些很和睦的家庭,長大後自己有了愛人,我們很少吵過架,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們。

16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小時候家裡窮,家裡的親戚也都沒有幫助過我們,生怕有求與他們,長大了我知道了靠誰不如靠自己,只有自己變強,才會有人攀附。

17樓:唐小糖

小時候我就和奶奶在一起,奶奶教會了我很多生活感悟,比如說寬以待人,嚴於律己。

18樓:jz哈彬哈哈

我小的時候就在乙個小山村裡面成長的,所接觸到的人和事都很有侷限。

你有什么小時候不愛吃的東西,現在特別愛吃

有啊,口味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的,我小時候不愛吃香菇,一次偶然在朋友家吃的,從那以後就愛上吃香菇了。大家說說,有什麼小時候不愛吃,但現在愛吃的東西,我說一種,羊肉 木耳。小時候喜歡吃的豆子,現在反而不喜歡吃了。還有胡蘿蔔,小時候吃夠了,現在也不愛吃了。小時候不愛吃,現在特別愛吃的食物有很多。比...

你小時候很喜歡的明星都有誰?現在怎麼樣了

謝霆鋒。小時候看 小魚兒與花無缺 深深的迷上了謝霆鋒,他真的好像乙個翩翩公子,在古裝扮相裡面特別的帥氣。當年這部劇也特別火,而謝霆鋒也憑藉這個角色獲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歡,知名度逐漸提高。永遠忘不了他演的花無缺,簡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冷酷但是又迷人。現在謝霆鋒雖然沒怎麼拍戲了,但是他有幹自己喜歡...

為什么小鴨子小時候是黃色的,長大了就是白色呢

小時候是黃色的,長大了是白色的,就標誌著它成熟了 我們都學過 醜小鴨 這篇文章 都有乙個成熟的階段 體內的基因發生改變,類似青蛙,但不一樣。鴨子小時候黃黃的,長大之後會變顏色嗎?鴨子小時候黃黃的,長大之後會變顏色。鴨子2個月以後會重新長毛,變成白色。小鴨如圖 成年鴨如圖 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