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微商的人越來越多,你怎么看待微商賣的那些產品

2022-09-17 01:55:04 字數 5566 閱讀 5080

1樓:小仙男何佳敏

對於微商產品,其實是沒有太高的質量保證的。因為首先它不是乙個正規平台,或者說乙個正規商家售的商品,那麼它賣給你產品之後,質量問題出了問題誰負責。其實這是微商目前最大的乙個缺點,因為都是利用朋友或者朋友圈的形式購買的物品。

收到貨物之後,人家把你給刪除了,那產品出現質量問題,你是沒有辦法得到維權的。

但是目前微商發展的還是非常龐大的,很多朋友都在做微商的**。因為首先自己沒有流動資金來進行實體店的經營,選擇**的話,你可以不用擔心貨物積壓問題。但對於消費者來說,其實是沒有保障的,因為現在社會發展的太快了網際網路經濟持續飛漲,現在的消費者已經不像以前一樣了,不知道如何給自己維權。

現在大家的維權意識非常高,包括對於一些商品質量問題也是非常看重的。但是大家要知道朋友圈的微商跟一些海外**是不一樣的,它們是有一些本質性的區別。海外**的話,假如說你身邊的朋友有人做這些,你信得過的話,然後他會經常去海外,給你帶一些海外的商品回來,其實相比與朋友圈其他不認識的微商來說,商品還是可以得到保證的。

因為首先**會便宜點,如果是在國內正規的平台售貨的話,它中間肯定是有一些差價的。如果通過朋友帶回來的,可以說還是比較便宜的。所以對於微商和**來說大家要有乙個正確的價值觀去看待,而不是因為一味的便宜,或者是朋友圈整天發廣告,然後感覺可以嘗試一下,不要抱著這種僥倖的心態去看待。

因為起碼在正規平台上購買到的,它是有售後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微商賣的產品質量是不能保證的,有些人看準了微商可以圈錢根本就不關心質量問題,所以購買微商的東西還是要謹慎。

3樓:顧大帥

做微商的話,微商現在越來越多,但是微商的質量也越來越讓人擔憂,我認為我們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去接觸微商賣的那些產品,因為它沒有合格證去證明自己的產品是合格的。

4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微商是越來越多了,最開始的時候還是可以相信這些東西的質量的,但是現在肯定不行了,大多數都是為了圈錢的,賣的東西利潤越大越好,根本不會管質量。

5樓:兔紙先森

我覺得微商賣的東西是屬於不合格的產品,雖然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做微商,他們認為微商可能比較賺錢,但是我更願意多花一些錢去店裡或者是去官網買一些靠譜的東西。

6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這些賣的產品都不是很有名的,所以需要這些**來帶動產品的銷售,但是賣這些東西還是可以賺到錢的,尤其是化妝品。

7樓:

我認為微商賣的產品質量不高,跟微商買東西要慎重選擇,有些微商為了自己的利益會賣假貨,而且進貨渠道不正規,反而還把**提高了許多。自從和微商買過假貨之後,我就再也不相信微商了。

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現在微商發展的還是挺好的,有些微商賣的產品也是非常好的,我覺得還是因人而異吧,有些微商的產品就不行。

9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微商賣的產品很多都是沒有合格的小作坊,怎麼會這麼放心購買,也不知道怎麼想的,換做是我是不會去買的。

10樓:阿裕

我覺得微商的發展,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好的,她也靠這個微商這種形式來生活,微商可以說解決了一部分人的職業問題。

做微商的人現在那麼多那麼多,開啟朋友圈全是賣貨的,對此你是怎樣的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去把你爸媽打一頓你行不行啊,他爸爸不就是你爸爸嗎?如果今天敢打父母明天他就敢打你,不要覺的這樣男人窩囊,他還沒有喪失理智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傳銷的一種,都瘋了

你們會相信微商賣的物品嗎?

13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說實話,雖然自己有很多朋友在做微商,但是我卻對於微商的產品不是特別的信任。

第乙個讓我質疑的是微商的她的產品的**,可能有的微商產品上也有它的生產廠家生產日期或者各種國家的安全檢驗標準,但是我覺得這些東西其實都是可以虛造的。曾經也看過新聞,有很多人專門就是做這一塊的,把有些商品換乙個瓶子,換乙個包裝,又是一種新的商品,所以我覺得微商她的產品,是沒有特別大的保障的。

還有乙個就是有很多微商做廣告的廣告詞是因為自己用了覺得好用,所以才會分享給你。這句話讓很多人的心裡就特別的動搖和容易產生衝動,很多人心裡是有這樣一種思想的,既然她自己都用了,如果效果不好的話,怎麼敢推薦給自己?可是你,真的覺得他是用了嗎?

