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找個什么樣的男人嫁呢,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嫁呢

2022-10-08 05:35:03 字數 5786 閱讀 3429

1樓: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2樓:滋小味

1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2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

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們都是為各自的事業而工作著。但不管其大小,作為乙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乙個「好男人」是必須要有事業心的。 3善良&寬容 善良的好男人還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男人要學會寬容。 4自立 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乙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

5浪漫 好男人應該懂一點浪漫,因為浪漫背後藏著的是真正的在乎。情調,並不只是咖啡、菸草、鮮花的味道,還有的是在很平庸、很平淡的日子裡多加那麼一丁點驚喜,但就是那麼一丁點,就足夠讓女人回味一段時間了。 6把愛人捧在手心裡 你的他是這樣的好男人嗎?

你是否留意到,他會記得你提起的朋友的名字;他會在你說話時耐心地傾聽;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主動地遞上紙巾;他會把你捧在手心裡;你生病了他會在你床前問長問短;你在外受了欺負他會很心疼,滿口安慰體貼的話;你要是在做家務,他不會蹺著腿看電視……這些都在無聲地宣告著他對你的愛,你幾乎可以肯定地告訴自己: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他是乙個對你噓寒問暖、關愛體貼的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7對陌生人也不錯 其實,每個人都是另外一些人的陌生人。

乙個好男人在對朋友好,對家人好,對愛人好的同時,也要對陌生人好,這並不是說要放棄對陌生人的警惕性。

女人二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3樓: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4樓:默默她狠傷

女人二婚應該找個:有人品、工作穩定、門當戶對、三觀一致。

1、人品不錯,喜歡你的男人:女人二婚,無論你要嫁給誰,都要找個人品不錯的男人過日子,千萬別將就。除此之外,就是他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畢竟,女人之前已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那麼這輩子還能再次遇到「真愛」的概率很小。坦白講,就是二婚碰到真愛的可能性,是小概率事件!

所以,在茫茫人海中,離婚女如果能遇到乙個人品不錯,喜歡你的男人,就應該考慮交往。說不定,你們兩個人認識久了,彼此相互信任和理解,就把喜歡變成愛,幸福生活。

2、工作穩定,條件好的男人:沒有物質的婚姻,風一吹就散了!說白了,婚姻還是離不開物質。

這是給二婚想過穩定日子女人的建議,尤其是那些經濟不獨立,還帶著孩子的弱勢女人來說,非常重要。

可能有人會講,女人二婚都是為錢,為感情的太少,其實也不能一概而論。有些離婚女想找條件好的男人,是為了孩子,有些離婚女是前夫不上進,不想二婚再找個不上進的,怕重蹈覆轍,還有些離婚女經濟獨立,比男人還優秀,甚至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那麼這些,離婚女做錯了嗎?

3、門當戶對,三觀近的男人:結婚門當戶對,已經是老生常談的事了,所以,離婚女想二婚,還是要以門當戶對為主,找個和自己不相上下,三觀近的男人結婚。如果你離婚了,自己帶著孩子,那就找個和你一樣,離婚帶孩子的男人,千萬別找什麼高富帥,想麻雀變鳳凰,那都不現實。

5樓:夕林夕小童鞋

找個懂得疼她讓著她的男人,當然,女人也要吸取之前的教訓,懂得關心別人。望採納

6樓:秦漢風雲人物

比較實在的男人。有包容心的老實人。

7樓:_周周周周星星

找個疼自己 包容 過日子的男人 自我覺得

8樓:白衣翅膀不折航飛不婷

穩重型 對家庭責任心強 對女生是呵護的

女人應該嫁什麼樣的男人

9樓: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10樓:天道勤酬

這是bai人生大

事,女人更是du

認真考慮的事,古zhi人云「男怕入錯行,dao女怕嫁錯郎」。內每個未容婚女人無一例外地期盼著,自己能嫁個溫柔多情、善解人意、寬厚從容、感情專一的男子。當然,有一定經濟基礎,再英俊瀟灑就更好了。

男人嘛就應該穩重些深沉些,靜下心來幹點正經事兒。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成其功名,惠其家屬,這多好!這種男人不卑亢,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不左顧 右盼,不朝秦暮楚,一心撲在事上,和家庭上。

讓人看著就心疼,想著就心愛。

11樓:明月明月

女人應該實際bai點。遇到合適自己的du男人最好。

zhi脾氣方面。家庭。能力也符dao

合自己就行。內要是找不到這樣的,就容得選最重要的最看中的方面。如果你希望家庭條件好的。

人就不要那麼挑剔了。要是注重人,家庭條件就不要挑剔了。好多男人女人無論什麼學歷,都處在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態。

12樓:陳車小童鞋

嫁高富帥然後品格又很好又很愛你還專一,然後你又很愛他。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快樂沒啥煩惱。但重點能不能嫁到這就是個問題。

什么樣的男人值得嫁,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女孩嫁人前看看這十句話 1.不怕嫁老,就怕嫁小。如果你的男友只有二十幾歲或十幾歲,你可以失身,但不能嫁。男人三十三歲左右是個不錯的年紀。2.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嫁願意為你花錢的!3.離婚的男人嫁不嫁?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4.嫁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籠統而言 家庭型的。5.嫁什...

金旺喜神是土的女人應該嫁什么男人男人水旺缺火喜神是土行嗎。女人偏弱男人偏強能在一起嗎

除非不格,不然一般情況下金旺喜神就不會是土。合婚 批命等等都是看整個八字組合的,並不是只看那個旺和缺那個。五行缺火為什麼喜用神是水 金?缺火不應該補火嗎?日柱為土,日柱指自己,你的年和月都是生火的,但又有很多金,金剋木。八 字稍弱,土太少所以火是喜用神,水生木,水剋火,而五行沒火,但土生金為洩,綜合...

男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

1 自重自愛的女人2 有責任感的女人3 有思想的女人4 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5 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6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7 用心愛你的女人找這樣的女人好。找合自己眼緣的,就是看到對方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當然如果能夠找到入得廚房又能夠出得廳堂的就更好 最重要的是找自己真正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