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胎結婚要不要告訴他,打過胎,要不要告訴現男友?

2021-03-04 03:08:32 字數 3629 閱讀 7492

1樓:1314真不易

為了婚姻的穩固長久,我認為還是告訴他,結婚的前提是相互信任理解,如果他不介意說明他愛你並完全接受你,你們以後會幸福的生活一輩子。

2樓:哈呵的人

最好告訴他,以免他以後以對他不信任為由和你爭吵

3樓:全屋快裝工廠

要啊這個有什麼

誰沒有過去,只要重新開始

以後肯定不會有就行了

不需要糾結其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是要相互信任,如果故意隱瞞會讓未來產生很多隱患和不確定因素。所以最好還是告訴他。

紙包不住火,這事兒遲早都會讓他知道。所以不如提前告訴他,讓自己坦然面對,讓他也可以好好接受你。

愛乙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這樣的愛情才是真愛。你說出來,看他的表情和表現,也可以從中看出,到底這個人值不值得自己託付終身。

信任,是婚姻的三大基礎之一。所以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他,讓他自己決定。希望這樣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打過胎,要不要告訴現男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來情,就過去了,建議不

自要告訴他以前的事情,他問也希望你只是淡淡的說,過去的事情不想再提,告訴你現男友以前的事情你都忘記了,徹底忘記了,男人其實都很小心眼,特別是對自己深愛的女人,都希望能完全擁有,善意的謊言不是欺騙,你只是為了美好的生活。離你以前的生活圈子遠一點,知道你底細的嘴比較碎的人,盡量不要和你老公接觸,人總要為自己的青春付出點代價的,看開點,該來的擋也擋不住。與其心裡忐忑,不如享受現在每一天。

再說真愛你,也不會很在乎,那都是在他之前的事了,叫他學學謝霆鋒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保密下去的話就一直保密下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還是告訴他吧,畢竟看過一點的那些知識的在結婚後是知道的。

結婚一直沒有孩子,我該不該告訴老公我曾經打過胎

8樓:

建議你不要告訴他此事,養好身體生個孩子就是了。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說出來,如果說出來會導致你們的婚姻破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說了可能你們的婚姻就結束了

11樓:非常純香

別說,男人聽了接受不了的。

假設你打過胎,以後遇到好的男人打算要結婚了你會告訴他你以前的經歷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睡過一百個男人也只能說乙個,男人嘴裡說不介意 真正心裡不介意的人沒幾個!和你好的時候他不提 吵架的時候能保證他不拿這些來說事兒嗎。只要你不說 我想那些知道你的過去的人不會無緣無故和你男人亂說的

13樓:流行前線

不說,你要結過婚就恨他說

14樓:海龍事件

他若能知道,並問道你,那只能告訴他,但絕不主動告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 假如真愛 應該不隱瞞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7樓:木有武

我覺得還是告訴他好,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在乎你的過去,如果他嫌棄的話最好還是早早分了的好,你現在不說以後被他打聽到了,他心裡的怨氣會更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相待吧,沒有不透風的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去,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最好不要去揭傷疤!那樣你們都不會好過!男人嘴上說不在意,但會深埋心裡,如果有一天爆發!一定結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男?人量可以大但唯一這種事沒有乙個是大量的,每個人肚裡都有乙個結的,這種事是男人的汙點,人心隔肚皮!絕對不講!!

21樓:國服第一

相對來說,男的蠻在意女的是否是**,不告訴又瞞不過去,只有做**膜修復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為妙,關鍵是好好對待現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也是可以的,這樣比較好,

24樓:常相憶

會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他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實話實說。因為以後的曰子長說不定哪天讓他知道了你再解釋也少不了一場家庭風暴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畢竟不想我這麼大肚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是不會在乎過去的,只要你們能真心忠誠雙方的愛情就好了。

28樓:5月4號

會,因為他很好,所以不想隱瞞,不想辜負他,如果不告訴他,結婚後萬一被知道了會有罪惡感

29樓:風中緣

如果你真愛這個男人的話就告訴他,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30樓:左慈左撇子

誰都有過去,誰都有乙個故事,既然是遇到更好的,就應該告訴,不然會帶來不必要的誤會,

31樓:和尚來敲門

我想是可以的,畢竟以後是要一起生活的人,基本上保留不住什麼秘密,當然你也可以不告訴他,但是你自己得把得住嘴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婚檢就知道死活人了……

自己打過胎的問題,該告訴剛剛交往的男友嗎?

33樓:豆毛克

樓主 你好

如果結婚的話在說 現在還是不要告訴他 只是剛剛交的男朋友而已

34樓:司城離

如果告訴,沒有哪個男生不會介意的,我覺得可以選擇適當的隱瞞

35樓:姚

不要說,但是女孩子一定要學會自愛

36樓:到碗裡來

不能說說了就沒辦法在繼續,再說了誰會這麼嘴欠告訴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問就不要說出來,這種又不是光彩事情

38樓:發給我啊的

應該要坦誠相待,不能欺騙

我曾經打過一次胎,要不要告訴現在的男朋友

39樓:風裡的腳步

還是不要說了吧,過去的就讓它爛在肚子裡面,沒必要讓乙個愛你的人知道過去的陰影。雖然有人會不在意,但是畢竟是少數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來事情一定不能瞞自著……就算bai對以後不會有

影響也要說清du楚。如果這個男zhi人足夠愛你,不

dao管什麼他都會接受並且和你一起面對的,要相信他。如果這個男人不夠愛你,那他必然會以此為藉口和你分手,但實際上你並沒有失去什麼,這樣的人也不值你付出一生。告訴你男朋友吧,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最終一定會非常幸福的~~加油!

胎壁劃傷要不要換輪胎,胎壁劃傷要不要換輪胎呢?

需要更換輪胎。繼續使用會存在爆胎的風險。因為輪胎胎壁是輪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輪胎胎壁在車輛正常行駛的時候,通過輪胎胎壁的變形可以吸收路面輕微的顛簸,因為胎壁會變形所以無法補胎。胎壁劃傷要不要換輪胎呢?劃傷的比較嚴重,那就必須考慮更換了,因為胎壁是整個輪胎面積最 薄 的乙個位置,即使火補了也不見得安全。...

馬牌胎胎壁劃傷要不要換輪胎,凌派胎壁劃傷要不要換輪胎?

建議更換輪胎。繼續使用會存在爆胎的風險。因為輪胎胎壁的構造和胎面不同,胎面的構造考慮到耐磨性所以一般會有3層結構,一層橡膠層,一層簾布層,一層鋼絲層。考慮到輪胎的舒適性一般胎壁會比胎面薄,因為輪胎要吸收路面輕微的震動可能會導致胎壁的機構被破壞,從而強度不夠,長時間行駛車輛,輪胎內部的空氣加熱膨脹就會...

天氣變冷胎壓過低要不要處理?冬天胎壓低要不要打氣?

如果天氣變冷持續的時間不長,則說明是輪胎氣壓過低,不需要處理。根據熱脹冷縮的性質,當天氣回暖時,胎壓自然會恢復正常。但如果天氣長期變冷,可以適當加滿空氣,使胎壓在正常範圍內。因此,冬季胎壓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一般情況下,前胎胎壓,後胎胎壓,冷車情況下屬於正常範圍。但是有的車倒車,前胎胎壓,後胎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