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分手

2022-09-11 08:55:04 字數 698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個期間,你應該自己學點東西,把自己的素質提高,找個好工作,到時候提分手,你就有底氣了。

女人不要指望男人養你下半生,都是鬼話,這個世上只有愛情是不可能存在的,現實點吧~

你肚子上的疤不是你非他不嫁的藉口,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計較這些~你忍受不了,就離開吧~

2樓:冰ヅ花語

如果你真的愛他,可以試著在看看他噠表現,男人都是好色的,但是如果他真的不在在乎你噠話,你就跟他分手吧,繼續下去也只是悲劇。

3樓:不死小

分手吧,我自認不是乙個好男人,但是我看他好像比我還要差勁呀,這個都什麼年代了,不要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來自我貶低了,我相信你走出這段感情會生活的更精彩。

4樓:郭楚柔

嗯,這麼糟糕的男人,你還在留戀,真是配服你。沒有愛情,沒有前程,幾乎什麼都沒有,你覺得你跟著他能走多久,如果最後的結果是離開,還不如一開始就離開。

5樓:開歌的二層樓

一切幸福對建立在金錢上,啊妹,你別天真了,要我說,你還是快走吧,還有··········他一定會來求你的,別心軟啊!

6樓:愛要傷誰

大姐 你也太搞笑了吧 性無能? 我們都不是聖人 我們都是普通人 我們要的都是最簡單的幸福 做夢屬於小女孩 離吧 沒有麵包哪有愛情

我要不要分手,我要不要分手?

既然是這樣,那就不要分了。每個人結婚前都感覺不是結婚的,一對真正相愛的人,即使他們不再相愛,但會選擇相守,因為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愛要對彼此負責,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到了一種無法忍受的地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時間一久愛侶之間的感情自然會變淡。這時很客觀的事實,感情淡的時候就要善於經營彼此的愛情,畢竟相愛...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沒錢買房要不要分手,沒錢買房要不要分手?

沒錢買房的話分手不分手無所謂,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只要有共同的信念,一起去努力奮鬥,我相信可以的。沒錢買房要不要分手,這就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如果感情不好,沒有房。如果感情好,沒有房也可以不分手的。如果他們願意付首付,你們可以購買,剩下的看你倆自己努力。雖然愛情當做物質也很重要,但是這個不是全部也不是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