還有就是微商的那個產品對比圖廣告,就比如說**。有的人說她的**既可以美白,又可以保濕,還可以祛斑,還可以祛痘,你真的相信會有這樣一種產品存在嗎?如果真的有技術,我也只相信那些大牌,而不是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小的品牌。

他們的那個效果圖,其實都是ps出來的,為的就是讓你相信他們的效果有那麼強大,從而誘導你去購買他們的產品。

所以我對於微商賣的產品不是特別的信任,自己也從來沒有在微商上面購買過商品。但是微商現在特別火爆,肯定也有他自己的一些原因,如果是那些賣自家種的農作物或者地方特產,我是相信的。可是那些虛頭巴腦的什麼**,美牙儀我都是不太信任他們的品質和質量的。

14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不相信微商所賣的產品,因為它的產品沒***,所以沒有辦法讓我相信他。

第乙個原因,微商沒有固定的店鋪,只要想做就能做,最後根本找不到人。

如果我們在網上看到了微商,覺得這些商品,很吸引自己,那我們去買的話。就很有可能買到一些不好的東西。

但是把這些東西買到手以後,再去跟那些做微商的人聯絡,可能人家就不理你了。因為人家也知道自己賣的產品,質量不怎麼好。所以人家很有可能直接把你拉黑。

而且微商現在做的人很多,大多都是加盟的,真正的提供產品的人,實在是很少數的人。其他人都是在中間的乙個推廣員。

這些推廣員自己對這個產品也不了解,很有可能賣的殘次貨。到時候我們想要退東西找那個中間商,中間商他卻不承認。找那個提供貨源的人,我們也找不到人,最後面倒霉的還是我們自己。

花了錢又用了劣質的產品,很有可能還會導致自己的**過敏的現象發生,所以我一定不會相信這些做微商的人。

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它的產品太次了。

做微商嘛,畢竟只是網上發發說說,發發朋友圈就可以做成的一件生意,這間生意不需要保證它的質量有多好。

當你們每次看到東西最後拿到手的時候發現他都是一些三無產品而已。真正的有牌子有位址的沒有幾個,這都是因為他的造假成本太低了,所以根本不怕抓,而且你也找不到人在哪。

第三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太煩了。

現在社交軟體上做微商的人太多了。每天做死的發資訊,看得煩不勝煩,想刪又不能刪。所以我對這些微商特別的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最開始的時候是相信的,不過現在我不相信了。並不是因為這個產品的好壞,而是因為做微商的人讓我感覺到受了欺騙。

看著朋友做微商掙錢了我也想看看這個到底怎麼做的,結果才發現,做微商的很多根本都沒有用過自己所推銷的那個產品,就是聽他所謂的老大教他怎麼去推銷這個產品,這麼抓住顧客的心理,就開始一步步在朋友圈裡推銷了,其實他根本不知道這個產品是什麼樣子的,就滿口胡言的說這個產品的各種功效,還發一些收款的**,其實收款的**很多都是利用軟體編輯出來的,實際上並沒有人買他的產品,而他就在一步步的推銷,直到有人買他的產品。

有些微商賣的產品也有可能是好的,但是一些欺騙的手段讓我不相信他們賣的物品了,我現在一看到朋友圈裡推銷產品的我就把他給遮蔽了。自己都沒有一點誠信,怎麼能讓人去相信,所以想要買微商的物品的時候,一定要多去查一查這個產品,多方面的去了解,不要只看微商發什麼就相信了。

16樓:帕巴拉海

我以前不信,但現在信。人都有好有壞,微商產品也一樣。我用的第一款微商產品是夢泉,很不錯,就是價位太高。

我用的第二款微商產品是蝸蝸,因為不錯,我還做了**。自己沒選對東西,就不要把全世界的商品都否定了。正如你在某大型超市買到一樣假貨,難道你就認為整個超市的貨都是假的嗎?

17樓:熱心市民阿倩

我朋友圈裡好多賣的,其中一家搞活動,說免費送,我就想看看,然後就問微商,她說要十塊錢運費,我就給了,然後運來後,是試用裝,有四小瓶,像手指一樣粗長的小瓶,味道很刺鼻,不好聞,就摸手了然後,感覺就是買了這幾小瓶吧,並不好用,真的不如水密碼 溫碧泉之類的大牌護膚品,所以,大家還是去正規地方買吧,別聽這些狗屁微商的,還有我們大學的輔導員,通過微商,南韓**一些**,看起來不是特別好的,我沒買過這些南韓**的東西,一片還很貴呢,七八塊一片,她自己還讓我們捨長在同學之間買賣,看來她也是覺得被騙了,但是我們同學並不需要。

