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房要不要分手,沒錢買房要不要分手?

2022-11-12 08:00:02 字數 758 閱讀 9843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沒錢買房的話分手不分手無所謂,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只要有共同的信念,一起去努力奮鬥,我相信可以的。

2樓:

沒錢買房要不要分手,這就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如果感情不好,沒有房。如果感情好,沒有房也可以不分手的。

3樓:全能陌老師

如果他們願意付首付,你們可以購買,剩下的看你倆自己努力。

4樓:等未來

雖然愛情當做物質也很重要,但是這個不是全部也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兩個人有真感情,可以一起努力就可以了

5樓:惲曼利

不管在一起多久,兩個人還是應該知道你們未來能不能走下去,感情很重要吧,不要因為金錢傷害你們,所以一起努力吧。

6樓:校長來了嗎

關於要不要分手還是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是你要選擇物質還是要選擇這個人,如果你選擇物質的話,那麼一定要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兩個人的乙個物質基礎,所以說有的時候可能把房子看得太重要,那麼在這個時候,乙個人沒有那麼多的能力的時候,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8樓:不離

沒錢買房不需要分手,

關鍵是看他有沒有積極向上能掙錢的決心。

9樓:阿里

沒錢買房,但感情很好可以租房住嗎?以後有錢再買房。

沒錢擺酒沒錢買房子就不能結婚了嗎

一 關於買房,你女友不工作還能攢夠買廁所的錢已經很不容易了。買不起等等也沒有關係。反正房價未來有可能降,尤其是那種中低檔的住房。二 關於擺酒,這個一定是要的,你都不知道擺酒的好處。我結婚時沒有擺酒現在後悔的要死,別人結婚我要送錢過去但是我卻沒有收入。結婚擺酒是一個最合理的收錢手段,而且只能用一次。在...

我一無所有了,我該怎麼辦?沒錢買房子,沒錢買車,我還很沒用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以後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 別對自己絕望 錢是王八蛋 用了還可以賺嘛 是不?只要你能為了你的美好的將來奮鬥 都是一片光明 遇到困難 遇到挫折 不要低頭 從小事做起 從低層做起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加油啊 別再幻想了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想想 凡事都要踏出第一步 社會上不是看你的...

要不要負債去買房

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負債買房,在沒有條件的情況下不要負債買房,比如經濟基礎達大到,工資低,收入不.穩定,如果沒有房住一定要買,買房後有壓力,一定有動力,才能改變生活條件,提高生活質量,負債買房是可以的,年輕沒有什麼不敢幹的,只要付出一定有回報。中國的通貨膨脹很高。今天借款100萬,相當於未來還10萬,想...