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告訴他實情和他分手

2022-09-30 06:20:02 字數 1039 閱讀 7772

1樓:x王小6兒

那你喜歡的那個人在那呢?他喜歡你嗎?你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真的好累也很苦!如果這個男人真的不錯喔希望你能考慮一下!也許現在你可能還喜歡著另外乙個人但是人是會變的,心也會變的!

愛乙個人不如被乙個人愛!我相信你心中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的選擇!加油!

2樓:櫻桃雙子

感覺覺好想**哦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只能說你即幸運又不幸

其實我們說什麼都無謂,最後真的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如果想清楚了,就堅定決心放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lz喜歡上他給你帶來的虛榮了

既然這樣,你選他好了

4樓:—大森林

愛需要專一,

實話實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告訴他,要是你拖著不告訴,他還以為你是愛他的。這樣你要是和不是自己喜歡和愛的人結婚你和他不但不幸福反而會兩人痛苦而最終分手。對青春和感情也是乙個打擊。

6樓:纖藝時尚

呵呵,我也喜歡這種型別的男生,但是有些話還是說清楚點好,免得到時發生不必要的意外就不好了,只是他一直給你打錢,這個我就不喜歡了,因為畢竟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嘛,所以這些還是分清楚點的好,如果有萬一的那天,你也不會有那麼多閒言~~~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男朋友 扁這個騷擾你的人

8樓:獨上天涯客

也許現在人都無所謂,不過我覺得那個垃圾到是個玩女人的。

9樓:執念汐

不管怎麼說,既然人家對你好,你就要珍惜,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下個白馬王子出現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會毀了你!

12樓:恨長迷

早點結束吧!誤人誤己。

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我告訴你一句話 離開他。愛是要幸福的甜蜜的,我承認愛是辛苦的,但你的這種辛苦已經超越了愛的辛苦度的最高指數,這是你單方面的付出,而且我們可以說不是所以付出都必須有回報,但是卻總得有人接受不是嗎?可是你的這種付出我承認是有人,但是他卻沒有接受。這種問題無須去問他人,很簡單的就是離開他,無論他怎麼樣。每...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打過胎結婚要不要告訴他,打過胎,要不要告訴現男友?

為了婚姻的穩固長久,我認為還是告訴他,結婚的前提是相互信任理解,如果他不介意說明他愛你並完全接受你,你們以後會幸福的生活一輩子。最好告訴他,以免他以後以對他不信任為由和你爭吵 要啊這個有什麼 誰沒有過去,只要重新開始 以後肯定不會有就行了 不需要糾結其它的 婚姻就是要相互信任,如果故意隱瞞會讓未來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