18樓:妞芭蕾

不信吃的用的我都買過,不能圖便宜我買過嬰兒**用一貼就過敏了,他們賣的草本小乳膏挺好的什麼牌子的我忘了過敏我摸了兩個晚上就好了

19樓:品品

我還是相信的,我朋友賣的膏藥確實緩解了我腰椎的痛苦。她朋友圈的都複購,還介紹親戚去,只是陌生人的我就不知道了

20樓:戴初夏侯

微商的貨真貨少,基本沒有真的,我認識好多給微商提供貨源的,沒真貨。

21樓:尛敏芪淼

不會的,感覺都是三無產品

22樓:女王節會

我自己當初做微商的初衷就是為了自己買東西也便宜,當然也是因為自己一開始買的時候覺得很好用,然後又上網查了一下去工商局的官網查沒問題,之後然後專門去拿乙個**權。

大家怎麼看待微商這個行業?

23樓:來自登月湖和藹可親的清風

這要看什麼人去做,怎麼運營,產品的選擇,宣傳策劃等方面的能力

你怎麼看待做微商的那些朋友?

24樓:性憶曼

你眼中所看到的事物,恰是你腦袋中所擁有的事物:你是誰,不取決你在幹什麼,而取決於你關注了些什麼。

我眼中的微商朋友,是一群有未來、有潛力、有思維的一群人:事實上他們做的不僅趨勢未來新趨勢,更加注重品牌-社交化運營。

微商,是被嚴重誤解、和錯誤解讀的領域:但這個領域卻是新零售-品牌直營的最核心力量。

2、從商業業態、商業模式角度而言:微商的未來一定有發展:

全民創業,首先網際網路型創業,而微商即利用網際網路的微小型創業模式就是未來的主趨勢;微商是新零售的核心營銷手段,更是共享經濟-分享經濟的核心組成。

當微商做為一種全新的業態和商業模式,對接了大的**鏈即新零售大平台時,這時的微商就會馬上引爆優勢:

社交化的商業-族群-裂變-大**鏈-分享模式,這就是微商的全新未來。

1、微商中的品牌團隊正在解決**鏈問題:

比如,我身邊的微商都是品牌平台,不斷地解決大**鏈平台,品牌化運營、團隊系統營銷,當然這是極少數,但這也是二八理論,任何產業都是這樣的。

2、以新零售-直營為主的微商將大量轉型:

比如,以前傳統微商以**虛高-**返利機制,而現在很多品牌微商都是以新零售平台模式為轉型,無需讓**大量的囤貨,給予高賦能。

3、微商品牌化經營,用社交化解決信任問題。

微商產業正在進行品牌公升級、社交化的轉型,以品牌化社交-自明星-大**鏈平台的品牌微商越來越多,微商注重了團隊管理,微商是與新零售-共享經濟最近的創業人群。

總結:微商會越來越好,微商是網際網路新零售的核心手段,品牌微商在未來會越來越有發展潛力。

孫洪鶴:十年以上創始管理諮詢機構資歷、商業模式專家、專注網際網路創業投資、品牌營銷領域、《創業五部寶典》等著作者。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患抑鬱症,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患抑鬱症?

抑鬱症是與精神有關的疾病,抑鬱症患者情緒低落,自卑難過,甚至會對世界不滿,最後可能到自殺。發作時間頻繁,在如今的社會越來越多的人患有抑鬱症,抑鬱症也漸漸成為了工作人群中的主流病。之所以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患有抑鬱症,是因為在如今高壓的環境中,尤其是在公司上班的那些白領,成天大腦處於緊張狀態,生活壓力逼...

為什麼買商鋪虧本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現在做生意失敗的人,越來越多?

現在買商鋪的人虧本兒的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人願意去投資商鋪,因為很多人覺得商鋪買過來之後,哪怕自己不去開店,自己留著然後等升值 投資商鋪要趁這個地方沒有發展起來去投資,等這個地方已經有了人氣了,再想把它買回來,然後再轉手賣出去,那種賺錢的可能性已經很低了,而且風險性太高,完全有可能賣不出去,沒有人買...

為什麼現在盲目創業的人越來越多

光見賊吃肉,不見賊挨揍。我覺得對於這件事情歸根究底就是因為人們總覺得當老闆的人又風光又有錢。說真的,做人,還是腳踏實地一點,不要光看著別人風光,要知道,風光的背後是不斷的努力。我們現在見到的那些老闆,哪有那麼多人從剛出生就能夠叼著金湯匙呢?不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嗎?就說王思聰,我們光看他風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